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營養食品海龍蛙兵謝金燕交往續命農曆5月聘金台南普法道濟寺女大生
  • 搜尋:

    電影評分 結果共9筆

  • 影后悄披婚紗完婚?!畫面曝光 驚傳大尺度全裸

    由奧斯卡影后艾瑪史東(Emma Stone)主演的新作《可憐的東西》,她在片中除了全裸演出突破演技令人瞠目結舌外,更披上婚紗出嫁。權威電影網站爛番茄綜合影評達93%超高新鮮度,Metacritic評分也高達87分,有望繼《樂來樂愛妳》之後,第二度在奧斯卡封后。
    2024/01/30 18:41
  • 《西遊ABC》劉敬與奧斯卡影后有這關係! 特地請司機接送

    在《華燈初上》飾演林心如兒子的劉敬,最新作品《西遊ABC》在「爛番茄」電影評分網擁有95%的高分。電影結合西遊記和美籍亞裔的生活處境,劉敬經歷一個月面試後飛到美國接受武打特訓,與吳彥祖有多場對手戲。
    2023/05/30 17:44
  • 張孝全「女兒」神似周冬雨 為戲斷英國學業

    張孝全和許瑋甯主演的影集《誰是被害者》,登上串流平台排行榜第一,甚至紅到對岸,在電影評分網拿下8分的高評價,更讓飾演張孝全女兒的新人「李沐」知名度暴漲,今年才23歲,為了追逐演員夢,忍痛中斷英國倫敦藝術大學的學業,進入演藝圈。
    2020/05/16 19:49
  • 《牠》口碑勝《厲陰宅》 小朋友發揮很大的作用!

    今(7)日在台灣上映的《牠》,改編自作家史蒂芬·金的知名小說,是一部以美國經典「小丑恐懼」為主題的驚悚電影,更被國外媒體和影評人評分後,《牠》初期口碑已經勝過了溫子仁 2013 年的名作《厲陰宅》。
    2017/09/07 19:23
  • 呼應年輕心聲!彭于晏《悟空傳》陸首日賣破億

    彭于晏主演的《悟空傳》在大陸上映首日就賣出1億1千多萬人民幣,相當於台幣5億多,不只是當天票房榜首,也是繼賀歲檔期後第一部上映當天就破億的電影,大陸網友透露他們都是衝著彭于晏和余文樂去看,還有影評說是史上最好看的西遊記,反映了現代年輕人的心聲,不過電影網站的評分只有5分,評價似乎兩極化。
    2017/07/14 16:04
  • 電影評分給星星 分數成為影迷參考依據

    進戲院看電影前不曉得您會不會參考網路評價呢?像是許多入口網站都會評分給星星,而且評價給的都還滿準的,像是動畫片《動物方城市》高達4.9顆星評價真的也不錯,動作片《全面攻佔2》也有4.5顆星,其實這些分數都是網友給分再根據大家意見取平均值。
    2016/03/18 19:05
  • 預算僅好萊塢1/10 韓影靠「特效」省錢

    南韓電影越來越仰賴電腦科技,去年底,電影《大虎》以動物為主角,片中老虎完全是由電腦動畫製作而成,製作團隊花1年時間,走訪南韓每一間動物園,仔細分析老虎的動作和臉部表情,做出了栩栩如生的大虎,影評分析,南韓電影製作成本只有好萊塢的10%,高度使用合成科技,能夠節省成本,也因此成為主流趨勢之一。
    2016/01/30 12:39
  • 奧斯卡/減21公斤 馬修麥康納甩花瓶形象爭影帝

    奧斯卡頒獎典禮下週一將登場,影帝部分的競爭尤其激烈,其中從沒拿過奧斯卡影帝的馬修麥康納跟李奧納多,被認為是奪金的黑馬,2人都拿到了金球獎影帝,但影評分析,雖然李奧納多在《華爾街之狼》的表現非常出色,但跟過去幾部電影比較改變不大,倒是馬修麥康納為了演活愛滋病患者,刻意減重21公斤,顛覆過去俊美猛男形象,聲勢甚至高過李奧納多。
    2014/02/25 20:48
  • 〈獨家〉電影連播35個月 星國導演挑戰台灣票房

    新加坡電影「錢不夠用2」,在台灣影史創下放映最久的紀錄35個月,到現在都還在早場上映,同一部電影的新加坡導演梁智強,又有新作品,新片「孩子不壞」,梁智強繼續在電影中,探討教育和親子議題,希望能再交出亮眼票房成績,不過專業影評分析,過去星馬電影要在台灣賣座,挑戰度很高,因為新加坡式的幽默,不是每個影迷都能了解。
    2012/03/14 20: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