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資源班學生食品安全地震速報427地震快閃市集發霉喵喵0427地震二伯地震
  • 搜尋:

    電話號碼 結果共364筆

  • 5歲外甥女背不出電話號碼 狠心姨丈虐死判17年定讞

    去年5月彰化縣1名5歲女童,遭到24歲的楊姓姨丈狠心虐待,1個月內竟連續毆打女童13次。女童全身是傷,還遭楊男狠摔在地,原因竟只是背不出蕭姓阿姨的電話號碼。事後女童緊急送醫搶救,最後仍宣告不治;法院一、二審均依殺人和傷害罪,合併判處17年徒刑;案件上訴到最高法院,今(20)日駁回上訴定讞。
    2019/08/20 14:10
  • 她和「鄰居」視訊 接通當場驚呆:是美國隊長

    繼踢瓶蓋以後,「認識電話號碼鄰居(Number neighbor)」最近在國外也掀起一股新風潮,例如手機末3碼為334,號碼的鄰居就是333或335,許多年輕人因為好玩,打電話給差1號的鄰居「尬聊」。日前有位女網友在推特PO文,表示自己和電話號碼鄰居視訊,結果接通一看竟然是「美國隊長」,令她驚訝到說不出話!時隔2天後,美國隊長也發文回應,令粉絲們再度暴動!
    2019/08/14 15:51
  • IG發「限時動態」 女星竟脫口唸出手機號碼!

    女星曾沛慈雖然是歌手出道,但在戲劇上也有亮眼表現。日前她與多名新加坡男星一同演出電視劇時,和男星黃俊雄一起錄IG限時動態,黃俊雄剛好問她電話號碼,曾沛慈竟傻傻的邊錄動態邊報號碼,最後這段影片還發了出去!
    2019/07/18 20:16
  • 「鑰匙在裡頭」借錢開鎖 男留個資攏是假

    新竹市區近來出現1名黑衣男假借自己是常客,說因為鑰匙忘在家,被反鎖在門外要請鎖匠開鎖,因此向店家借450元,並留下電話號碼說等等馬上就還,只不過店家遲遲等不到人,打了電話才發現是騙局一場,有多家店家都受騙。
    2019/06/22 18:56
  • 只因背不出阿姨電話 狠男多次重摔4歲童致死

    彰化一名5歲女童,去年遭到24歲的楊姓姨丈連續施虐,最高曾1個月內連續毆打13次。女童當時因為背不出蕭姓阿姨的電話,竟遭姨丈狠心虐死。一審彰化地院審理後,依殺人和傷害等罪,判處楊男17年徒刑;全案上訴到台中高分院,依舊維持原判17年徒刑。
    2019/06/16 17:49
  • 要不到電話還被酸 他狠殺校花16刀

    2012年6月底,苗栗聯合大學畢業典禮過後,已經被內定為新聞台儲備主播的林姓校花,正在準備搬家,卻因住同棟出租公寓的林昆翰向她索討電話號碼,兩人起了口角,林昆翰不甘被酸,惱羞成怒持水果刀刺死林女,事後還猥褻屍體,兩天後,林嫌落網,全案定讞,林昆翰被判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
    2019/06/11 07:43
  • 卸貨撞倒舊機車 司機大哥這舉動暖哭7千人

    人間處處有溫情!基隆有民眾目擊一輛老舊機車被貨車撞倒,結果司機大哥不僅主動將機車牽起來,還留下附有電話號碼的紙條,表示願意賠償維修機車的費用,讓民眾看了好感動,直呼「很榮幸親眼看到台灣最美的風景」。
    2019/05/14 18:53
  • 快更新!LINE新換機流程上線 簡單2步驟即可完成

    通訊軟體LINE今天宣布LINE帳號新換機流程隨9.2.0更新版本於全球同步上線,在新手機上安裝LINE應用程式,輸入LINE帳號綁定的電話號碼進行驗證,再輸入密碼即可完成換機步驟。
    2019/02/25 17:27
  • 見笑轉生氣! 陸客冒充藥妝會員竟惡言相向

