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凍卵停車場禁賽民權西路站小兒科Christian Garcia移工單線雙向運轉考績甲等陳依依
  • 搜尋:

    電線杆 結果共141筆

  • 芭瑪颱風/芭瑪登陸呂宋島 CNN:目前呈現滯留

    根據菲律賓氣象中心發布的最新資料,芭瑪颱風已經在今天下午登陸菲律賓呂宋島北部!當地2個省分狂風豪雨,已經有民宅屋頂被吹翻,電線杆和樹木被連根拔起,包括美國CNN和日本NHK,都相當關注芭瑪和米勒颱風的動向,CNN表示,芭瑪現在呈現滯留狀態,如果移動的速度無法提升,影響菲律賓和台灣的時間也將拉長。
    2009/10/03 18:39
  • 景氣差! 平溪天燈許願最「ㄏㄤ」:賺大錢

    平溪的天燈節儘管整晚綿綿細雨,還是阻擋不了遊客興致!景氣不好,天燈上大家想得寫得全跟錢有關,不過,有個寫著加薪願望的天燈,升空不到3公尺,卡在電線杆上燒掉了,留下許願遊客的嘆息尖叫聲!
    2009/02/08 23:13
  • 為保護鶴不給電 不丹禁架電線桿

    擁有「快樂國度」封號的不丹,去年因為港星梁朝偉與劉嘉玲選擇在當地結婚,而聲名大噪,不過這個快樂的國度最近面臨一個難題,因為不丹政府為了保護瀕臨絕種的黑頸鶴,限制棲息地附近不准架設電線杆,使得當地民眾被迫過著原始生活,沒電可用!
    2009/01/05 22:46
  • 赤裸駕駛 疑超速撞死女高中生

    一名陳姓男子,昨天清晨開車載著友人,行經八里,卻意外撞上一名剛出門上學的女高中生!不過男子逃了1公里後,卻突然將車掉頭迴轉往回衝,但還沒開回原地,就先撞上了電線杆;而詭異的是,消防隊員將2人救出時,駕駛身上是全身赤裸,朋友身上也只穿著一條內褲,而他們事後向警方供稱,說他們是打賭打輸了,才會脫衣開車。
    2008/10/01 12:05
  • 薔蜜秋颱/「薔」風打洞! 龍德工業區千坪廠毀

    薔蜜颱風昨天登陸宜蘭,蘇澳龍德工業區數十家工廠廠房,鐵皮屋頂全被掀掉,有的甚至被颳到電線杆上,扭曲變形的鐵皮,很難辨別出是哪家工廠的屋頂,老闆員工今天到工廠,全傻了眼。
    2008/09/29 12:10
  • 薔蜜秋颱/薔蜜登陸 宜蘭出現逾17級強陣風

    強烈颱風薔蜜登陸之後,中心附近的宜蘭已經出現17級以上強陣風,有多強?專家說,17級風可以把一整個人吹起來,甚至吹倒貨櫃屋,而在宜蘭真的有遊覽車被吹倒,過去的例子顯示,光是9級風就已經能夠吹倒T霸,甚至造成一整排電線杆倒下來。
    2008/09/29 00:13
  • 薔蜜秋颱/憂災情 薔蜜恐出現17級強陣風

    薔蜜颱風來襲,氣象局預估在登陸點眼牆四周,可能出現17級強陣風,而這樣的風速,回溯以往颱風史,總是伴隨出現嚴重災情。車被吹翻、屋頂掀開、招牌掉落,甚至在2006年的凱米颱風,花蓮當時只有九級風,卻造成一整排電線杆全部倒下。
    2008/09/28 13:35
  • 煞車失靈 瓦斯槽車撞電線杆爆炸

    台北縣八里上午發生一起爆炸意外,一輛瓦斯槽車,撞上電線桿,瞬間爆炸起火燃燒,駕駛手部灼傷,另一名消防員為了救人,臉部也遭火焰灼傷,2個人緊急被送往林口長庚醫院急救,所幸都沒有生命危險。
    2007/08/24 10:40
  • 車速快!電桿變利刃 車頭「切兩半」

    高鐵桃園站附近的新建道路相當筆直,有不少駕駛經過這裡,就忍不住狂踩油門。今天就有一件車禍,就是因為車速過快加上打滑,失控撞上了路旁的電線杆,車子不但扭曲變形,車主也被夾在車內,動彈不得。
    2007/01/17 16:54
  • 50支電桿貼滿咒語 原是賭輸洩憤

    花蓮鳳林鎮大榮里前天一夜之間 ,村裡的50支電線杆都被貼上了「毒狗者,絕子絕孫」的詛咒字眼。不過民眾卻表示,村里沒人毒狗,倒是很多人在賭博。由於客家話的「賭博」和「毒狗」發音接近,不排除是有人賭輸,挾怨報復。
    2007/01/13 11:25
  • 為抓八哥 男子遭電擊垂掛電桿

    為了賣一隻鳥,葬送性命,這真是艱苦人的悲歌!台南縣一個大卡車司機,因為景氣不好,工作不穩定,為貼補家用,偶爾爬電線杆抓幼鳥轉賣店家,一隻鳥頂多賣100元。但昨天他爬電線杆要抓一隻八哥時,誤觸高壓電線,當場被11000伏特的高壓電擊死亡。
    2006/07/05 16:22
  • 屏東6鄉鎮 7萬多戶停電

    受到強風吹襲,屏東縣許多電線杆紛紛倒,造成山區6個鄉鎮,包括枋山、車城、獅子、滿州、牡丹、恆春,7萬多戶停電,台電已經派員搶修中。
    2005/07/18 10:12
  • 小廣告隨處貼 路人也成活看板

    大陸的垃圾小廣告問題非常嚴重,在電線杆、騎樓下被貼的到處都是,但現在不肖廣告業者更是想出奇招,在人擠人的馬上路,偷偷把小廣告貼在路人的身上,很多民眾是抱怨連連。
    2005/01/15 16:40
  • 美科州颳怪風 路樹招牌倒塌一地

    美國科羅拉多州今天刮起了一陣罕見的怪風!強風把路樹和電線杆吹得東倒西歪,造成電力中斷,有多達8千戶人家無電可用。
    2004/12/21 16:41
  • 〈獨家 〉開車撞電線杆 退休書記官拒絕酒測

    台北縣樹林國小附近,凌晨2點有一名駕駛開車撞電線桿,警察到場之後懷疑他酒醉駕駛,鄭姓男子不但拒絕酒測,還向警察表示他是司法人員,經警方查證,原來他的確是去年才剛退休的書記官。
    2004/10/29 15:01
  • 飆車看流星 失控撞電線桿 1死4傷

    宜蘭縣濱海公路凌晨傳出一起死亡車禍,5名年輕男女凌晨12點多與朋友相邀到海邊觀賞流星雨,不料在行經利澤工業區時,疑似車速過快,失控撞上電線杆,造成1人死亡4人輕重傷的悲劇。
    2004/08/14 08: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