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倒閉零食致癌夏普關廠上班天氣外流影片小草驅逐出境台中輕生走失
  • 搜尋:

    電纜線 結果共510筆

  • 大膽賊!疑趁停電 剪窗燒門竊鑽戒金飾

    住家附近停電小心竊賊找上門!台南南區喜樹路這個月12日公告,維修高壓電纜線將從14日上午9點到下午5點停電,就這麼巧,其中一戶人家被小偷光顧,偷走鑽戒跟金飾還有現金8千元,總計10萬8千元。小偷用利剪破壞紗窗門,還拿火燒掉門片破壞門鎖,屋主事後報案,但當天停電,周邊50支監視器沒錄影,懷疑小偷也早知道要停電了。
    2017/12/16 18:54
  • 電纜線鬆脫!貨車急駛扯斷 騎士險遭砸

    纜線纏繞,貨車駕駛一個沒注意扯斷電線,差點砸到路過騎士!新北市新莊26日中午12點多,一台3公尺高的大貨車行經建國二路,駕駛沒注意鬆脫的電纜線直直開了過去,車身不小心扯掉電線,當時黃姓騎士剛好路過,差點發生車禍。像這樣的纜線纏繞,影響公共安全,民眾可以撥打市府專線逕行舉發。
    2017/11/27 12:40
  • 大風吹飛纜線變長鞭 女騎士狠摔骨折

    苗栗苑裡一名機車女騎士,月初下班回家路上,大風吹起掉落的電纜線,打中女騎士肩膀,女騎士眼前一陣漆黑摔倒在地上,肩胛骨骨折,韌帶斷裂,開刀住院,她說差五公分,打中脖子,可能就沒命了。而這危險陷阱電纜線,還在現場,還沒查出,主人到底是誰,也還沒清除,只是多了束帶固定綁住。
    2017/11/18 17:02
  • 疑「纜線太低」水泥車扯斷 害後方騎士「犁田」

    馬路上方的「寬頻電纜線」,竟然差點害人受傷。一輛水泥車行經彰化139縣道時,上方拉扯到「接戶電纜線」,好幾條電線突然從天而降,導致後方機車摔車。不過司機說,「水泥車」高度不到四公尺,沒有違規,懷疑橫越馬路的電纜線太低了,才會引發意外!
    2017/11/07 12:12
  • 偷學校電纜線案不輕忽 收網一大串刑案

    花蓮新城一所學校被人剪斷百餘公尺電纜線而斷電,警方追查後連破6件刑案,逮7名嫌犯及2名關係人,全案依竊盜罪、違反毒品防制條例及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送辦。
    2017/10/26 11:42
  • 雨天竊電纜 「閃電俠」竊賊絕緣手套作案

    高雄阿蓮地區今年發生多起台電工廠或豬舍電纜線被剪斷的竊盜案,警方一共獲報7起,有的竊案甚至發生在下雨天或颱風來臨期間,讓員警感到不可思議,覺得難道小偷不怕被電到嗎?逮捕2名涉有重嫌的男子後發現,原來他們為了吸毒不惜鋌而走險,由於偷電成精了,還被同夥稱為閃電俠。
    2017/10/03 11:06
  • 賊偷發電機暫放路邊 失主發現裝GPS抓賊

    高雄一名竊盜通緝犯,專挑工地或是工廠偷取電纜線和機具變賣,日前偷了一部發電機,太重搬不動暫時放在工廠附近,被害人發現後,花近兩萬元買GPS,安裝在發電機下方,等到竊賊搬貨時,再上前逮捕,儘管第一時間被他跑了,竊賊最後還是栽在警方手裡。
    2017/09/21 17:29
  • 自製伸縮利剪!賊竊4樓高電線 警也訝異

