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財殺!同居女友認了 菜刀分屍、汽油焚屍


發佈時間:2014/04/30 14: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中經營機械研磨工廠的老闆失蹤,案情大突破,他的大陸籍同居女友坦承財殺,她先對藍坤俞下安眠藥,迷昏後,在家中以菜刀分屍,將屍體大卸6塊後,再棄屍,檢警帶凶嫌黃靖雯重回犯案現場模擬,在石崗豐勢路一處偏僻產業道路上,找到一袋屍塊,屍塊曾被汽油燒黑過,兇刀則是在豐原一家汽車旅館找到,兇嫌黃靖雯心思細膩,她租車載運屍體,疑似因為撞上電線杆,將租賃車棄置南投山區,目前警方仍在找尋中。落網後經過一夜偵訊,法官認定黃靖雯涉犯殺人重罪,有逃亡、湮證之餘,裁定收押禁見。

警方在棄屍現場翻找時,隱隱聽到黃靖雯啜泣的哭聲。警方:「這土,是妳蓋的喔?」兇嫌黃靖雯:「對啊,我蓋的。」

殺了同居男友的,原來是枕邊人,殺人兇手黃靖雯,帶著警方重回現場,模擬犯案過程,在石岡豐勢路上,非常偏僻的產業道路上,地上留有焚燒的痕跡,這裡,是被殺害的藍坤俞,遭到棄屍,又潑灑汽油焚屍的地點。

豐原偵查隊長高庭煌:「被肢解以後,再以汽油焚燒,針對沒有焚燒完全的屍骨,再把他掩埋。」

殺人棄屍後,黃靖雯騎著摩托車,到豐原一家汽車旅館投宿,在休息的兩小時內,黃靖雯就將這把「殺豬取骨」用的大型菜刀,藏匿在鏡台後方,交往8年的同居情侶,男友開設公司,因為財務糾紛,引發殺機。

豐原偵查隊長高庭煌:「工廠可能有賺錢,但是黃姓嫌犯,一直沒有分到股利,所以引起財殺。」

還有就是情殺,兩年前黃靖雯曾經懷孕,後來小孩拿掉,黃靖雯不甘願,種下殺機,4月27日凌晨三點,遭到殺害的藍坤俞,拿著鑰匙、揹著隨身包包,走出電梯口,回到同居女友住處,這是藍坤俞的最後身影。

當天,趁著他返家洗澡時,女友偷偷在泡沫紅茶裡,下了10多顆的安眠藥,藍坤俞昏迷熟睡,早就計畫兩年,預謀殺人的黃靖雯,終於逮到機會,她拿起凶刀,先砍了男友脖子,失血死亡後,再拖行到洗手間浴缸放水,支解屍體。

豐原偵查隊長高庭煌:「屍塊分解的方式是,兩個大腿分開,頭分開,兩個手也分開。」

殺了人,分屍後,兇嫌黃靖雯將屍塊,用大型手提式塑膠製品分裝,自己開著租賃來的轎車,將兩包屍塊,載往棄屍,焚屍之後,將這台租賃車,開往南投猴探井一帶,丟棄焚屍用的15公升大小的汽油桶, 隔天,兇嫌黃靖雯又回到棄屍地點,把沒有燒盡的屍體,移到斜坡,用土掩埋,為了錢,8年情誼的同居人,將枕邊人殺害分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殺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9

0.0672

0.1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