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呼應年輕心聲!彭于晏《悟空傳》陸首日賣破億


發佈時間:2017/07/14 16:0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4 17:51
圖/Youtube 觸電網 - 電影情報入口網
圖/Youtube 觸電網 - 電影情報入口網

彭于晏主演的《悟空傳》在大陸上映首日就賣出1億1千多萬人民幣,相當於台幣5億多,不只是當天票房榜首,也是繼賀歲檔期後第一部上映當天就破億的電影,大陸網友透露他們都是衝著彭于晏和余文樂去看,還有影評說是史上最好看的西遊記,反映了現代年輕人的心聲,不過電影網站的評分只有5分,評價似乎兩極化。


 

號稱史上最帥的美猴王,彭于晏化身成孫悟空,描述他大鬧天宮前的500年,因為不服天命而發起抗爭,余文樂飾演的二郎神更為了這部電影練成精壯身材,兩位高顏值男星成功帶動票房成績,創下今年大陸的影史紀錄。

電影瞄準暑假檔期上映,在大陸首映當天,就衝出1億1千多萬人民幣的票房成績,相當於台幣5億,也是繼賀歲檔期後第一部首日票房破億的電影,輕鬆打敗同檔期古天樂的喜劇電影,還有好萊塢動畫片《神偷奶爸》,排片量更是佔了3成高居榜首。

有大陸影評形容,這是一部最能反映年輕人心理狀態的電影,但不少網友透露他們都是衝著彭于晏和余文樂才去看的,2人相隔15年再次合作,在首映會上互相逗弄對方,展現好交情,雖然電影網站豆瓣給的評分只有5分,給了不及格的分數,但這不影響彭于晏在大陸市場的高人氣,有了去年2部電影都賣破10億人民幣的票房保證,今年有望再次交出亮眼成績單。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悟空傳#彭于晏#余文樂#票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6

0.0480

0.1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