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GAP癌王品牌濟公活佛海龍蛙兵營養食品農曆9月燒肉店台南電動車牌照稅
  • 搜尋:

    雷聲 結果共172筆

  • 開門就是賠錢 永康店家盼「端午前發振興券」

    政院日前訂定目標,防疫之餘還要振興經濟,只是喊得震天響的振興券,似乎是雷聲大雨點小,在防疫有成之餘,都還沒有推出上路,讓不少商圈店家哀嚎,希望能快點上路帶動人潮,振興商圈經濟。
    2020/05/14 12:45
  • 研發成本與風險驚人 免疫學權威:恐雷聲大雨點小

    台灣的確診病例逐漸增加,防疫指揮中心指出,國內已開始使用支持性療法以外的新途徑治療,先前討論度很高的抗病毒藥物「瑞德西韋」也開始在台灣進行臨床試驗。雖然全球都對疫苗研發進度引頸期盼,但國內免疫學權威以過去的SARS和伊波拉為例,認為研發疫苗的成本跟風險太高,連國際主宰疫苗產業的四大藥廠都不願投入,研發的進程恐怕不如想像中樂觀。
    2020/03/20 22:49
  • 沙塵暴席捲澳洲小鎮 驚悚畫面宛如末日場景

    致命野火肆虐澳洲,極端天氣模式又接踵而來,沙塵暴週末席捲澳洲乾旱地區,雷聲大作,巨大冰雹襲擊東岸,驚悚畫面猶如電影拍攝的末日場景。
    2020/01/20 17:53
  • 國民黨喊改革 高市青壯派議員:勿雷聲大雨點小

    國民黨在總統及立委選舉大敗後,基層的反彈及檢討聲不斷,多名高雄市國民黨青壯派議員呼籲國民黨要徹底檢討,不要再雷聲大雨點小。
    2020/01/14 11:39
  • 美史第三人! 眾議院彈劾川普 朝野戰開打

    美國眾議院在18日經過11小時的激烈辯論,投票結果,通過了兩項對總統川普的彈劾指控,讓川普成為美國史上,第三位遭到眾議院彈劾的在任總統。川普也不甘示弱,在密西根造勢時,狠批民主黨發動彈劾,是一場「政治自殺遊行」!但彈劾案的發展,接下來恐怕是雷聲大雨點小,因為共和黨把持的參議院,已經預告想將彈劾案審判簡化,甚至打算在不傳喚證人之下,直接投票「秒殺」終結,這讓眾議院議長裴洛西相當不滿,喊出她將把彈劾案押後,等參議院端出該有的公正審判程序再說,彈劾案引爆美國朝野之戰,正式開打!
    2019/12/19 19:50
  • 快訊/新北市三及開設! 三重時雨量已達72.5毫米

    午後各地開始下起大雨,不時還傳出打雷聲,為了因應可能的積水或淹水災情,新北市應變中心也三級開設,目前在三重的時雨量來到72.5毫米,在重安街87巷,以及車路頭街65號,已經傳出積水,新北市消防局也派人車前往低窪地區,查看是否還有其他災情。
    2019/08/21 15:24
  • 雷聲響不停!台北等16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受到午後對流雲系發展旺盛,易有短時強降雨,中央氣象局下午發布大雨特報。氣象局指出,今(26)日大臺北、南投、屏東、花東地區及其它西半部山區、宜蘭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注意雷擊及強陣風。
    2019/07/26 15:27
  • 屏縣雷陣雨 東港、新園、林邊多處積水

    受低壓帶影響,屏東縣今天下午3時許開始下起雷陣雨,雷聲轟隆不斷,大雨傾瀉而下,造成東港鎮、新園鄉、林邊鄉內有多條街道出現積水。
    2019/07/19 18:16
  • 川普驅逐移民行動展開 雷聲大雨點小無人遭捕

    美國當局週末展開逮捕無證移民家庭的小規模行動,開始總統川普遣返數以千計移民的計畫。移民及倡議者雖對這場全國性逮捕行動嚴陣以待,但今天晚上僅零星城市傳出低調行動。
    2019/07/15 14:04
  • 快訊/柯市長「空屋稅」議題 財政局:今年不考慮做

    今年初,台北東區不少餐廳、店家因為高房價撤離,台北市長柯文哲曾拋出「空店稅」議題,後來又進一步拋出「空屋稅」,引發外界議論,據了解,北市財政局表示,今年不會考慮做,主要是中央的房屋稅條例沒有這個概念,將要找時間拜會財政部商討,卻也被外界質疑雷聲大雨點小。
    2019/07/15 09:47
  • 蔡燦配有譜? 鄭文燦重申:擔任選戰支持者

    外界呼聲很高的蔡燦配是否有譜,因為總統在美國紐約參加的台美企業高峰會,兩人不只同台,其參加的台灣企業,還是桃園市長鄭文燦找來!另外對於大陸為抵制美國對台軍售,揚言要抵制出口武器的美國企業,跟總統進行早餐會的美前副國務卿表示,北京這是雷聲大雨點小。
    2019/07/13 09:47
  • 「梅雨鋒面」拉尾盤 ! 午前仍有強雷雨 午後緩 

    今天凌晨,雷聲大作,暴雨強襲,就是因為,鋒面再度南移,加上西南風增強,對流旺盛,才會出現如此傾盆雨勢。
    2019/06/14 10:32
  • 對流劇烈!基隆罕見下冰雹 網驚:民間有冤情

