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至翰校園駕駛Aky林叨囝仔高雄市憑什麼當媽林襄八點檔高跟鞋教堂
  • 搜尋:

    電線杆 結果共141筆

  • ​〈快訊〉超車撞電桿 3男到院前死亡、1女1男重傷

    宜蘭冬山鄉晚間發生一起重大車禍,一輛自小客車行經永興路一段,疑似違規右側超車時,發現前方有機車,於是車子偏向,撞上電線杆,車子當場起火燃燒,車內共有5名乘客,分別是4位男性、1名女性,目前得知其中3名男性到院前已經沒有生命跡象,其中1名女性送到聖母醫院時,重傷、意識模糊,另外1名男性意識清楚,目前還在搶救當中
    2015/01/04 22:58
  • 60萬火車王國 達人擁千輛火車模型

    彰化一名火車達人花了5、6年時間,大約60萬台幣,搜集日本、台灣等地各式各樣的火車,目前共有火車頭3百輛、火車車廂1千多輛,甚至還自己組裝一座寬1.2公尺,長3.65公尺的迷你火車王國,裡頭有房子、車站、鐵軌、電線杆,他說,當六列火車同時在鐵軌上奔馳,是讓他覺得最快樂的一件事
    2014/12/13 17:54
  • 趕上班超速行駛!自撞電線桿 1死1傷

    台南發生一起死亡自撞車禍!一名化工廠的員工載同事上班,卻疑似怕遲到超速行駛,結果車子失控衝向對向車道,攔腰撞上電線杆,駕駛肋骨骨折,送醫後撿回一命,但另一名同事卻被右側車門鐵皮包夾慘死。死者家屬傷心的說,發生意外的地點,距離公司僅1公里,沒想到這麼短短路程,就讓死者送了命
    2014/11/22 11:32
  • 財殺!同居女友認了 菜刀分屍、汽油焚屍

    台中經營機械研磨工廠的老闆失蹤,案情大突破,他的大陸籍同居女友坦承財殺,她先對藍坤俞下安眠藥,迷昏後,在家中以菜刀分屍,將屍體大卸6塊後,再棄屍,檢警帶凶嫌黃靖雯重回犯案現場模擬,在石崗豐勢路一處偏僻產業道路上,找到一袋屍塊,屍塊曾被汽油燒黑過,兇刀則是在豐原一家汽車旅館找到,兇嫌黃靖雯心思細膩,她租車載運屍體,疑似因為撞上電線杆,將租賃車棄置南投山區,目前警方仍在找尋中。落網後經過一夜偵訊,法官認定黃靖雯涉犯殺人重罪,有逃亡、湮證之餘,裁定收押禁見。
    2014/04/30 14:26
  • 為見女友! 男學蜘蛛人爬4樓外牆

    為了見女友一面,竟然冒險攀爬電線杆。新北市三重一名18歲的李姓男子,因為和女友吵架對方鬧分手,居然在晚上12點多,沿著公寓外的電線桿,從1樓打算爬到5樓的女友房間求和,沒想到後來反被困在4樓的遮雨棚上,鄰居發現還以為是小偷,趕緊報案。
    2013/12/10 12:18
  • 日本秋田颳龍捲風 電線桿連根拔起

    受到低氣壓壟照影響,位在日本北部的秋田,下午刮起龍捲風,強大的風勢把電線杆連根拔起,橫倒在馬路邊,同時造成一千多戶停電,民眾入夜後只能摸黑生活,不只龍捲風,日本氣象廳還發布豪雨特報,提醒要前往日本的民眾,要注意天氣動態。
    2013/11/07 22:09
  • 撐下去!女車禍受困 母隔門緊抱安撫

    台南後壁區昨天發生一起小貨車自撞車禍,當時莊姓駕駛載著擔任幼稚園老師的女兒一起外出,意外撞上電線杆,莊媽媽得知女兒和丈夫出車禍趕到現場,發現愛女右腿被夾在副駕駛座內,相當痛苦,她隔著車門緊抱女兒,不斷加油鼓勵要撐下去。
    2013/07/21 14:50
  • 撞電桿、國道掉籃 驚險車禍幸無傷

