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父離逝6年仍接到「老爸來電」原因曝光網友全淚崩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7 17:1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7 17:13
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許多人會留下已故之人的物品,在想念祂時看看這些東西,回想那些美好的時光。一名網友就在臉書分享,自己父親過世約6年,但至今仍沒有將父親的電話號碼停掉,有時想念父親時,便拿起這支門號打給自己「看到手機來電顯示『老爸』」心裡總會有股暖流,好似父親還在世一樣。文章曝光後,勾起不少網友的回憶,紛紛留言「想爸爸了」。
 
原PO在臉書「爆廢公社」表示,自己的父親已經過世約5、6年了,但他沒有把父親的電話停掉,只是到電信公司調降月租費,改成每個月149元的合約「一個月149,但是我買到的是回憶,想到的時候我還會用我爸的門號打給我,我是不會退,因為退了花再多的錢也換不回這門號,更換不回心裏最溫暖的記憶」。

 
 
句句道出一個孩子對父親的思念,讓網友看了相當感動,紛紛留言表示「我懂,這是一個深深的思念,我媽後來就用我爸的門號使用,但我的稱謂依然沒改,最愛的老爸」、「我把媽媽過世後到電話號碼變成自己的,就可以永遠懷念了」、「看到你的文章,讓我想起了我的媽媽」、「我的父親也過世了,一起加油」、「我也是捨不得停,想念爸爸時會打給他,多麼期待不是嘟嘟嘟的聲音,好想聽到一聲喂...然後不自覺眼淚就落下了」。

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也有網友分享「我的母親在五月初離開了…我每天都會在line上跟她說話,這個家少了她,再也不完整了」、「記得老爸後事辦好後沒幾天,老媽用老爸電話打過來,看到來電足足哭了幾分鐘不能言語!不止電話沒停話,連老爸留下來的車都是寶,都不能賣!」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洋蔥#爸爸#媽媽#過世#遺物#已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1439

0.2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