    嘉義出現一名超專業的電纜線竊賊,他有鐵工的背景,自行改良行竊工具,可以站在地面上,拿他的自製伸縮利剪,就可以剪掉4樓高的電纜線,光是嘉義布袋和東石地區,就被他剪了將近2公里長的電纜線,這一次,他再度行竊,當場被逮!
    2017/08/19 11:04
  • 男自製伸縮桿竊電纜 警過濾分析逮1嫌

    嘉義縣沿海偏僻區發生多起電纜線竊案,不僅造成台電損失,民眾也受害,警方分析可以在地面利用伸縮桿輕鬆將電纜線剪下,鎖定住台南市賴姓男子涉嫌,警日前循線逮捕。
    2017/08/18 17:06
  • 快訊/台電機台故障 板橋大遠百一度停電半小時

    約莫下午4點半,板橋大遠百發生停電狀況,根據台電表示,是中正路捷運工地內的高壓電纜線故障,已經在5點01分左右恢復供電,停電的第一時間有請現場民眾稍作休息,目前沒有傳出顧客受傷,不過這次意外,也造成附近共157戶居民大停電。
    2017/08/13 16:49
  • 疑賊偷電纜引火!台鐵號誌故障影響2.7萬人

    疑似偷電纜,害台鐵號誌線起火,列車延誤!23日清晨五點多,台鐵桃園=鶯歌站間的號誌線起火,導致有「火車司機紅綠燈」之稱的閉塞號誌,全數故障,平交道作業異常,行經列車延誤5到15分鐘,2萬7千名旅客受到影響,台鐵維修人員緊急搶修,終於在下午3點多修復完畢。鐵路警察原先以為是故障起火,沒想到調閱監視器發現,疑似是人為偷電纜線釀禍。
    2017/07/23 17:25
  • 不要命? 3賊剪電纜爆火光照偷不誤

    為了剪電纜線連命都不要了!新竹縣湖口一帶,6月底部分住家常常沒電可用,追查之後發現電纜線被竊賊偷走,警方調監視器這3名竊賊不顧走火,爆出火花的危險剪斷電纜。
    2017/07/21 10:52
  • 為還賭債 電纜線竊賊橫行中部落網

    林姓男子欠鉅額賭債,找同村的賴男四處到施工廠房偷竊電纜線,做案遍及南投、彰化、台中,警方循線逮捕兩人及一對收贓夫妻。
    2017/07/17 16:23
  • 吊桿車勾電線 阿里山公路一度堵車

    嘉義阿里山公路台18縣43公里處,早上7點多,一輛吊桿車準備上山施工,吊臂勾到路旁的電纜線,導致電桿傾斜約45度,電線垂墜,還好沒有人受傷,不過因為電線桿傾斜,大型遊覽車根本無法通過,車道一度封閉造成大塞車,不少遊客行程受到影響。
    2017/06/25 12:40
  • 快訊/貨車吊臂未收勾電纜線 電桿險傾倒

    嘉義阿里山公路43公里,上午7點多,一輛貨車因為吊臂沒有完全收合,行經勾到路旁的電纜線,導致電桿傾斜約45度,電線脫垂,現在沒有人受傷,但造成車道封閉,現場大塞車。
    2017/06/25 10:15
  • 不眠不休!警飛車追逐包抄 逮3電線竊賊

    嘉義縣電纜線竊案頻傳,警方不眠不休埋伏守候半個月,凌晨3點多,就在民雄鄉的北斗村看到3名竊賊,正在竊取路燈電纜線,上前圍捕,竊賊跳上車逃竄1公里,終於在警方設置的攔截點前,遭警車左右包抄逮到,過程緊張萬分!
    2017/06/10 17:27
  • 嫌犯Cosplay水電工 偷電線賣遭警識破

    竊賊裝扮成水電工,偷工地電纜線!台中一名陳姓嫌犯,穿著反光背心,裝備齊全乍看就像水電工,企圖掩人耳目,趁機剪斷工地變電箱的電線變賣,反而被員警盯上,識破他的身份,變電箱負責人說,還好及時抓到,否則光維修費要上萬元。
    2017/05/22 12:18
  • 假裝維修偷設備 高市上百座路燈遭殃

