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冷凍生鮮地震裴勇浚旅遊補助Lulu蔣萬安暴雨北北基桃減塑塑膠袋付費
  • 搜尋:

    震碎 結果共213筆

  • 強震重擊花蓮 石藝大街玫瑰石、玉石毀

    花蓮0403大地震,重擊當地藝品業,尤其石藝大街災損嚴重,許多玫瑰石、玉石被震碎,店家損失加起來初估高達五百萬元,而且災區附近又沒人願意來觀光,業者收入大減之下,期盼租金可以減免。
    2024/04/13 18:47
  • 花蓮強震金曲獎盃「被震碎」!阿爆PO文求救:要去哪修

    台灣前幾天歷經嚴重強震,也讓許多音樂人的金曲獎座都被摔壞,其中包括排灣族歌手阿爆,昨晚(4日)著急在社群發聲尋求網友協助,說金曲獎的獎盃都被震壞,不知道哪裡可以修理。
    2024/04/05 12:24
  • 花蓮地震/台中10骨灰罐遭震碎 民政局:法師費用全包

    昨(3)日早上近8點的大地震,把許多民眾從睡夢中、上班中給嚇醒,全台也出現許多災情,像是落石坍方砸車、磁磚剝落等,也有人不幸喪生。台中市在不同地方的納骨塔內,有至少10個骨灰罐被震碎砸落,讓家屬相當擔心,目前相關單位已「請法師協助安置」,台中市政府民政局也表示,費用由民政局支應。
    2024/04/04 17:58
  • 7.2強震各地傳災情!女星家中磁磚「整排被震碎」:嚇壞了

    花蓮近海今(3)日上午7時58左右發生規模7.2有感地震,各地陸續傳出災情,大眾運輸系統也一度停駛,主持人陳斐娟家中的磁磚被震到剝落,貼出照片喊:「嚇壞了。」
    2024/04/03 09:57
  • 怎麼住?TVBS直擊河北氣爆慘況 居民求償無頭緒

    河北燕郊距離北京大約一個多小時車程,氣爆案發生後,TVBS北京特派直擊,氣爆發生的地方宛如廢墟,連附近的社區也被氣爆波及,住家窗戶玻璃全被震碎,但到底是天然氣管線還是桶裝瓦斯發生爆炸,當地還要調查。
    2024/03/13 18:57
  • 偷吃岳母20年!目睹尪裸躺媽身邊 美妻崩潰「弟弟變兒子」

    如果說發現丈夫出軌不打緊,那或許更傷人的是發現「小三」就是自己的親生母親;國外一名人妻崩潰透露,她發現結婚23年的丈夫竟背著自己偷吃超過20年,不僅對象就是親媽,兩人甚至還生下一對雙胞胎兒子,離譜劇情震碎網友三觀。
    2024/02/09 11:13
  • 男業務應酬聚餐多 「關節痛」隱忍、長痛風石腳險變形

    歲末年終,公司尾牙及朋友聚餐接連續來,小心吃到痛風!就有一名55歲的陳姓業務,因工作關係常需應酬續攤,由於未能好好控制飲食習慣,依賴止痛藥緩解大拇指關節痛,沒有定期就診控制,長年尿酸結晶累積而長出痛風石,後期甚至只能穿著夾腳拖,嚴重影響正常生活,在與醫師討論後決定「超音波刀震碎痛風石微創手術」後康復。  
    2024/01/31 10:19
  • 陸女大生想報瑜伽課!約金主爸爸「老地方」 對話外流毀三觀

    現代社會出現一種「包養」的關係,通常對象都是成功人士與年輕貌美的女性。近日中國一名女大生與「金主乾爹」的對話在網路上掀起討論,離奇的對話震碎了許多網友的三觀,更是有人質問「書都白念了」,可見受到相當大的衝擊。
    2024/01/10 20:47
  • 緬甸武裝衝突擴大 炮彈誤入中國雲南引發恐慌

