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燒肉店樹林區牌照稅查詢地震中心海龍蛙兵終身成就獎痛苦停招女大生震震有詞
  • 搜尋:

    雷聲 結果共172筆

  • 梅雨逼近!高屏大雷雨特報 人孔蓋爆裂噴水柱

    梅雨鋒面來臨了,氣象局發布高屏地區大雨特報,清晨,高雄地區下大雨雷聲大作,鼓山區12小時累積雨量近百毫米,青海路段道路一度積水,還有路樹倒塌、人孔蓋裂開狂噴水;台南國道麻豆路段還發生八車追撞事故,高速公路變成了停車場。
    2022/05/11 13:19
  • 閃電照亮夜空!民眾拍美景:沒雷鳴好特別

    半夜出現連續閃電,民眾拿手機拍下,說真的好漂亮!進到初夏的季節,對流發展越來越旺盛,許多地方下起雷陣雨、甚至打雷閃電,花蓮有民眾在23日拍下閃電照亮夜空的美景,卻沒聽到雷聲,覺得特別,花蓮氣象站主任解釋,是因為距離太遠才聽不到。另外,這一周天氣多變化,周三、周五這2天東北風稍微增強,北台灣溫度會下降一些。
    2022/04/25 12:57
  • 強烈對流嘉義下冰雹 伴隨打雷劇烈降雨

    嘉義地區今天凌晨雷聲不斷下起大雨,上午7時40分左右,嘉義市南邊一帶突然下冰雹,民眾紛紛拍照、錄影、上傳社群媒體,嘉義氣站象表示,強烈對流有機會發生下冰雹的機會。
    2022/04/23 10:54
  • 大雨狂灌!「窗外一道光閃過」雷聲轟炸 網:半夜被嚇醒

    雨用倒的!今(28)日受東北季風及華南雲雨區影響,各地水氣增多,尤其中部以北地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中央氣象局稍早針對11縣市發布大雨特報,多位氣象專家示警「雷雨來了」,不少民眾也紛紛哀號,「一整夜的暴雨」、「被雷嚇醒」、「雨簡直用倒的」、「半夜的第一聲像轟炸聲」。
    2022/03/28 10:31
  • 雷神索爾降臨?日月潭轟天巨雷 氣象站儀器毀了

    南投魚池鄉日月潭昨(23)晚雷聲、閃電不斷,彷彿雷神索爾降臨,有民眾拍到落雷照片,並以疊圖方式呈現,讓諸多網友看了直呼真的太美、太狂、要跪了。然而,由於閃電狂劈,也造成氣象站多項觀測儀器遭雷擊毀壞,損失仍在估算中。
    2021/09/24 18:30
  • 動物頻道真實上演!阿蓮鬧區上萬燕子群聚 天空被遮蔽

    中南部的天空,最近都出現異象,台中大肚山一帶,有民眾晚間看到密集的團狀閃電,但卻沒有雷聲,另外在高雄阿蓮區的鬧區,傍晚也有成千上萬的燕子聚集,有民眾覺得畫面宛如,動物頻道才會出現的場面,嘖嘖稱奇,但也有民眾困擾,因為路面及屋簷都被下滿「黃金雨」。
    2021/09/24 12:28
  • 北市文山、信義淹水警戒 彭啟明:聽到雷聲快進屋

    氣象局今(13)日針對4縣市發布大雷雨警示、16縣市發布大雨特報,台北市從下午開始就雷聲不斷,接著就下去暴雨,包括文山區和信義區都已列入淹水警戒範圍,氣象專家彭啟明就發文提醒,北部午後有雷陣雨,要民眾聽暴雷聲快進屋。
    2021/08/13 14:37
  • 外出帶雨具!嚴防午後雷陣雨 氣象專家:中下旬恐多颱風

    上週受熱帶性低氣壓與西南氣流影響,全台降雨顯著,多處地區傳出災情,這週降雨趨緩。氣象專家彭啟明表示,今(10)日一早水氣緩解,較大陣雨告一段落,不過太平洋高氣壓登場,沿著中央山脈發展起午後雷陣雨,部分延伸到平地,午後要是聽到雷聲,請盡速移至室內,類似的環境可能會維持兩週以上。
    2021/08/10 11:34
  • 南台灣大雷雨襲擊! 周六起謹防致災豪雨

