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地震罹癌酒駕鄭靚歆PTT7寶媽資源班學生白狼張安樂劉至翰
  • 搜尋:

    雨彈 結果共791筆

  • 不斷更新/雨彈炸雙北!多地積水、交通癱瘓 騎士被迫推車

    因西南風影響及午後對流發展旺盛,今(10)午後新北市、台北市及桃園市都有局部大雨或豪雨,導致目前已造成多起災情,以下為《TVBS新聞網》為您整理的最新消息。
    2023/08/10 20:02
  • 快訊/雨彈狂轟!北北桃、宜蘭大雷雨警戒到晚上

    西南風影響及午後對流發展旺盛,今(10)台灣許多地區都發生暴雨!氣象局持昂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臺北市、桃園市、新北市將持續至19時45分,宜蘭縣持續時間至19時15分。
    2023/08/10 18:35
  • 雨彈轟炸!南部兩地嚴防豪雨 彭啟明示警「貓狗雨」出現

    連續影響台灣多天的西南風跟低壓帶組合今(10)日依舊持續影響,加上午後對流發展旺盛,氣象局持續擴大降雨警戒範圍,氣象專家彭啟明也示警「貓狗雨」出現了!
    2023/08/10 14:54
  • 高雄雨彈狂炸!路樹倒塌狠K經過騎士 緊急送醫

    高雄連日豪雨不斷,今(10日)上午中鋼機械公司前方台機路,驚傳有路樹倒塌砸到機車騎士,警方獲報後即派員前往並將張姓機車騎士緊急送醫,所幸並無大礙。
    2023/08/10 11:36
  • 雨彈集中猛攻中南部!花東高溫爆橘燈 三颱動向一次看

    明日週四(10日)受西南風影響,水氣增加,天氣相當不穩定,豪大雨區域除集中在中南部之外,受熱力作用,北部及東半部山區午後也有局部大雷雨發生。週末兩天假期雖降雨緩和,然而下週一水氣又再度增加,中南部將會再度降雨。
    2023/08/09 20:12
  • 一路下到晚上!西南風雨彈續炸中南部 7縣市大雨特報

    今(9)日西南風持續影響台灣天氣,易有短延時強降雨,氣象局發布大雨特報,指出雲林以南地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民眾需注意雷擊及強陣風。
    2023/08/09 10:21
  • 雨彈發威!高雄山區梅蘭明隧道落石滾滾 嚇壞居民

    西南氣流發威,南部山區持續豪雨,台20線梅蘭明隧道旁,上午就出現滾滾落石,整個大範圍崩塌,揚起煙塵,讓目擊民眾忍不住驚呼!在台南歸仁,公辦民營的泳池屋頂嚴重鏽蝕,不敵大雨破洞漏水,猶如天然spa;另外,屏東林邊永樂村低漥處,深夜也傳出淹水災情!
    2023/08/08 14:23
  • 三峽真的有「鱷魚」!下大雨逛大街民眾嚇壞 飼主遭開罰

    西南風造成「雨彈」持續影響台灣,其中在新北市三峽區建安路,有民眾在住家附近的防火巷水塔處驚見「鱷魚」,緊急向動保處通報,人員趕往現場將鱷魚移動至運輸籠內帶回安置,後續經查發現,原來因近日大雨導致鱷魚飼養環境水位溢出脫逃,動保處將依法開罰。
    2023/08/07 15:07
  • 雨彈狂炸南台灣!台南林森地下道淹水 高雄巨蛋驚見噴泉

    西南風持續影響台灣,今(7)日氣象局也持續發布豪雨特報,南部地區出現強降雨。其中在台南東區林森路地下道、東門路自由路口都發生淹水的情況,另外在高雄市左營區短短一小時降雨量突破50豪米,造成漢神巨蛋附近甚至出現「噴泉」場景。
    2023/08/07 12:50
  • 中南部下一整週!慎防強降雨 這天起雨彈擴及全台

