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3千「小強」從天降 蟑螂堆裡找鑰匙

記者 林志偉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0/29 14: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可以想像把3千隻蟑螂倒在身上的感覺嗎?國內就有一個挑戰自我的節目,在電話亭裡放3千隻蟑螂,挑戰者雙手被銬住後,進去電話停用嘴巴找出鑰匙才能脫困,一位小姐怕死蟑螂,他成功地挑戰自我,雖然沒贏,但感動的哭了。

主持人:「耳朵像耳環一樣,掛兩隻蟑螂。」

哨子一吹,3千隻蟑螂從天而降,爬滿這位美眉全身,不但頭上、肩膀,美麗的臉龐,還有還有,小強差點就鑽進美女的衣服裡,四處亂竄,讓人看了毛到極點。

雙手被考住,在電話亭裡,用嘴巴找出鑰匙才能脫身,但是蛋糕已經布滿蟑螂,臉上的奶油擋住視線,分不清是蟑螂還是蛋糕,一不小心,還差點吃到蟑螂。

這時又加碼,天上又掉一堆蟑螂,讓美眉急跳腳。

這種自虐又恐怖的比賽,原來是電視頻道舉辦的,3位挑戰者可是從徒手挖牛糞,吞麻辣蚯蚓,到喝羊腦奶昔,闖關成功才有資格跟小強來個親密接觸,本來看到蟑螂就尖叫的參賽者,都練出一身好膽量。參賽者:「我現在真的一點都不怕蟑螂,下次我要跟我親愛的老公講,有蟑螂由我來打,你不用出手了。」

不管是為了5萬獎金拼命,還是想要體驗不同人生,這種膽識,恐怕不是每個人都敢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蟑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9

0.0535

0.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