    受到西南風增強影響,氣象局持續對台南、高雄、屏東發布大雨特報!高雄一大早下起短延時強降雨,頓時雷聲大作,雨勢超強;台南在中午時分也下起大雨,安平區部分路面積水,甚至有店家廚房也遭殃!氣象局預測,周六起連續3天西南風最強,中南部地區要謹防致災性的大豪雨。
    2021/07/29 17:40
  • 西南風增強!高雄一早大雷雨襲擊 周六起3天防致災豪雨

    受到西南風增強的影響,高雄市區一早7點多,下起了短延時強降雨,頓時雷聲大作,雨勢超強,導致部分市區道路出現了積水,中央氣象局28日深夜就對台南、高雄、屏東發布大雨特報,不少地區24小時累積雨量超過百毫米,氣象局預測,周六起連續3天西南風最強,中南部地區要謹防致災性的大豪雨。
    2021/07/29 12:35
  • 倫敦大雨滂沱市區街道積水 車輛受困寸步難行

    英國首都倫敦今天又降下伴隨隆隆雷聲的豪大雨,市區街道多處積水,公車與各型車輛受困其中動彈不得。
    2021/07/26 06:07
  • 轟!高雄大雷雨、閃電交加 鹽埕區又淹了

    高雄晚間降下大雷雨,鹽埕區地勢較低的新興街又淹了,馬路泥水灌進騎樓,住戶忙著把愛車移開,大雨滂沱,雨水像是用倒的,還伴隨著陣陣雷聲,閃電照亮夜空,水利局發布一二級淹水警戒,市長陳其邁晚間也趕赴淹水路段進行視察。
    2021/07/20 23:21
  • 雷劈亡層出不窮 氣象達人嘆「好遺憾」:這動作提醒多次

    好遺憾!苗栗昨(13)日下午一名劉姓男子在大雷雨時於戶外慢跑,結果不慎遭雷擊,瞬間倒地不起,經緊急搶救後仍宣告不治,氣象達人彭啟明對此便坦言,若聽到雷聲,務必要進入室內,另外也提醒民眾明後天直至週末,都會有雷擊狀況發生,一定要注意安全。
    2021/07/14 11:20
  • 雷神作怪鬧高屏!打中透天厝 擊落半年新屋牆角

    梅雨滯留鋒面影響,南部地區也雷雨交加。今天(31日)清晨,還打中高雄林園區一間透天民宅,屋主說一大清早他聽到打雷聲,知道打中建築物,但沒想到是他家樓頂的牆角;讓他最無言的是,新房子剛買半年,就被雷擊中,他笑著說要去買彩券。另外屏東林邊分駐所樓頂也被雷擊,驚動防空警報器,半夜發出防空警報聲。
    2021/05/31 19:40
  • 觀點/蔡政府防疫「3大錯誤」 醫:柯文哲更像指揮官

    【陳時中的政治路到此為止 柯文哲比較像是防疫指揮官】 台中今天清晨,雷聲大作,下起了令人欣喜的傾盆大雨!台灣不會有事,大家都會平安。 昨天陳時中在疫情記者會上,依舊講了一個多小時的疫情概況,但,有沒有突然聽到讓人豎起耳朵的三個字?「我負責。」負什麼責?當然是開放機組員「3+11」檢疫規定,導致疫情爆發的責任。
    2021/05/30 19:57
  • 轟!久違打雷聲 鋒面到明德水庫下雨了

    你也聽到打雷下雨的聲音了嗎?梅雨鋒面接近,各地有下雨機會,水庫也下雨了,包括明德水庫,曾文水庫等等。高屏溪水量回升,水情稍緩,解除減壓供水,可以洗車了,但是業者說,疫情比水情影響更大。
    2021/05/29 17:52
  • 雨彈來襲雷聲隆隆! 北北基發布大雷雨訊息

    氣象局針對北北基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預估持續至下午3時;中央氣象局長鄭明典也在臉書分享,「氣象局聽到雷聲隆隆」。
    2021/05/19 14:39
  • 驚蟄後3生肖「犯小人」 友扮笑臉刻意接近害破財

    今(5)日是適逢24節氣中的「驚蟄」,古代相傳當日會響起本年第一次雷聲,驚醒千萬蛇蟲鼠蟻等害蟲,傳統習俗中除了祭拜白虎也要「打小人」,驅趕身邊的瘟神,塔羅牌老師艾菲爾特別提醒3、4月份有「3生肖」需要特別注意小人來犯。
    2021/03/05 15:37
  • 今節氣"驚蟄"注意天氣多變 傳統習俗打小人

