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腿傷IP小客車海巡人員 唱跳準新郎性侵花生婆媳遺書
  • 搜尋:

    電影大師 結果共61筆

  • 【FOCUS新聞】奧斯卡最佳紀錄片提名 溫德斯凝望攝影巨擘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我們今天要介紹,德國電影大師「溫德斯」入圍今年奧斯卡獎的紀錄片,溫德斯在片中追隨當代攝影巨擘「薩爾加多」,一同踏上前往世界盡頭的旅程,探索人類任意開放、剝削之前,地球最赤裸原始的面貌,而溫德斯還替電影獻聲旁白
    2015/05/22 21:04
  • 眼球經濟!話題=商機 微電影成行銷利器

    近年來微電影大行其道,現在連文學故事都跟上這股風潮,就有廣告公司將文學大師海明威的著作,用不到30秒的時間說給你聽,而這樣的行銷熱潮,從電影到車商、精品名牌都跟進,用短短幾分鐘創造龐大商機
    2014/12/10 22:07
  • 情定韓國導演 湯唯瑞典浪漫秘婚

    34歲大陸女星湯唯,跟44歲韓籍導演金泰勇,日前宣布訂婚喜訊,現在就傳出小倆口12日,於電影大師柏格曼的家舉行小型婚禮。現場照曝光,小倆口按照當地習俗,和眾多親友及當地人一起慶祝,24日湯唯經紀公司也發聲明確認此事,正式婚宴會在秋天舉行,而首度亮相出席活動的湯唯,即使沒有正面回應,也難掩幸福神情。
    2014/07/25 13:04
  • 魔女宅急便 「真人版琪琪」飛進大銀幕

    在日本擁有百萬書迷的名作「魔女宅急便」拍攝真人版,找來恐怖電影大師清水崇執導,並從500多名美少女中,相中小芝風花飾演魔女琪琪,其實日本很愛拍這類小說,動漫改編的真人版電影,經典的劇本是一大關鍵,加上有基本盤的粉私支持,不過這時候選角就很重要,演員知名度常會影響到影迷進戲院的意願。
    2014/05/24 19:16
  • 萬鳥盤據羅馬上空 行人撐傘躲鳥糞

    電影大師希區考克的經典災難片「鳥」當中,萬鳥齊飛、攻擊人類的畫面,令人膽顫心驚,義大利羅馬每到冬天也會出現萬鳥入侵的景象,數以萬計的歐洲椋鳥,在空中集結盤旋,黑鴉鴉的一大片,只要一飛過,有如蝗蟲過境,路邊停放的汽車全沾滿鳥糞,行人也被迫撐傘,躲避從天而降的鳥屎。
    2009/12/14 17:56
  • 電影情報站/德國大師文溫德斯 逛夜市吃滷味初體驗

    德國新電影大師文溫德斯為了擔任陳駿霖所執導台灣電影「一頁台北」監製,27日晚間抵台。
    2008/10/29 17:03
  • 捕捉生存年代 攝影師紙上電影

    在1950年代後期,受到存在主義的啟發,廉價汽油的刺激,攝影師開始找尋新領域,即使是沙漠、一望無際的公路,或是無名小鎮,都成了攝影的主題;進而出現了紙上電影的概念,透過國家地理頻道的鏡頭,來看這些攝影大師的作品。
    2008/06/23 00:41
  • 電影情報站/攝影大師安東寇班 重現搖滾教皇傳奇

    春天是搖滾的季節!南方有春天吶喊,北方有「CONTROL」。曾經在台北光點聲音影展中大受好評的音樂傳記片「CONTROL」,攝影大師安東寇班重現搖滾傳奇樂手伊恩柯提斯Ian Curtis生平。
    2008/04/08 15:19
  • 〈獨家〉金馬搞烏龍 李雲迪只能頒不能彈

    大陸鋼琴王子李雲迪,不僅琴藝好,帥氣的模樣,更有著鋼琴界「木村拓哉」的稱號,這回金馬獎特地找李雲迪上台演奏,要用音樂追憶電影大師楊德昌,但沒想到主辦單位搞烏龍,替他申請的竟然是只能上台卻不能表演的證件,讓李雲迪錯失表演機會,改和大陸女星湯唯頒獎,不彈琴了。
    2007/12/08 18:34
  • 金馬獎/金馬大師饗宴 影迷朝聖之旅

    電影大師向來是影迷們追逐的焦點,今年金馬影展再度準備了「大師饗宴」單元,提供貝拉塔爾、賈克希維特、羅伊安德森、亞歷山大蘇古諾夫、克勞德夏布洛、安德列泰希內等多位大師新作讓重度影痴們朝聖。 此外,「電影二三事」單元更安排了影史幾位傳奇人物的精采傳記,從文溫德斯、馬龍白蘭度、市川崑到約翰華特斯,保證目不暇給。
    2007/10/30 15:36
  • 坎城60/侯孝賢新片 茱麗葉讚為當代大師

    導演侯孝賢新作「紅氣球的旅行」,被選為坎城影展「一種注目」單元的開幕片。侯孝賢在這部法語作品裡,除了加入布偶戲情節,更找來曾獲奧斯卡獎最佳女配角的法國女星茱麗葉畢諾許擔綱,這位知名法國女星在接受專訪時坦白表示,這個能夠跟侯導共事的機會,她已經等很久了,並稱讚他是當代電影大師。
    2007/05/19 11: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