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溫年輕男女七寶媽統測合併地震速報地震警察喵喵食品安全
  • 搜尋:

    電話亭 結果共112筆

  • 「超人記得嗎」 男開車撞電話亭稱我會演

    彰化一名男子,跟電話亭過不去,用力甩門,又踹它,竟然還開車撞它,問他為何撞電話亭,他說「超人記得嗎,我很會演」。
    2019/12/16 11:59
  • 無言!電話亭KTV不找零 男控機台未標示

    有民眾日前到台中市七期,一家百貨公司的電話亭KTV唱歌,一首歌30元,由於身上沒零錢,他放入一百元鈔票,沒想到,機台卻不找零,讓他非常傻眼,怒控機台沒張貼告示,害他損失70元,對此業者回應,原先機台有標示不找零錢,但疑似被撕毀了,事後也退這位民眾70元,平息風波。
    2019/09/30 13:19
  • 電話亭KTV歌曲侵權? 業者沒複製不起訴

    時下正夯的「電話亭KTV」,其中一家業者凱歌,遭版權公司揚聲指控,侵害歌曲著作權,不過業者表示,機台是以網路串流媒體提供點唱,沒有重置也無公開播送,最終以不起訴處分。
    2019/09/18 20:26
  • 電話亭罕見!男童好奇進入 門栓卡死受困

    你留意過嗎?在市區,公共電話亭已經越來越少了,嘉義市有一名媽媽帶著兩個孩子到到公園散步,其中8歲的男童看到電話亭很好奇,走進裡頭研究它的構造,沒想到推門卡住讓他出不來,消防人員獲報緊急趕到,才將門縫撐開,協助男童脫困。
    2019/07/17 19:55
  • 媽媽我愛您! 航廈「電話亭」溫馨傳情

    母親節到來,機場公司在桃園機場第二航廈,特別舉辦了一場「航廈傳情」的活動,讓沒能回家過母親節的工作人員跟旅客,也能在現場大聲說出對媽媽的愛。
    2019/05/12 21:28
  • 迷糊失職電話亭沒註銷 白繳電信費28年

    苗栗縣政府的迷糊帳,37年前,苗栗縣網球場向中華電信公司租用一款,目前全台只剩10台在使用的「特種話機」,但早已沒使用且話機不知去向,縣府一直未辦理停用持續繳月租費,縣府至少白繳月租費約28年,多花將近7萬元公帑。民眾、議員都痛批離譜,要求縣府查明原因並追究責任。
    2019/04/12 13:33
  • 車站就能辦公! 東京3大車站推電話亭辦公室

    寸土寸金的東京,想租屋或租辦公室,租金都貴得嚇人,就有建築公司在世田谷區善用空間,打造設備齊全的挑高小坪數套房,而JR東日本則是在東京、新宿和品川三個交通大站,推出像電話亭的「個人小型辦公室」,標榜要讓上班族,連在移動中都能辦公。
    2018/12/13 15:28
  • 商場看見「神秘隔間」 你若秒懂代表真的老了…

    現代科技日新月異,許多東西的發明讓生活愈來愈便利;許多產品對於老一輩的人來說,在當時可是非常流行,但現在的年輕人可是十分陌生,甚至沒看過更沒聽過。最近日本有網友分享一張照片,內容出現「神秘隔間」,瞬間變成「老人檢定」的考題,也引發網路上對於世代差異的討論。
    2018/11/27 15:38
  • 少年大鬧「電話亭KTV」 麥克風猛捶打破螢幕

    唱個歌火氣卻好大!桃園一名少年,疑似是因為電話亭KTV投幣式,唱的時間不夠,他先是不斷用高腳椅撞玻璃門,接著又拿起麥克風,對著機台狂砸,螢幕整片碎裂,店家損失不小,事後他還大搖大擺走出去,一副事不關己的模樣,讓店家實在是忍無可忍。
    2018/11/06 13:52
  • 頻叩119辱罵騷擾消防員 嘉市首例開罰

    嘉義市消防局連日來不停接獲騷擾電話,一名男子利用公共電話,亂撥打119,胡言亂語騷擾甚至是辱罵,消防人員鎖定發話地點後,會同員警前往公共電話亭查看,果然當場逮到一名49歲的嫌犯,依法開出3000元罰單,成了嘉義市開罰首例。
    2018/10/09 12:35
  • 逃不掉了吧 謊替警局訂餐怪客落網

    最新消息,新北市永和一名男子,經常假借派出所員警的名義,在店家訂"外送餐飲",惡搞業者,警方調閱通聯記錄以及監視器畫面,循線將他逮捕到案,發現他都是在汐止的公共電話亭,打電話犯案,警方清查謊報數量相當高,陸續有八家業者受害
    2018/09/04 11:00
  • 快訊/我要外送!假冒員警訂餐 嫌犯遭逮

    最新消息,新北市永和一名男子經常假借派出所員警的名義,在店家訂外送餐飲惡搞業者,警方調閱通聯記錄以及監視器畫面,循線將他逮捕到案,發現他都是在汐止的公共電話亭打電話犯案,警方清查謊報數量相當高,陸續有8家業者受害,有更新的訊息將隨時為您掌握。
    2018/09/04 09:40
  • 我是歌手! 電話亭KTV開個人演唱會還能直播

    外型像電話亭的「個人KTV」1個人也可以唱!利用零碎時間,像是等待電影開演前或是逛街逛累了,想唱就進去投錢幣,成為目前最新潮的街頭娛樂。不過投資者最關注的恐怕還是會不會成為娃娃機的翻版,熱潮一過就沒了,另外像是版權和管理問題也值得後續觀察。
    2018/08/24 23:17
  • 電話亭KTV夯!納娛樂稅 每台課徵300至800

