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停辦溫度連續地震白狼張安樂台南市宜蘭礁溪宇宙人田馥甄租屋補助地震
  • 搜尋:

    雷根號 結果共150筆

  • 裴洛西將抵台!解放軍嗆絕不坐視 布林肯籲勿升高緊張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預計2號晚間10點20分抵達台灣並過夜,讓美中台局勢升溫。美軍移防靠近台灣,包括日本佐世保的美利堅兩棲攻擊艦,在台灣以北東海現身;加州的的黎波里號兩棲攻擊艦出現在沖繩南部;雷根號航空母艦返回南海;亞伯拉罕林肯號航空母艦、艾塞克斯號兩棲攻擊艦在夏威夷參加環太演習。而中國大陸方面則公布影片,展示陸海空火力,在台灣海峽最窄處、福建平潭執行實彈射擊訓練;渤海北部進行軍演,在南海也展開軍事訓練。中國大陸海關總署也突然禁止台灣上百家食品進口,包括郭元益、味全、泰山等多家老字號業者。
    2022/08/02 20:00
  • 美在台灣東部海域部署4軍艦 陸2航母也傳離港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稍早疑似已經從馬來西亞離開,將於今(2)日晚間抵達台北。中國大陸早前不僅宣布啟動實彈軍演,解放軍航母「遼寧號」與「山東號」也傳出分別在過去2天,先後從山東及海南離港。美國海軍則是於台灣東部海域部署了,包含航母「雷根號」(USS Ronald Reagan)在內的4艘軍艦。
    2022/08/02 17:30
  • 美艦從北東南「三面護台」 陸艦穿越台日海域

    裴洛西即將訪台,日本防衛省最新情資顯示,大陸解放軍出動2艘軍艦「南京號」跟「安陽號」,進入太平洋,其中「安陽號」更直接穿越日本與那國島跟台灣之間的海域。而美國除了「雷根號」航母,出現在台海附近外,在台灣的北、東、南,都有軍艦部署,就是要確保裴洛西的安全。
    2022/08/02 16:58
  • 雷根號打擊群往北航行 裴洛西訪台動向見端倪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傳出今晚將抵達台灣,從美軍艦隊的動向也能看出端倪。
    2022/08/02 14:17
  • 護衛裴洛西訪台? 美航母雷根號打擊群行進軌跡圖曝光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是否即將訪問台灣尚待觀察。不過中國智庫在推特發文稱,美國航空母艦「雷根號」離開南海後即一路向北行駛,從上述部署態勢看來,裴洛西確實可能親自來台。
    2022/08/02 09:14
  • 美軍部署戰艦與軍機 疑為裴洛西訪台預作準備

    日本媒體報導,在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據預期將發生但尚未獲證實的訪問台灣之行前,美國軍方正將航空母艦和大型飛機等軍事資源移往更靠近台灣的地方。
    2022/08/01 22:15
  • 裴洛西抵星會李顯龍 週二或三訪「隱形中途站」台灣?!

    美國當今政壇「最有影響力的女人」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亞洲行鞏固印太,已經抵達首站新加坡,是否到台灣成為國際關注焦點。裴洛西週六從美國出發,先抵達夏威夷,今凌晨到新加坡後拜會新加坡總理和總統,預計明天訪問馬來西亞,接下來將轉往日韓。裴洛西此行保密到家,所有行程細節如同擠牙膏般,一點一點釋出;外傳裴洛西8月2日深夜,可能以非正式方式停留台灣,並待上一晚。
    2022/08/01 19:58
  • 裴洛西亞洲行 美中鷹派「戰爭邊緣」互嗆

    美軍雷根號打擊群日前駛入南海,被分析是在為眾議院議長裴洛西出訪提供護航準備,同一時間,解放軍29號起也在南海、東海、台海密集舉辦軍事演習,嗆聲氣氛濃厚。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1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率團訪問亞洲,台灣列暫定行程引發全球議論。據《大公報》報導,裴洛西身為美國總統順位第二繼承人,她訪問台灣的計畫引起大陸強烈不滿,大陸多次表明會嚴陣以待,共軍絕不會坐視不管。從大陸海事局發布訊息來看,解放軍於南海接連舉行多場軍事演習,美國部分,雷根號航母北上應該就是為裴洛西訪台做護航準備。」
    2022/08/01 17:07
  • 裴洛西亞洲行 雷根號與共艦在南海對峙