    來看2起驚險車禍,一輛轎車在十字路口斑馬線上迴轉,後方一輛轎車疑似車速過快,閃避不及,衝到對向車道,撞上電線杆,驚險畫面全被行車紀錄器拍下,另一個則是發生在國道中山高,大貨車在行駛中吊籃卻突然掉落,造成後方駕駛急踩煞車,紛紛繞道,2起驚險車禍,幸好都沒有造成更大災害。
    2013/05/20 18:31
  • 小綠人「顛倒走」!燈柱斷 2週沒人修

    新竹縣竹北有一座小綠人交通號誌的燈柱,因為不明原因斷裂,號誌燈就垂吊在電線杆旁,每到綠燈要過馬路時,就看到小綠人上下顛倒著走路,但是民眾投訴,號誌燈已經毀損了2、3個禮拜,只用電線綁在電線桿上,實在很危險。
    2013/04/29 17:09
  • 男酒駕撞電線杆 被載男童無辜慘死

    又傳出酒駕意外!高雄一名男子,深夜騎機車載著女友和前夫生的10歲男童外出,疑似酒後駕車,精神不濟,直接撞上路邊電線杆,男童當場慘死,警方到場處理,發現男子酒測值高達1.7,貪杯害死無辜男童。
    2013/03/10 21:23
  • 行道畫格、電杆卡住! 怪異車格惹民怨

    在高雄開車民眾,路邊停車可能得特別注意,高雄市一處汽車車格竟是畫在紅磚道上,連行道樹也被畫進車格內,有車主以為是個車格,想盡辦法停上去,結果就是被拖吊,還有在鳳山區一條馬路上,殘障車格內竟卡著看牌和電線杆,想停進去還真得考驗駕駛的開車能力。
    2012/12/17 13:41
  • 灰太狼回家!流浪10公里 掛電桿童發現

    流浪了一整天的灰太狼氣球終於找到了!這顆造價60萬,原本該出現高雄氣球大遊行隊伍當中的灰太狼,被風吹,飄了10公里遠,掉在鳳山的一處工廠廠旁的電線杆上,目擊的小妹妹說,她一看到以為是破布,後來回家看到新聞,再去確認,看到灰太狼的眼睛,終於認出它,趕緊報警送灰太狼回家。
    2012/12/10 12:13
  • 鄰居反目! 強光照鄰、路燈懸針煞擋門

    嘉義一位林姓老農和賴姓老農之間因為土地界線糾紛,賴姓老農在自己的農田上插電線杆,不偏不倚就正對林姓老農家門正中央,以風水來看屬於懸針煞,林姓老農氣得說對方根本故意要破壞風水;而在高雄也有婦人因為遷路燈被鄰居拒絕,竟用探照燈對準鄰居家直射,還怒罵鄰居三字經,最後被法院判拘役40天。
    2012/11/03 12:53
  • 杰拉華撲日 27萬戶停電交通受影響

    颱風杰拉華直撲日本,在日本各地都傳出災情,鹿兒島和琉球地區路樹和電線杆被吹斷,豪雨也造成許多民宅淹水,估計總共有27萬戶停電,交通也大受影響,超過400國內航班取消,東京和其他地區的地鐵也都減少班次。
    2012/09/30 17:08
  • 撞電線杆起火 機車騎士驚險逃命

    哥倫比亞有一名機車騎士,車速過快、一頭撞上電線杆,倒在地上起不來,結果旁邊的機車突然起火,差一點就燒到他身上,機車騎士嚇得站起來逃跑,情況相當驚險。
    2012/09/12 15:58
  • 〈獨家〉騎車伸竿「3秒貼」 貼單怪招恐觸法

    炎炎夏日,房仲業者不再「用走的」貼傳單,改騎機車穿越大街小巷,省去原本3分鐘路程,每貼一根電線杆3秒搞定,房仲業者兩人一組,手拿竹竿、夾著傳單,3秒貼完快閃,民眾怕下整個過程,驚呼「好身手」,但這業者這樣亂貼電線杆,也已經觸法。
    2012/07/02 19:41
  • 彎道電桿像在路中 半年16起車禍