    一卡多用,在台灣的藥妝店很常見,民眾圖方便,一張會員卡,家人朋友共用,加上部分藥妝店,開放報號碼就可以過關,但這也成為民眾濫用漏洞,一名藥妝店工讀生就PO網抱怨,有陸客冒充會員被識破,還生氣拿面膜丟他。
    2019/02/14 13:33
  • 「產後隔天出院」警尋9歲幽靈女童 媽媽:送路人了

    高雄警方獲報,有名9歲女童已到適齡年紀卻未就學,調查後找到其生母李姓婦人,想不到她竟稱,由於經濟條件不佳,當年生下女兒後,立刻就送給1名不認識的高姓婦人扶養,後來弄丟了對方的電話號碼,雙方就此失去聯絡。但檢方不接受母親說詞,依遺棄罪將李婦起訴。
    2018/12/29 16:02
  • 父離逝6年仍接到「老爸來電」原因曝光網友全淚崩

    許多人會留下已故之人的物品,在想念祂時看看這些東西,回想那些美好的時光。一名網友就在臉書分享,自己父親過世約6年,但至今仍沒有將父親的電話號碼停掉,有時想念父親時,便拿起這支門號打給自己「看到手機來電顯示『老爸』」心裡總會有股暖流,好似父親還在世一樣。文章曝光後,勾起不少網友的回憶,紛紛留言「想爸爸了」。
    2018/10/17 17:13
  • 刑事局破獲網銀盜轉集團 籲帳密別設電話號碼

    刑事局今天宣布破獲以黃姓男子為首的網路銀行盜轉集團,黃男發現民眾常以電話號碼當成Google帳號及密碼,透過手法破解後,盜取密碼等資料,再派人改密碼盜領,訊後送辦。
    2018/09/06 17:31
  • 傳訊問「有A片嗎?」孫芸芸電話外洩 遭怪男騷擾

    日前,微風廣場少奶奶、時尚名媛孫芸芸,不斷接到無聲電話,這名男子甚至傳簡訊問她「妳有R片嗎?」還向她要有碼A片,讓孫芸芸不堪其擾,報警提告!檢警調查發現,這名黃姓男子之所以會有孫芸芸的私人電話號碼,乃因孫在自家微風廣場向店員報電話時,被黃男偷偷記下,之後便致電騷擾;但台北地檢署調查後,認為黃並未妨害孫接聽他人電話,因此不起訴。
    2018/09/04 15:43
  • 情傷重創!男患人群恐懼長期失業 屋內貼滿求職廣告

    比求職佈告欄還誇張!彰化縣和美一名58歲的王姓男子長期失業,靠著好友的救濟,居住在小小的鐵皮屋中,儘管努力尋找工作自力更生,但求職的路上卻屢屢碰壁,家中牆上甚至貼的滿滿求職小廣告,還有密密麻麻的電話號碼,實在讓人於心不忍,所幸勞工處得知消息後,已介入幫忙,便盼望王男能夠有份工作養活自己。
    2018/08/23 13:04
  • 憂失智婆婆迷路 孝媳衣服背面手縫電話號碼

    大陸重慶市榆中公安局七星崗派出所日前受理一名走失婆婆,但婆婆身上沒有身分證,且口齒不清無法說出自己的住址,正當警察一籌莫展時,突然發現婆婆的衣服背後繡著大大的電話號碼,經連繫後確認是其家人無誤;原來婆婆有老人失智症,媳婦擔心婆婆忘記回家路,於是在每件衣服背後繡上電話號碼,希望看到婆婆的民眾可以聯繫她。
    2018/07/16 00:38
  • 川金會談順利落幕 川普自誇大讚進展

    川金會正式落幕,美國總統川普發表影片報告川金會進展,強調現在全世界不必再擔心核武問題,還說美朝關係解凍破冰,他也和金正恩建立好友誼,甚至也交換了電話號碼隨時都能互相通話。
    2018/06/16 14:42
  • 5歲女童背不出電話號碼 惡姨丈抓頭猛撞桌腳