    今(6)受到西南風影響,尤其是中南部山區降下豪雨或是大雨,氣象局預估明日天氣和今日相似,中南部山區仍要防範短延時強降雨,北部則維持午後雷陣雨的天氣型態,周二起水氣增加,除了中南部雨勢擴大,北部也變成整天都有可能下雨。
    2023/08/06 16:42
  • 苗栗變水城!汪洋一片卡人車 植物人受困

    卡努颱風剛走,受到西南氣流和外圍環流的影響,中台灣遭雨彈襲擊,在山區下起了大暴雨,除了南投縣仁愛鄉的累積雨量破千,在苗栗縣三義鄉、苑裡鎮也傳出淹水災情,兩個地區宛如「水城」,人、車都在汪洋一片當中,相當驚心動魄,也傳出有植物人民眾受困,所幸警消人員立即前往協助,將其送醫治療。
    2023/08/05 12:25
  • 雨彈還沒停! 西南風挾帶豐沛水氣中南部山區雨下不停

    卡努颱風目前已經已經減弱為輕度颱風,但它北轉離開,引進超豐沛的西南風,讓中南部山區下起豪大雨,光是昨天(4日)在南投累積雨量驚人,到5日上午已經突破800毫米。
    2023/08/05 11:47
  • 雨彈狂炸仁愛鄉!加油站淪陷土石流 路上成滾滾泥流河

    卡努颱風過境北台灣,受到西南氣流等影響,在中台灣的山區帶來了猛烈的降雨,昨(4)日,在南投縣仁愛鄉帶來暴雨,像是清境地區的積水、力行產業道路坍方等情形,在南豐村也累積不少雨量,位於中正路上的一處中油加油站,慘遭後方土石流傾瀉而下,加油站內的機台也泡在泥水中,相當驚心動魄,所幸沒有造成民眾傷亡。
    2023/08/05 10:02
  • 卡努影響雨彈襲南投!仁愛鄉「這兩地」炸出泥流 小貨車動彈不得

    卡努颱風過境,帶來強勢的西南氣流,在全台部分山區帶來雨勢,在南投縣仁愛鄉的力行產業道路、清境地區炸出了泥流河,許多用路人難以通行,在力行產業道路上有小貨車慘卡在坍方的泥濘中,動彈不得;而在清境地區也是暴雨連連,路上猶如瀑布,還有大片積水,以及路樹倒塌的慘況,相當駭人。
    2023/08/04 13:00
  • 卡努暴風雨來了 基隆5米浪、雨彈夜襲內湖

    卡努颱風襲台,北台灣3日晚間風雨最大,基隆海洋大學附近,五米高大浪越過堤防,拍打到馬路上,騎士急忙閃避,市府出動大型抽水機連夜備戰,雨彈狂炸雙北,台北內湖及北投區入夜後也出現間歇暴雨。
    2023/08/03 23:25
  • 卡努暴風圈明恐觸陸!北部今不排除發陸警 西半部防雨彈狂炸

    昨天受卡努颱風外圍環流影響,大臺北至桃竹有廣泛降雨外,午後南高屏山區亦有熱對流降雨,除臺北北投達大雨等級外,屏東亦有短時大雨發生。而昨晚隨著卡努颱風接近,氣象局也已經針對北部、東北部發布海上颱風警報了。
    2023/08/02 07:55
  • 兩年雨量三天下足!雨彈襲北京 紫禁城淹了

    颱風「杜蘇芮」在登陸中國大陸後,雖然從中颱減弱為熱帶低壓,但外圍環流卻讓整個華北地區連下三天暴雨,北京更淪為重災區。不但號稱600年不淹水的紫禁城,出現水淹小腿景象;流經北京與天津的永定河,更因為河水暴漲導致上游提前洩洪,流域內多處橋梁、道路被沖毀,汽車被捲入河中。官方稱這場50年一遇的洪災,至今已帶走至少11條人命,27人下落不明。
    2023/08/01 20:00
  • 北京洪水11死27失蹤、河北3天下2年雨 民眾泥流中緊抓站牌

