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只因背不出阿姨電話 狠男多次重摔4歲童致死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6 17:4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6 21:23
狠心虐待4歲姪女的楊姓男子,遭法院判處17年徒刑。(圖/TVBS)
狠心虐待4歲姪女的楊姓男子,遭法院判處17年徒刑。(圖/TVBS)
彰化一名5歲女童,去年遭到24歲的楊姓姨丈連續施虐,最高曾1個月內連續毆打13次。女童當時因為背不出蕭姓阿姨的電話,竟遭姨丈狠心虐死。一審彰化地院審理後,依殺人和傷害等罪,判處楊男17年徒刑;全案上訴到台中高分院,依舊維持原判17年徒刑。

檢警調查,該名林姓女童家庭背景複雜,生母在17歲未婚懷孕生下她,之後和生父分手,女童就在2人之間往返照料。事後女童生母將孩子交給阿姨蕭姓女子和楊姓姨丈照顧,其中楊男以女童背不出阿姨電話號碼為由,狠心地數度將她從高處重摔床上,最後導致女童傷重不治。
 

女童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圖/TVBS)

女童不幸枉死,阿嬤一度在臉書發文悼念孫女,還撇清自己女兒(女童阿姨)是共犯,當時引發網友不滿,阿嬤甚至還口出狂言和網友互槓,不少網友驚呼「這到底是什麼家庭?」

彰化地院一審認定楊男觸犯成年人故意對兒童犯殺人罪,另外還包括13個成年人故意對兒童傷害罪,最後考量他坦承犯行,加上有輕度智能障礙,最後殺人罪部分判處15年徒刑,13個傷害罪各判8個月,合併執行17年。

 
楊男不滿一審判決太重提起上訴,全案進入台中高分院審理後,審酌女童毫無反抗能力,且她全身遍體鱗傷,足見生前飽受折磨,因此駁回楊男上訴,維持17年判決,全案可上訴。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女童#姨丈#虐死#電話號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0

0.0579

0.1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