    台全各地開始流行的電話亭KTV,繼娃娃機之後也成了稅捐單位鎖定的目標,因為唱一首40元,加上有燈光、裝潢等同於娛樂場所,在熱鬧商圈有業者平均每個月能賺10多萬元,因此也被納入娛樂稅範圍,換算下來,平均每個月就得繳交300到800不等的稅金,也是繼娃娃機後被納入課徵娛樂稅的項目。
    2018/08/07 21:13
  • 迷你KTV疑無版權迫遷! 女控咪噠積冷處理

    電話亭KTV近來非常夯,路上隨處可見,不過卻有台主出來控訴,去年向咪噠積談妥花33萬買進機台、還說音樂版權處理到好,1月和台北車站百貨簽約進駐,然而6月19日還沒到期卻被斷電強迫遷出,後來業務才坦承疑似是版權有問題被伴唱帶商提告,無辜的台主因此損失4萬元,現在搬到新北市去,營業額差10倍。
    2018/07/20 19:12
  • 日賺不到4元台幣、補貼費高 港擬拆電話亭

    你有多久沒走進公共電話亭了呢?香港發現民眾長期使用手機,傳統電話亭幾乎拿來餵蚊子,一半以上每天連1塊港幣,也就是4塊台幣都沒賺到,每年港府卻要補貼電信業者5000多萬台幣,因此考慮拆除,不過還是有民眾建議,應該要保留偏鄉地區的電話亭,當作緊急救助使用。
    2018/06/25 14:33
  • 汽水戰!林宥嘉、Bii合體代言 推快閃KTV

    國外可樂品牌找來畢書盡、林宥嘉和八三夭一起擔任代言人,還獻唱中文版主題曲,更在華山設置打造快閃電話亭KTV,讓粉絲和偶像互動,國內汽水品牌也不輸陣,推出時尚快閃店吸引網美拍照打卡,不只打偶像牌,還要比吸睛。
    2018/06/10 20:17
  • 寂寞經濟發酵 電話亭KTV如何管理?

    現在在不少商圈都可以看到電話亭式的KTV,讓民眾能隨時想唱就唱,沒有時數的限制,密閉空間裡也不必害羞,即使一個人也能歡唱,這樣的寂寞經濟正在發酵,不過現階段的管理是歸屬在視聽歌唱業準用條例規範下,政府單位或許該思考管理規範是否也該進一步調整。
    2018/05/28 23:05
  • 無人商店! 加盟「行動咖啡廳、電話亭KTV」夯

    瞄準無人商店風潮,台中創業加盟展進駐了不同型態的無人店,像是有咖啡機,主打喝完冰咖啡後還能拿來泡熱咖啡,不需要店員幫忙沖泡;還有電話亭KTV陸續在電影院、百貨公司設點;還有手機點餐App,省去服務生介紹精簡人力。
    2018/04/27 19:56
  • 遭夫狠揍家暴 沒錢母將3月大女兒遺棄電話亭

    台中一名婦人竟因多次遭到丈夫家暴,竟將年僅3個月大的女兒遺棄在公園電話亭內獨自離去。檢方指出,婦人的行為已觸犯遺棄罪,可判處6月以上、5年以下有期徒刑。
    2018/04/23 16:28
  • 寵台粉! Wanna One2週快閃咖啡廳開幕

    韓國團體Wanna One在台灣開設限定2週快閃咖啡店,現場布置以Wanna One為主題,粉絲憑專輯裡的福利券可以點專屬套餐,還可以進入特別設計的電話亭和偶像虛擬視訊,讓不少粉絲一開幕就趕來朝聖。
    2018/04/20 18:59
  • 使用量15年減少9成! 英搶救「紅色電話亭」

    紅色電話亭是英國的象徵之一,高峰時期全英國有9萬多座電話亭,不過隨著手機普及,公共電話的使用量15年來大減9成,電話亭的數量也只剩下原本的1/3。一些退役的電話亭怎麼辦呢?有業者大改造,把老舊的電話亭變身成小型手機維修站,另外有一些則變成咖啡廳、行動辦公室,甚至是小型圖書館,賦予電話亭新生命。
    2018/03/19 20:54
  • 警犬立功勇逮劫車犯 咬到牙齒受傷需動手術

    佛州2名偷車賊,偷車逃逸撞上電話亭,其中一人趁員警逮捕同夥時逃走,沒想到被英勇的警犬狂追,跑到虛脫後乖乖就範,驚險的追逐畫面,全都被員警身上的錄影設備給錄了下來。
    2018/02/28 11:43
  • 賺零碎時間財!迷你K歌空間 進軍百貨商場

    「零碎時間」也成為賺錢的商機,近期有不少百貨和商場,引進外型像是電話亭的KTV包廂,且可容納4到5人,擺在餐廳樓層讓民眾在等待空檔時間可以高歌一曲,唱一首歌30塊錢,吸引了像是家庭客、情侶或朋友等民眾嘗鮮體驗。
    2018/01/30 19:23
  • 搶救瀕絕「經典電話亭」 英國人點子妙

    隨著行動電話的普及,英國經典的招牌紅色電話亭面臨「絕種」危機,但經過一番巧思改造,這些電話亭搖身一變成了藝廊、資訊中心甚至午餐小站。
    2017/12/15 14: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