    台中市一名男子騎車撞上電線杆死亡,事後他的兒子到現場勘查,發現當地是一個大彎道,而且沒路燈,晚上騎車經過,視線不良,電線桿就像在路中間,騎士很可能閃避不及而撞上。警方調查,這個路段半年內已經發生16起車禍,受害家屬要求台電趕快移除這根殺人電桿。
    2011/06/28 11:46
  • 水淹華南!爬電杆求援 師扛童脫困

    大陸華南的洪災,現在已經造成更嚴重的災害,不但造成88個村落淹沒,而且很多地方都淹了將近一層樓高,來不及躲的民眾,只能爬上電線杆等待救援,而有些小朋友受困在學校裡,就只能靠著老師,一個個將小朋友扛出災區。
    2011/06/17 13:51
  • 土壤液化嚴重 迪士尼無限期休園

    日本地震不只重擊災區,從千葉、台場到茨城,陸陸續續發現土地液化現象,因此迪士尼樂園宣布無限期休園;而在茨城,因為土壤液化造成電線杆嚴重傾斜,目前還是有2500多戶無電可用,再加上因為液化引起的地表位移,平地變窪地,週末即將有春浪影響,海浪會比平常大,不排除會有淹水可能。
    2011/03/18 18:36
  • 變電箱懸半空 踢爆半年還未遷

    先前在彰化發生過變電箱爆炸的意外,讓萬華老市場的攤商跟居民好害怕,因為在一個傳統市場口,高掛了11個變電箱,去年7月抗議後,台電才遷移走「1」個,現在還是有10個掛在那裡,支撐的支架已經凹陷、旁邊依靠的電線杆也傾斜,居民痛批欺負「艋舺人」。
    2011/02/14 14:02
  • 閃小狗撞電線杆? 小巴車禍7人傷

    上午10點,台北一輛大南客運小巴士,行經北投行義路時,駕駛疑似為了閃避突然衝出馬路的小狗,撞上路邊的電線杆,強大的撞擊力道,造成車上7乘客受傷,送醫後並沒有生命危險。
    2011/01/08 11:02
  • 強風暴雨襲美東 6死50萬戶停電

    不久前,智利才剛剛發生強震,如今又發生全國大停電,因為變電所出狀況,超過8成地區陷入漆黑一片,而包括紐約在內,美國東北部地區則出現罕見暴風雨,每秒30公尺的強風,把電線杆都吹倒了,有50萬戶無電可用,還有6人在暴風雨中喪生。
    2010/03/15 17:05
  • 微笑開門!誤認熟客 警微笑破賭場

    一個微笑,竟然能成為警方破案的關鍵!台北縣瑞芳一個私人賭場,為了過濾賭客,在大樓對面的電線杆裝了監視器,賭客進入賭場前,都要對監視器「回眸一笑」,但這個動作引起埋伏警方的注意,偽裝賭客跟著微笑,還真的騙過賭場負責人,讓警方順利上樓,成功破獲這個私人賭場。
    2010/01/07 16:08
  • 陽明山小客車撞電桿 5人傷

    台北市陽明山仰德大道,下午傳出一起嚴重車禍,一輛有5人乘坐的小轎車,不知道是否因為下雨視線不佳,居然以高速直接衝撞電線杆,導致車上5名男女送醫時,其中2名乘客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2009/12/20 17:08
  • 〈獨家〉太「扯」!扯歪電線桿沒人修 交通大亂

    上午9點,台北縣板橋市環河道路發生車輛拉扯電線,導致電線杆傾斜半倒路邊,現場交通一片大亂,而且一度只能單線通車,不過,警方到達現場後卻不見肇事車輛蹤影,目前只能判斷可能是大貨車高度過高,才會造成這起意外,不過台電人員來處理,只把電線剪掉,歪斜的電線桿還在一旁,相當危險。
    2009/10/16 16: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