    彰化縣田尾鄉一名5歲女童,驚傳遭24歲的姨丈楊姓男子長期虐待施暴;21日深夜她又遭毒打,送醫急救2天1夜仍宣告不治。警方循線將楊男逮捕,他坦承有對女童施暴,稱說案發當天,因為女童無法精確背出阿姨的手機號碼,才會情緒失控,抓住她的頭猛撞桌角。目前楊男已經遭彰化地院羈押禁見。
    2018/05/23 21:08
  • 不法個資網上賣 臉書:已刪若干帳號

    不肖人士透過臉書販售個資的消息遭新聞網站Motherboard揭露後,臉書今天表示,針對宣傳與販賣社會安全號碼、住址、電話號碼與信用卡號碼等行為,已經刪除若干帳號與專頁。
    2018/04/25 09:53
  • 恐怖騷擾!四葉草收血書 翁滋蔓遇狼跟蹤

    不只是恐怖情人,許多藝人都有被瘋狂粉絲跟蹤或是收到奇怪的禮物的經驗,不堪其擾,像是大馬歌手四葉草曾收到粉絲寄來的恐怖血書示愛,還有藝人米可白也被粉絲威脅要公開電話號碼,現在有「糾纏行為防制法」可管,讓藝人們紛紛都覺得獲得保障。
    2018/04/20 12:33
  • 米可白硬起來了!發表3聲明 怒提告江姓男粉

    藝人米可白日前開直播爆哭,淚訴遭到一名瘋狂粉絲江先生騷擾,江男原本幫米可白管理粉絲專頁,卻冒用她的名義亂留言,甚至向她勒索蘋果手機和金錢,否則就要公開電話號碼。米可白忍無可忍,11日在經紀人陪同下到警局備案,隔天江南向她道歉,米可白一時心軟原諒,沒想到又發現他發表不實言論,讓公司決定正式提告。
    2018/04/16 16:08
  • 哪招?見到帥哥想認識他 女開車追撞要電話

    想用車禍製造姻緣?大陸南京一名男子日前開車上路時,不斷被後車狂按喇叭和閃大燈,讓他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時,沒想到下一秒車子還遭對方追撞。隨後警方到場處理,男子得知對方這些舉動,竟然只是因為長得太帥,女駕駛想要他的電話號碼,這讓他和員警聽了都十分傻眼。
    2018/04/16 09:53
  • 藝人老婆手機遺失!警花40分鐘迅速找回

    音樂老師孔鏘的妻子「瑋瑋老師」,1日搭計程車,不慎將手機遺落在車內,由於瑋瑋本身也是音樂人,手機內存有許多藝人的電話號碼,和重要的新歌資訊,讓她十分著急,與丈夫一起前往萬華分局西園路派出所報案協尋,而不到1小時內就拿回遺失的手機,讓孔鏘大讚「警政做得太完善!」
    2018/04/04 19:35
  • 申請美簽要交FB和推特! 國務院欲推新規

    未來申請入境美國的簽證時可能須繳出臉書和推特等帳號,因為國務院將於明天提出新規,希望要求所有簽證申請人提交社群媒體的用戶名稱,以及使用過的電子信箱和電話號碼。
    2018/03/30 11:53
  • 交友App爆漏洞 用電話號碼就能駭入

    手機交友軟體Tinder傳漏洞,駭客只要透過電話號碼就能駭入帳號,幸好已修補漏洞;但資安業者提醒,麻煩的身分驗證系統使用雖較不便,但放棄安全性可能會使企業損失更多。
    2018/03/11 13:34
  • 醉茫搭小黃! 回到家300多萬現金遺留車上

    台中一名計程車司機跑進派出所,說有客人把3百多萬元現金忘在他的車上,但不知道失主是誰,只能請警察幫忙。員警透過車行問到當時有叫車的客人電話號碼,再循線過濾找到失主,原來他從北部到台中來賣車,這筆3百多萬現金就是賣車的錢,交易結束後雙方喝酒慶祝,但他喝多了包計程車回新店,卻忘了還有這3百多萬元。
    2018/02/11 20: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