    受杜蘇芮颱風殘餘環流影響,中國大陸北部29日起暴雨不斷,3天內發出7次暴雨紅色預警,其中北京部分地區最大累計降雨量近1千毫米,超過11年前造成79人死亡的「721雨災」,目前已致11人遇難,2人在救災中因公殉職,另有27人失聯,其中4人因救災失聯。河北邢台同樣遭雨彈狂襲,近3天的降雨量,已約等於2年的總雨量。
    2023/08/01 13:51
  • 卡努龜速還大迴轉!這2天離台最近 週五起雨彈炸中南部

    台灣今(31)日偏北風,迎風面基隆北海岸、西南部沿海會有短暫陣雨,其餘地區多雲到晴,還是要留意午後雷陣雨,尤其中南部、東部、東南部近山區雨勢會比較大。而第六號颱風卡努速度減慢、路徑也有所改變,改往北大迴轉往日本方向前進,氣象局預估週二~週四距離台灣最接近,可能在將會出現降雨、風浪以及東南部沉降高溫,週四以後西南風增強,週末前中南部降雨將會持續。
    2023/07/31 11:36
  • 卡努轉中颱 周二起雨彈「先北部再中南部」

    杜蘇芮颱風好不容易遠離,卡努颱風緊接而來報到,週日下午兩點已經轉為中颱,周二跟周三(8/1、8/2)將會是最靠近台灣的時候,雖然說目前路徑來看,並不會直撲台灣,但外圍環流仍不容小覷,周二(8/1)開始,北部跟西半部,會開始出現雨勢,等到周四(8/3)颱風登陸大陸之後,會轉吹西南風,就會變成中南部降雨。
    2023/07/30 20:29
  • 卡努開眼轉中颱!豪大雨特報連發 雨彈襲台「直接濕整週」

    偏南到東南風吹拂,今(30)日除了東半部、恆春半島、西半部地區有零星短暫陣雨外,全台普遍高溫落在31至33℃左右;另外6號颱風「卡努」估明轉中颱,受到外圍環流影響,明(31)日起天候狀態較不穩定、水氣增多且局部地區有短暫雨,位處迎風面的西半部有明顯降雨;週三(2日)至下週二(8日)伴隨大氣狀態不穩定的西南季風報到,連日降雨機率高。
    2023/07/30 19:19
  • 卡努將轉中颱!周二起雨彈「先北部再中南部」

    杜蘇芮颱風好不容易遠離,卡努颱風緊接而來報到,明天(7/31)預計會轉為中颱,周二跟周三(8/1至8/2)將會是最靠近台灣的時候,雖然說目前路徑來看,並不會直撲台灣,但外圍環流仍不容小覷,周二(8/1)開始,北部跟西半部,會開始出現雨勢,等到周四(8/3)颱風登陸大陸之後,會轉吹西南風,就會變成中南部降雨。
    2023/07/30 14:28
  • 快訊/午後雨彈升級!14縣市豪大雨特報 國家警報響了

    由於對流雲系發展旺盛,易有短延時強降雨,氣象局發布大雨特報,今(30)日桃園市及新竹縣有局部大雨或豪雨,大臺北、苗栗、新竹市、雲林以南地區及臺中、南投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注意雷擊及強陣風,山區慎防溪水暴漲,低窪地區請慎防淹水。
    2023/07/30 13:40
  • 雨彈轟台中!烏日溪南路積水 巷弄變水池

    台中昨天(29日)下午突然的強降雨,造成各地區積水,豐原區晚間還停電,造成3900多戶受影響;而烏日則是積水,低窪處變水池,中區繼光街變成淹水街,有騎樓被水淹,整排機車被水包圍,新社區還有大樹倒塌。
    2023/07/30 13:19
  • 彭啟明預測卡努恐升級強颱!留意颱風後帶動西南季風 雨彈襲南部

    杜蘇芮前腳剛走,今年第六號颱風「卡努」正在發展當中,預估明(30)日就會升級成中度颱風,週二、三會是距離台灣最近的時候,氣象專家彭啟明就提醒,颱風可能會帶動南海西南季風的發展,讓南部陣雨增加,甚至氣象粉專觀氣象看天氣還預測,「卡努」可能有變成強度颱風的機率。
    2023/07/30 10: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