    裴洛西亞洲行已經展開,只是目前到底會不會訪台仍然沒有肯定答案,不過美中兩國的軍事角力似乎已經提前上演,從公開的衛星圖來看,雷根號航母航行在南海時,有兩艘共軍艦艇緊跟,最近距離不到30公里,專家也分析,就專機的路線來看,雷根號要出動戰機的機率不高,但宣示意味濃厚。
    2022/07/31 17:48
  • 裴洛西最快8月訪台 共軍「連辦5場軍演」警告

    美國聯邦眾院議長裴洛西還不確定是否訪台,美軍航母「雷根號」近日已駛進南海。據港媒統計,中國近日在南海、台海及東海海域有至少5場演習。中國專家認為此舉即是警告美國。
    2022/07/30 15:49
  • 情勢緊張!裴洛西啟程訪亞洲 美中軍艦南海對峙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29日啟程展開亞洲行,預計造訪日本、南韓、新加坡,而眾所矚目的台灣行則列為「暫定」;香港《南華早報》報導,隨著台海緊張情勢升高,美國航空母艦「雷根號」(USS Ronald Reagan)28日已駛入南海,在離南沙群島永暑礁(Fiery Cross Reef)185公里處巡航,中國則是派出軍艦尾隨監視;雷根號和中國054A型導彈護衛艦、052D型飛彈驅逐艦距離分別僅23、27公里,雙方各自擺陣,近距離相互對峙。
    2022/07/30 10:27
  • 如裴洛西訪台 美國之音:美將派軍機護送到松機

    美國眾院議長裴洛西,預定當地週五時間出發,展開她的亞洲行程。美國NBC新聞報導,台灣在這次亞洲行,被列為「暫定行程」。不過據了解,美軍已經開始展開部署,要保護裴洛西安全,除了雷根號航母,已經航向台海周邊,準備隨時應變,美國之音最新報導,萬一裴洛西真的要訪台,美國可能會派出F-22機隊,護送她的專機到松山機場。
    2022/07/29 22:10
  • 裴洛西亞洲行前夕 雷根號航母大陣仗駛往台海

    美國眾院議長裴洛西是不是會訪台,依舊成謎。就在裴洛西即將展開亞洲行之際,美國「雷根號」航母打擊群,已離開新加坡,並一路往南海前進。香港南華早報報導,如果依照這個路線,美軍似乎要將雷根號,部署靠近台海,是否特意調動,來保護裴洛西的安全,引發聯想。
    2022/07/29 17:25
  • 陸媒嗆伴飛裴洛西 美雷根號駛入南海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率團訪問亞洲,目前敏感的台灣行程僅列「暫定」,局勢緊張之際,美軍證實雷根號駛近南海,大陸官媒環球時報也撰文嗆聲,共軍可能對裴洛西進行伴飛攔截。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29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韋家齊線上訪問表示「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可能訪問台灣,導致兩岸局勢升溫,多方訊息指出,美國和大陸似乎正在台海周圍加強軍事力量。大陸『南海戰略態勢感知計畫』提供追蹤訊息顯示,美國航母雷根號、一艘飛彈驅逐艦和一艘巡洋艦25號結束新加坡訪問後,朝東北方向南海前進。雖然美軍未透露最後目的地,但若雷根號打擊群持續朝同方向前進,最終將抵達台灣海峽。」
    2022/07/29 16:34
  • 陸媒才嗆「伴飛專機」 美雷根號航母往台海前進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將在29日訪問亞洲,傳出此行也會來台灣,這讓對岸不只一次向美方強烈抗議,甚至還有大陸媒體嗆聲,如果專機來,解放軍的戰機將會升空伴飛,不過專家分析,若裴洛西從關島飛往台灣東部,共機滯空時間不足難以造成威脅。
    2022/07/29 12:38
  • 台海局勢升溫!裴洛西擬訪台 美航艦雷根號進南海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傳出8月可能訪台,牽動美中台三方。多家外媒今天報導,美軍航艦「雷根號」打擊群已自新加坡出發,現進入南海執行任務。
    2022/07/28 17:49
  • 美軍證實「雷根號」進南海行動!避談裴洛西訪台傳言

