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情定韓國導演 湯唯瑞典浪漫秘婚


發佈時間:2014/07/25 13:04

34歲大陸女星湯唯,跟44歲韓籍導演金泰勇,日前宣布訂婚喜訊,現在就傳出小倆口12日,於電影大師柏格曼的家舉行小型婚禮。現場照曝光,小倆口按照當地習俗,和眾多親友及當地人一起慶祝,24日湯唯經紀公司也發聲明確認此事,正式婚宴會在秋天舉行,而首度亮相出席活動的湯唯,即使沒有正面回應,也難掩幸福神情。

女星湯唯vs.記者:「這是你們訂婚之後首次亮相?謝謝大家。」

被問到婚訊,臉上露出滿滿的幸福樣貌,34歲大陸女星湯唯,情定44歲韓國導演金泰勇後,首次出席活動,雖然沒有正面回應。女星湯唯:「每個女人當如果是你遇到一個、能夠轉變自己命運的機會,誰都不會放過吧。」

還是看得出來十分甜蜜,現在才曝光,小倆口早在瑞典農莊秘密舉辦婚禮,正式成為夫妻。大陸媒體:「7月13日,湯唯已經和韓國導演金泰勇,在瑞典一處農莊舉行秘密婚禮。」

根據韓媒報導,現場照片有燭光晚餐加上現場音樂演奏,小倆口和眾多親友,還有當地人一起慶賀,事情曝光後,金泰勇公司表示不知情,但24日晚上,湯唯經紀公司發聲明證實此事,也說兩人在電影大師柏格曼的家舉辦這場小婚禮,是臨時決定,對電影人的身分來說,是具有特殊含義,而兩人會結緣,也是因為4年前的這部電影。電影《晚秋》預告:「我明天就要回監獄了。」

湯唯飾演的女主角,在西雅圖和男主角玄彬相遇,最後相戀,在現實生活中,這部電影也讓湯唯找到她的真命天子,兩人相戀9個月步入禮堂,這次小型婚禮曝光,因為電影結緣的小倆口,也在具有意義的地點舉行,湯唯也說,秋天的時候,會有家人參與的正式婚禮,讓大家都獻上祝福。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結婚#湯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0

0.0420

0.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