    今天是中國古代廿四節氣的第3個節氣「驚蟄」。相傳驚蟄當日會響起本年第一次的雷聲,驚醒蟄伏於地下冬眠的昆蟲。在傳統習俗上,民眾除了要拜祭百獸之王白虎、「打小人」外,更要蒙鼓皮、拜祭雷神,甚至有客家人「炒蟲」之說。
    2021/03/05 07:10
  • 屋角遭雷劈!水泥塊噴飛 砸破陽台玻璃

    天上怎麼掉下水泥塊!桃園龍潭龍平路一間社區大樓,10日傍晚下起雨,伴隨陣陣雷聲,住戶突然聽到巨響,一看才發現15樓頂樓的屋角,竟然被雷擊打了下來,地上都是碎裂的水泥塊,有的還噴飛到住戶陽台,砸破玻璃,不過雷擊打到大樓並不是第一次,上個月中同樣在龍潭,也曾經發生過。
    2020/09/11 13:33
  • 雨彈開炸!北北基雷聲大作 16縣市大雨特報

    受到對流雲系發展旺盛影響,今(9)日大台北地區及東半部、西半部山區易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稍早氣象局針對北北基等16縣市發布大雨特報,提醒民眾注意雷擊、強陣風。
    2020/09/09 18:50
  • 浪漫婚禮全場見證 新郎才說完誓詞下秒「天打雷劈」

    美國麻州(Massachusetts)一對新人日前舉辦婚禮,宴會中新郎正對著新娘說著結婚誓詞時,沒想到才剛講完一句話,天空突然出現一道閃電,接著雷聲轟隆作響,在場賓客全都嚇壞了。
    2020/08/27 17:51
  • 西南風挾雨來!南北兩樣情 南中雷雨北東酷熱

    昨天深夜開始,中南部迎接大雨,不少地方雷聲隆隆,大雨滂沱,就是因為西南風影響,迎風面的中南部天氣不穩定,一整天,甚至未來幾天,都容易有大雨或豪雨。
    2020/08/26 08:42
  • 美令72hr內撤休士頓領館 學者:陸方勢必會報復

    美國日前無預警要求中國大陸關閉其駐休士頓總領事館,隨後該館傳出火警,疑似是陸方人員在庭院焚燒大量文件。為何突然決定關閉領館?各界眾說紛紜,美國國務院此前聲稱關閉領館是為了保護美國的智慧財產權,川普也直言將來有可能關閉更多陸使館。對此,淡江大學榮譽教授陳一新表示,美國政府下令關閉中國大陸駐休士頓總領事館,陸方勢必會報復,美方表示是為保護智財權,本來可以低調制裁兩名使用假身分的駭客,屬「個人」層級,但現在提升為美中外交戰,關閉外館比驅逐外交官還嚴重。陳一新23日在接受《新聞大白話》線上訪問時也表示,所有的領館一部份業務就是「間諜」,中國大陸駭客、間諜對鄰近的德州大學、德州工業大學,及德州大學癌症研究中心進行竊密是很正常的,而關閉領館、驅逐外交官事態嚴重,美國其實早就有這樣動作,但主要是針對俄羅斯,對中國大陸則是第一次,那為什麼美方挑在這個時間點突然有此舉?原因有三,第一,川普日前宣布要恢復白宮疫情記者會,現在爆出這樣的新聞,便能吸引媒體的注意;第二,川普過去的制裁動作都是「雷聲大雨點小」,被對手拜登批評是在打假球;第三,近日川普民調未升反降,已與對手相差15%,這樣大動作是為吸引關注。
    2020/07/23 18:07
  • 川普聲明反讓美股上漲 楊應超:喊制裁雷大雨小

    川普近日親上火線表明要制裁香港,外界原預期股市將會有很大震盪,但沒想到美股反而走升,跌破眾人眼鏡。對此,柯克蘭資本董事長楊應超接受《T台政經話》主持人錢怡君採訪,表示該現象代表川普的制裁講話是「雷聲大而雨點小」,原因有三個。首先,市場判斷美國要落實對港制裁有一定難度;第二,川普現在的支持度落後拜登,如果落選則所有制裁都是空談;第三,就算川普勝選,也很有可能輸掉參議院席次,這樣制裁也不會實現。
    2020/06/01 18: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