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奧斯卡/減21公斤 馬修麥康納甩花瓶形象爭影帝

記者 劉佳佳 / 攝影 傅建誠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2/25 20:48

奧斯卡頒獎典禮下週一將登場,影帝部分的競爭尤其激烈,其中從沒拿過奧斯卡影帝的馬修麥康納跟李奧納多,被認為是奪金的黑馬,2人都拿到了金球獎影帝,但影評分析,雖然李奧納多在《華爾街之狼》的表現非常出色,但跟過去幾部電影比較改變不大,倒是馬修麥康納為了演活愛滋病患者,刻意減重21公斤,顛覆過去俊美猛男形象,聲勢甚至高過李奧納多。

電影《藥命俱樂部》:「伍羅夫先生,我們估計你只剩30天可活。」

電影《藥命俱樂部》中,男主角馬修麥康納飾演愛滋病患者。電影《藥命俱樂部》:「得了愛滋病就擺脫不了,照我開的藥去做。」

為了更符合片中人物,馬修麥康納2個月內瘦了21公斤,魔鬼般減肥,過了中午不吃、只喝水,食物中絕對沒有油、鹽跟糖,出現在鏡頭前,瘦到皮包骨的模樣,完全顛覆過去的健美形象。電影《舞男俱樂部》:「看來今天有滿多人不守規矩的,反正我也沒看到警察。」

有別於以往猛男體格,這次馬修詮釋與病魔對抗的愛滋病患者,精湛的演技讓他獲得金球獎最佳男主角肯定。好萊塢影星馬修麥康納(2014金球獎):「我跟兒子說,我和其他5名男演員要角逐今年表現最傑出的男演員,我兒子就說,我很希望你贏,但爸爸你會輸。」

挾帶金球影帝氣勢,讓第一次入圍奧斯卡影帝的馬修麥康納奪獎聲勢旺,巧的是他客串演出《華爾街之狼》,一樣沒拿過小金人的男主角李奧納多,則是第3次入圍奧影卡影帝,2個人要在頒獎典禮上pk。電影《華爾街之狼》:「安全第一、安全第一,千萬別壞了名聲。」

向來不想當花瓶的李奧納多,這幾年演的戲大多偏向抑鬱內斂的電影,雖然《華爾街之狼》也讓他拿下金球獎喜劇類男主角,但就怕評審認為他突破不大,把票投給馬修麥康納。電影《藥命俱樂部》:「我有個消息要宣布,沒有東西能在30天內把我搞掛。」

這次奧斯卡頒獎典禮,男主角競爭激烈,除了李奧納多跟馬修麥康納,為戲增胖20幾公斤的蝙蝠俠克里斯丁貝爾也是角逐者之一,影帝之爭鹿死誰手,都讓影迷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奧斯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9

0.0461

0.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