    中國大陸智庫「南海戰略態勢感知」27日稱美軍尼米茲級核子動力航母「雷根號」(USS Ronald Reagan)打擊群在26日從新加坡港口往東北駛向南海地區,時間恰好選在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訪台傳聞燒得沸沸揚揚之際,引發外界遐想。第七艦隊今(28)日也證實,「雷根號」駛近南海,但對於行動是否與裴洛西訪台傳聞有關則避口不談。
    2022/07/28 17:37
  • 美航母疑進南海!陸分析:裴洛西訪台 恐引共機升空攔截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亞洲行是否訪台,如今已經成為全球關注焦點。中國大陸不僅多次出言警告,國防部更稱「中國軍隊不會坐視不管」。隨著緊張氣氛升級,美國航母「雷根號」(USS Ronald Reagan)打擊群26日自新加坡離港後,疑似已駛近南海水域行動。與此同時,陸媒也有分析稱,裴洛西若真的不顧中方抗議堅持訪台,共軍屆時有可能會出動戰機「伴飛攔截」。
    2022/07/28 12:01
  • 南海仲裁滿6年 阻陸南海「內水化」 菲.美齊喊捍衛權利

    國際法庭的南海仲裁裁決出爐屆滿6年,北京當局卻越來越把南海視為自家內水,捕魚權受到侵害的菲律賓漁民12號走上街頭,要求新任總統小馬可仕硬起來。菲國外長與美國國務卿也先後表態,反對北京在南海的非法主張,美國「雷根號」航母戰鬥群與「班福特號」驅逐艦更先後在南海展開自由航行任務表態。而澳洲巡防艦近日在南海遭解放軍逼近跟監,也引發澳方不滿,正在美國訪問的澳洲防長與美國防長,表明要維護印太區域的自由開放。此外,美國更加強再南太平洋島國的參與,計畫在東加與吉里巴斯增設大使館,抗衡中國在當地的影響力。
    2022/07/14 19:59
  • 美派「雷根號」核航艦與韓海軍演習 北韓射8枚飛彈反制

    睽違4年7個月!美軍再度派出核動力航艦「雷根號」,和南韓海軍在日本沖繩外海進行聯合演習。沒想到這消息才出現不到一天,北韓立刻試射飛彈反制,而且還一次發射8枚飛彈。日本官方公布他們偵測到其中六枚飛彈的數據,推估北韓這次試射,是在測試短程飛彈的連續發射能力。
    2022/06/05 19:26
  • 北韓首度連射8枚飛彈 擬藉此抗議美韓聯合軍演

    南韓聯合參謀本部今(5)日表示,北韓於今日上午從平壤順安地區朝向東部海域發射8枚短程彈道飛彈,目前南韓軍方正在就發射距離及高度等參數進行分析。此前,南韓及美國才剛結束雙邊聯合軍演,美軍還罕見動員「雷根號」(USS Ronald Reagan)航母群參演,因此韓媒分析認為,平壤當局此次選在這個敏感時間點發射飛彈,目的除了想「秀肌肉」挑起區域軍事緊張外,也想藉此抗議美韓聯合軍演行動。
    2022/06/05 09:21
  • 美軍「閃電航艦」進駐西太平洋 4對1緊盯陸艦

    剛完成「閃電航艦」(Lightning Carrier)概念驗證的美國海軍美利堅級兩棲突擊艦第2號艦「的黎波里號」(USS Tripoli - LHA 7)近日抵達西太平洋,支援區內的2艘航空母艦「林肯號」及「雷根號」。「的黎波里號」的到來填補了「美利堅號」的空缺,這也是美軍現役兩艘美國級兩棲攻擊艦首次「齊聚亞太」,再加上日本海上自衛隊的「出雲號」,2航母、1兩棲艦和日本出雲號,正與大陸航母「遼寧號」形成「4對1」的對峙局面。
    2022/05/18 10:53
  • 美航母疑似故意洩蹤 雷根號南海航線曝光

    美軍航空母艦在爭議性水域,一向不會主動公開巡航路線,但網友眼尖發現美國國防部最近疑似有意,讓外界追蹤雷根號在南海的航行。
    2021/09/30 15:46
  • 圖集/美印聯合軍演超震撼 航母展實力保護印太安全

    美國海軍和印度武裝部隊在23日至24日於印度洋進行軍事演練,雷根號航母(CVN-76)打擊群這次也參加了與印度海軍和空軍的聯合多域交戰演練,維護印度洋地區的海上秩序。
    2021/06/25 15:04
  • 美軍雷根號航母進入南海 傳解放軍山東號海南島監控

    美國太平洋司令艦隊日前宣布,將部署航母雷根號(USS Ronald Reagan)帶領多艘軍艦,組成戰鬥群進入南海,進行日常作戰訓練。美軍15日也發出聲明表示,雷根號戰鬥群已進入南海準備執行任務。不過推特上卻有網友傳出中共解放軍航母山東號也在昨(15)日返回海南島的三亞母港,並由054護衛艦尾隨,對雷根號航母進行監控。
    2021/06/16 13: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