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水瓶座兵士官廠商切割謝京穎交通劉至翰熱身環湖鄭靚歆林叨囝仔
  • 搜尋:

    電話亭 結果共112筆

  • 臨時內急免煩惱 試試露天公廁

    走在路上內急卻找不到廁所,這種經驗不好受,大陸重慶市為了預防有民眾因內急,隨地上廁所的不文明行為,針對男性,製造一種露天公廁,外觀像電話亭,還有一扇門可以遮住重要部位,不過胸部以上曝露在外,也就是上廁所的時候,可能會跟路人大眼瞪小眼,因此至今用的人並不多。
    2006/12/10 19:43
  • 〈獨家〉4個家庭睡一排 台北車站搶「好」位

    台北車站不少靜坐家庭,原本不相識, 卻都睡在台北車站公共電話亭的後面。蔣先生一家四口從桃園來倒扁,臨時決定露宿街頭,睡在車站裡,曾經挺扁的蔣媽媽說,如今北上倒扁,還被報紙拍了下來!難免憂心深綠的長輩不高興。
    2006/09/17 19:19
  • 師大人行道「搞鬼」 裝置藝術啦!

    台北市交通局最近老是接到計程車司機投訴,說有人坐在師大附近的人地下道出口和電話亭上,疑似想不開,本台記者前往查訪,發現真的有人爬到電話亭上面,不過這兩個人是假人,原來是師大美術系學生特別設計的裝置藝術,不過這幾天很多同學都被嚇到了。
    2006/04/10 00:20
  • 〈獨家〉3千「小強」從天降 蟑螂堆裡找鑰匙

    可以想像把3千隻蟑螂倒在身上的感覺嗎?國內就有一個挑戰自我的節目,在電話亭裡放3千隻蟑螂,挑戰者雙手被銬住後,進去電話停用嘴巴找出鑰匙才能脫困,一位小姐怕死蟑螂,他成功地挑戰自我,雖然沒贏,但感動的哭了。
    2005/10/29 14:07
  • 「一塊電話亭」在哪裡? 不告訴你

    台北縣有一個電話亭故障了,不論打國內或是國外,只要投1塊錢就可以暢所欲言,有人發現後奔相走告,現在很多人知道這個電話亭,甚至還有外勞天天來排隊,只要1塊錢,愛怎麼打就怎麼打!
    2005/02/10 18:48
  • 賭博電玩換現金 暗室抽屜通隔壁

    台中市一家合法登記的電子遊藝場,暗中經營賭博性電玩,讓賭客用計分卡換現金,為了躲避查緝,還利用店內一個電話亭當幌子,把現金放在抽屜裡的香煙盒兌換,警方喬裝成賭客,破獲整起案件。
    2005/01/07 17:35
  • 馬偕一夜不安寧 急診室前發生車禍

    今天凌晨馬偕醫院急診室前發生一起車禍,一輛轎車疑似車速過快,追撞一輛計程車以及兩座電話亭後,卡在路樹和電箱中,幸好無人傷亡。
    2004/04/29 08:47
  • 麥擱打啦! 公共電話成大選出氣包

    雲林縣北港運動公園,四周裝設的6座電話亭,最近連續遭到不明人士砸毀,電話機也滿是敲擊的痕跡,而且修好了又被砸,讓中華電信相當頭痛,希望選舉的激情趕緊過去,民眾也不要動不動就拿電話亭出氣。
    2004/03/28 17:53
  • 汽油彈縱火 北市議會旁電話亭遭殃

    台北市(10日)凌晨發生疑似汽油彈縱火的事件,在選前倒數十天,縱火的地點相當敏感,是在台北市議會旁的電話亭,火勢雖然很快就被撲滅,不過警方仍高度戒備,全力追緝縱火嫌犯。
    2004/03/10 07:11
  • 電話亭神秘紅包?勸你當好人啦!

    疑似爆裂物事件頻傳,民眾人心惶惶,最近板橋市區的公共電話上出現厚厚一疊紅包,民眾相當擔心,懷疑是爆裂物或是冥婚的紅包,沒有人敢拿起紅包一探究竟。
    2003/12/11 11:56
  • 忠孝東路四段傳炸彈 警方現場引爆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人行道上一個電話亭裡,下午被民眾發現一個紙盒疑似是爆裂物,警方馬上封鎖現場,並協同防爆小組拆開爆裂物。
    2003/11/22 14:34
  • 患無肛症 半截孤女寒夜遭棄

    堅強樂觀的王心華,是在十八年前的冬天夜裡,被遺棄在台南市監理站附近的電話亭裡,爸爸媽媽沒有留下隻字片語,這段期間來,她在教養院董事長及院長的辛勤教導下快樂成長,但是不知道父母是誰,她的心中仍然留著小小的遺憾。 看著小時候可愛的模樣,心華開心地笑了,來到教養院,是在民國74年一個寒冷的12月天,那時候,她被遺棄在台南市監理站旁的電話亭裡。教養院董事長王顥蒼:「派出所打電話來,晚上,12月很冷的時候打電話來,說有一個孩子是不是能幫忙,我立刻開車去把她載回來。」 那時的心華,雙腿萎縮,患有無肛症,但是,教養院的董事長並不知情。教養院董事長王顥蒼:「白天哭整天沒停,都燒到3、40度,一天曾帶她跑了三、四間醫院沒人要醫。」 後來,南北奔波,開了三、四次刀,才為心華換上了人工肛門,萎縮得愈來愈厲害的雙腿也被切除,董事長就把心華當自己的女兒看待,照顧她、鼓舞她,還計畫讓她接班教養院,擔任副院長,不過,叛逆期的心華一度不領情。教養院董事長王顥蒼:「外面的人唆使叫她出去,她不會想,想要幫人家洗碗,自己獨立。」 後來,她們鼓勵心華學電腦,甚至可以朝她最喜歡的歌唱事業發展,心華才重新找到了人生的方向。王心華:「把書讀好,要先學會一技之長。」 儘管有董事長叔叔及院長嬸嬸的細心照料,但心華打從懂事開始,就沒見過爸爸媽媽的面,對於雙親,心華的底心,仍然有這麼一個小小的期盼。王心華:「希望他們能來看我,我就滿意了。」
    2003/06/24 18: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