    高雄市一名54歲的翁姓男子,由於家裡缺錢又有水電工背景,居然專偷路燈的斷路器、無熔絲開關及電纜線,短短一個多月在鳳山、鳥松及仁武一帶就犯案上百起,讓維修人員疲於奔命,又影響夜間行車安全,因此警方特地大陣仗埋伏跟監,當場目擊他換裝,假扮成維修人員,正在行竊當下,一擁而上逮人。
    2017/05/20 16:37
  • 恐嚇有線電視! 劉邦誠暴力事件再添一筆

    日前遭警方圍捕,在新北市中和興南夜市,爆發槍戰的黑幫天道盟太陽會大哥劉邦誠,現在又被查出來,帶小弟暴力恐嚇有線電視業者!台北市一家有線電視業者,不滿其他新興有線電視插旗,涉嫌找天道盟太陽會暴力攻擊,例如剪斷一條光纖電纜線,可以拿2000元,有些設備價格更高,被害業者員工甚至慘遭毆打,多達32起案件,警方報後揪出帶頭的就是劉邦誠。
    2017/05/04 11:42
  • 北韓核試箭在弦上? 核試場鋪設通信纜線

    美國的北韓研究團隊,透露最新的衛星照片發現,北韓的核試場鋪設了新的電纜線,疑似是為了收集核試爆的數據,也顯示北韓第六次核試已經進入最後準備階段,另外美國跟南韓的軍演,則針對反水雷進行作戰演練。
    2017/03/29 17:43
  • 偷電纜線「電擊」身亡 慘遭女友棄屍荒野

    偷電纜線遭電死,還被女友棄屍!10日凌晨,新北市三峽的產業道路旁倒臥一名男姓屍體,警方發現死者的雙手,有燒燙傷和多處擦傷,且倒臥地點並非第一現場,警一開始推測,男子可能吸毒過量暴斃,但追查後找到死者的同居女友,她才供稱,2人去桃園偷電纜線,男友在行竊中遭電擊死亡,不知道怎麼辦的情況下,才找友人一起棄屍。
    2017/02/10 18:14
  • 北投擄人2嫌 另揪5人偷遍淡水電纜線

    毒品糾紛變成擄人案!上月29日晚上在北投忠義捷運站外,發生一起擄人案件,一名陳姓男子疑似買毒沒付錢,引起賣家不滿,把人約來捷運站碰頭強押上車,再痛打一頓,事後再送被害人回家,但警方不到24小時,就在新北市淡水馬偕醫院附近逮捕2名擄人嫌犯。
    2016/12/01 17:50
  • 飯店增建工地傳火警 房客竟不知續入住

    台南市連鎖富信飯店上午傳出火警,消防隊趕到現場找起火點,但飯店卻繼續接待房客,所有人一頭霧水,最後發現是隔壁增建工地施工火花燒到電纜線,冒出大量濃煙,從地下管線飄到飯店,雖然最後在半小時內就處理完畢,但飯店當下沒有及時疏散房客也引發爭議。
    2016/11/05 17:51
  • 嚇!垂落電纜線勾騎士 掉路面爆炸冒火光

    晚上視線比較不清,用路人真的要多注意,新竹一名騎士夜間騎車,竟然被掉落的電纜線勾到導致摔車,之後電纜線還發生爆炸,導致附近住戶商店都停電。台電不排除是被之前的梅姬颱風吹落,電纜線才會垂落,害騎士勾到摔車。
    2016/10/19 12:42
  • 剪電線辯稱撿電線 竊嫌被逮人贓俱獲

    竹南警分局今指出,大同派出所警員執行凌晨巡邏勤務,發現徐姓機車騎士載有大量電纜線,徐男辯稱是撿來的,但眼尖員警看到電桿上的電線明顯有被剪過的痕跡,當場人贓俱獲。
    2016/10/18 10: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