    受對流雲系發展旺盛影響,基隆地區今(7日)午後出現強降雨,且不時雷聲大作,甚至一度降下冰雹,讓當地居民直呼神奇。罕見一幕被PO上網後,不少網友紛紛驚呼「太扯了」、「到處都在下耶」、「民間一定有冤情」;還有人留言回報即時狀況,「復興路也有」、「情人湖那邊也很大」、「八斗子區域沒有」。
    2019/06/07 16:25
  • 柴犬墜樓亡 民眾憂惡意致死緊急通報警

    小狗從七樓墜落,嚇壞周遭居民!台北市新生北路,27日下午突然有柴犬吐血倒在路邊,民眾以為是車禍,熱心調監視器,卻發現狗是從天而降,後來飼主出現,說案發時人不在,小狗有推開紗窗紀錄,可能受雷聲驚嚇,亂竄墜樓,由於,摔落位置離建築物有距離,是撞到雨遮或有其他原因,動保處還要釐清。
    2019/05/28 19:10
  • 明天有鋒面!全台由北往南強降雨 這天氣溫還驟降

    隨著鋒面南下,明(20日)從清晨開始,西半部地區就有機會出現陣雨或雷雨,而北台灣在上班時間可能出現較大雨勢,週二(21日)鋒面逐漸遠離,但受到東北季風影響,氣溫也會跟著下降。
    2019/05/19 19:37
  • 味全龍隊重返中職! 元老球員出面力挺

    頂新集團拋出味全龍隊可能重返中職訊息,今天元老級球員站出來,直說雖然知道復隊有難度,但希望計劃能夠成功,成為職棒第五隊,不要雷聲大雨點小,另外還傳出可能會落腳在高雄,市長韓國瑜說絕對歡迎,對於發展運動休閒產業很有幫助。
    2019/01/17 21:12
  • 空氣票居多?韓國瑜要贏 綠營元老曝:「這族群」是關鍵

    近期,韓國瑜掀起「韓流」,聲勢高漲!甚至部分綠營人士倒戈公開挺韓,不少人甚至直呼要讓高雄「綠地變藍天」。不過日前出面相挺的民進黨創黨黨員、前高雄縣議員陳振福直言,韓國瑜龐大網路聲量能換到多少實質選票,他持懷疑態度;他強調,若喚不醒5、60歲長期挺綠族群,最後恐「雷聲大雨點小」。
    2018/11/02 11:57
  • 澎湖瞬間降雨 半小時近25毫米

    澎湖地區今天雷聲斷斷續續,午後出現傾盆大雨,只可惜僅短短半小時,不過雨量高達有25毫米,瞬間也讓30度的高溫下降約4至5度,讓天氣不再那麼悶熱。
    2018/08/03 18:29
  • 轟!有避雷針照樣被雷擊 碎石掉落砸民宅

    最近高雄天氣陰晴不定,時常突然下大雨伴隨雷聲,結果楠梓一棟大樓明明有避雷針,牆角還是遭雷擊中,大小石塊掉落中庭之外,還有一些碎石掉落到鄰近的透天厝,造成採光罩和盆栽被砸壞,有民眾質疑是不是避雷針設計有瑕疵才沒有發揮功效。
    2018/07/25 18:46
  • 雷聲大雨點小?輕颱「安比」漸遠離沖繩

    輕度颱風安比,今天中午颱風中心已經通過沖繩本島。原本預期帶來的風雨,似乎沒有想像中來得大,甚至有沖繩人外出,卻見到藍天白雲。不過往北一點的鹿兒島縣奄美大島,安比的風雨還是帶來停電災情。
    2018/07/21 18:33
  • 金門大雨閃電3000多次 澎湖凌晨雷雨交加

    金門昨天午後雷雨交加,據天氣風險公司統計,昨天上午11時到下午8時共有3177次閃電,不少民眾心驚驚;澎湖今天凌晨雷聲隆隆,不少人在睡夢中驚醒,短短2個小時累積20至38毫米的雨量。
    2018/05/08 15:19
  • 閃電秀!雲層橘紅光閃不停 持續1小時

    週一晚間嘉義天空上演的一場閃電秀,每隔2到3秒就發生,讓不少民眾看得覺得超驚奇,尤其是鮮少聽到雷聲,主要都是閃電,嘉義氣象站人員表示鋒面前緣天氣不穩定,台東外海有強烈的對流發生,因此才會一天內一下子冰雹一下子閃電秀。
    2018/04/24 12:37
  • 槍管雷聲大雨點小 川普向步槍協會低頭

    美國佛羅里達州校園槍擊案事發一個月,白宮續推教師佩槍計畫,卻在限制購買突擊步槍上退縮,把提高購槍年齡門檻推給各州與法院定奪,總統川普今天挨批向槍枝遊說團體低頭。
    2018/03/13 14:46
  • 快訊/春雷響了嗎? 專家估:陸上第一響還要等

    根據中央氣象局觀測,有一波雷雨胞昨天下午在台灣海峽北部發展,但由於距離陸地太遠沒有觀測到閃電、雷聲,而氣象專家指出,嚴格來講,今年陸地上的「第一響春雷」尚未發生,還得再等等。
    2018/03/01 09:22
  • 膽小柴柴保護媽媽 「娃娃音嗆聲」萌度破表!

    8歲的可樂是隻膽小柴犬,不但超怕雷聲、鞭炮等超大聲響,連比牠兇的吉娃娃也怕,但為了保護飼主媽媽還是會鼓起勇氣吼叫,不過可樂笑咪咪的臉,以及毫無殺傷力的娃娃音嗆聲,讓飼主媽媽還沒被拯救,就先被可樂逗笑了。
    2018/01/06 17: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