    緬甸北部武裝衝突持續不斷,今日下午兩點甚至傳出炮彈誤落中國境內。報導指出,一枚炮彈落入中國雲南省鎮康縣南傘鎮的一個社區,結果導致五人受傷、大量塵土飛揚、周邊商店窗戶被震碎。
    2024/01/04 15:59
  • 公公悶太久...竟求孕媳「能不能幫我解決」 一年後下場曝光

    結婚後部分女性會選擇與公婆同住,不過即便是一家人也有無法觸碰的底線。一名人妻痛訴自己在疫情期間懷二胎時,公公竟以無法去聲色場所為由,開口「能不能幫我解決?」人妻立刻拒絕,沒想到一年後,公公又傳訊息騷擾,讓她震碎三觀。
    2023/11/03 05:00
  • 廣西鋁工廠爆炸六死四傷 村民:以為大地震

    大陸廣西一家製作再生鋁的工廠,發生大爆炸,造成了至少六死四傷。爆炸發生時威力驚人,幾百公尺外的民宅玻璃都被震碎。
    2023/10/22 12:48
  • 高溫爆炸「震裂民宅」!陸工廠竄火淪廢墟 釀4死4傷2失聯

    上月明揚國際科技公司屏東廠火警,造成嚴重死傷、多名消防員殉職,引起各界關注,然而無獨有偶,中國大陸廣西省日前也爆出嚴重事故,一處廠房疑似因為高溫容器爆炸,不僅整個廠區慘遭祝融,強大的衝擊波甚至震碎周遭民宅的玻璃、牆壁,另外更造成4人死亡、4人受傷,另外仍有2人失聯,警消人員積極搜救的同時,詳細的爆炸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3/10/22 10:03
  • 爆炸瞬間曝! 廟會繞境高空煙火「膛炸」射進民宅燃火球

    台南善化舉辦廟會繞境,發生一起意外,高空煙火突然膛炸,炸進一處民宅,燃起一團火球,差點燒起來,廟會人員趕緊拉水管撲滅,事後了解,附近也有住戶門窗,被爆竹震碎,是否是違規燃放,環保局還在調查釐清中。
    2023/10/17 19:24
  • 爆炸爆不停! 屏東「明揚」爆炸至少釀5死98傷5人失聯中

    屏東明揚高爾夫國際公司,22日傍晚,廠房發生嚴重爆炸,附近廠房監視器拍下爆炸瞬間,當時廠內還有近百位上班員工,無法第一時間逃出,而趕往現場的消防員,撲滅火勢當下,廠房再次發生爆炸造成塌陷,目前統計,至少5人死亡98人受傷,還有5個人失聯中,為了救人,現場醫護跪地搶救傷患,附近所有汽車玻璃全震碎,還蒙上一層厚厚的粉塵。
    2023/09/23 13:22
  • 桃園驚傳氣爆!洗衣店「整間震碎」玻璃噴對街 女送醫搶救

    桃園一間自助洗衣店昨(16)日晚間發生氣爆,強大的威力將整間店瞬間炸爛,玻璃直接炸噴到對面道路。怎料,剛好一名女子遭到炸開的玻璃割傷,送醫搶救治療。
    2023/09/17 08:58
  • 1分鐘連3起地震!磁磚震碎、學童急躲桌下

    嘉義民雄鄉,中午12點49分發生芮氏規模4.8的地震,地震深度只有7.7公里,有民眾住家的磁磚被掉了,天花板不停搖晃,也有國小學童被突如其來的搖晃嚇到,紛紛躲到桌下避難,嘉義在1分鐘之內連續三起,嚇壞民眾,而這也是一個半月來,第三起地震,專家呼籲,千萬不要輕忽。
    2023/08/31 19:05
  • 男網紅亂倫親妹!挺「大肚」親密照流出 陸網驚:炸三觀

    中國大陸一名男網紅,自爆與妹妹亂倫,不僅和妹妹及女友3人常睡在一起,還搞出人命讓妹妹懷了自己的孩子。消息曝光後,大陸網友們紛紛表示三觀被震碎了;而網紅戀愛照片影片全上傳到了網路上,也讓這起事件廣為討論。
    2023/08/18 14:38
  • 震碎三觀!小紅老師收受害私訊驚見「大人物」 爆遭律師數落大哭

    直播主「小紅老師」日前控訴NONO(陳宣裕)性騷、性侵等罪狀,本月2日NONO被警方回北檢偵查1小時,以50萬元交保。小紅老師挺身而出指控後,陸續也收到其他被害者的私訊,她今(14)日發文表示:「這段日子我收到很多有同樣遭遇的訊息,裡面太多內容讓人震碎三觀、驚恐,甚至還有無法相信的大人物。」
    2023/08/14 15:22
  • 希臘野火延燒空軍彈藥庫連環爆 震碎附近住宅窗戶

    希臘官員表示,強風助長下的野火今天導致中部一座空軍彈藥儲藏所發生一連串大爆炸,由於事發區域已提前進行疏散,未傳人員傷亡消息。
    2023/07/28 09:23
  • 真衰! 瓦斯瓶把手脫落外洩引氣爆 瓦斯工和店家2人傷

    怎麼會這樣? 桃園一名瓦斯工在蘆竹區一家小吃店換瓦斯時,不知為何鋼瓶把手竟然脫落導致瓦斯外洩,剛好店家鍋爐正在煮東西,整個引發氣爆,不但將店裡玻璃全部震碎,也使得瓦斯工和店裡員工兩人分別受傷,送醫急救。
    2023/05/12 12:49
  • 毀三觀!小三拜月老求扶正 直擊荒唐對話:拜託月老不要幫...

    小三對話震碎三觀!有網友分享自己去月老廟拜拜求姻緣,卻意外聽見兩名女子不斷祈求月老斬斷他人婚姻,希望自己可以被扶正,超扯小三行徑,讓網友聽了超傻眼。
    2023/03/15 11:41
  • 震後7天!土耳其婦困175小時獲救 救難隊感動鼓掌

    土耳其強震後1週,傳出好消息!重災區「哈泰省」一名婦女,在瓦礫堆中受困175小時,成功獲救,救難隊員感動鼓掌。不過當地有空拍機拍下,經過震央「加濟安泰普省」的一條高速公路,路面完全被震碎,傳出有建商涉及豆腐渣工程,想要逃跑在機場被逮。
    2023/02/14 00:00
  • 圖輯/土敘強震震碎上千家庭 母心痛親吻道別女兒

    土耳其、敘利亞邊境7.8強震發生至今,已來到第三天,除了陸續傳出有生還者存活的振奮消息,也有民眾等到冰冷遺體的悲傷故事。《每日郵報》報導,一位敘利亞籍母親確認女兒逝世後,悲痛地親吻她的手、和她道別,並親自拉上遺體袋的拉鍊,畫面令人鼻酸。部分幸運逃過一劫的民眾,仍守在災難現場,期盼救難人員能帶來好消息。
    2023/02/10 17:14
  • 波及路過車輛! 神明廳氣爆竄火「震碎玻璃」

    30日晚上,桃園、花蓮都發生火警!桃園蘆竹一棟民宅,3樓神明廳氣爆,威力驚人震碎玻璃,連路過車輛都被波及,屋主說,神明廳有放點香用的打火機跟瓦斯,詳細原因火調科要再釐清;花蓮市重慶路一間鐵皮倉庫,也被大火吞噬,附近居民說,疑似有人在旁邊玩鞭炮,釀成意外。
    2023/01/31 12:50
  • 氣爆家毀!屋內3桶瓦斯 疑「管線老舊」引爆

    宜蘭這起氣爆事件,火調人員發現,獨居的老翁家中,至少放了三桶瓦斯,但初步調查,瓦斯鋼瓶並沒有外洩,懷疑是連接的管線太老舊,才會發生氣爆。由於還在新年假期,當下有不少人在家中被嚇壞,還有住戶家中玻璃被震碎,幸好全家都出去玩了,沒人受傷。
    2023/01/26 14: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