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國鳳台體大離婚Lisa酒吧垃圾處理訂房過敏史地震醫院
  • 搜尋:

    雨彈 結果共787筆

  • 颱風蘇拉要生成了!下週逼近「撲向台灣」 雨彈先襲2地開炸

    昨天(23日)持續在西南至偏南風環境影響下,各地山區午後都有短暫陣雨、雷雨出現,特別是在北部山區,風速較弱有利對流雲系發展,就有較明顯的午後雷雨,相較之下在中南部的整體降雨就少了許多,在夏季型天氣形態下,容易有午後雷陣雨發生,提醒大家要多加小心。
    2023/08/24 07:49
  • 新颱風將生成!午後雷雨彈灌全台 「1地雨勢最猛」下到入夜

    昨天(22日)在太平洋高壓略為減弱、持續西南至偏南風環境下,各地天氣都是晴午後多雲,山區有短暫雷陣雨,特別是在北部的環境風速較弱,午後對流雲系發展較旺盛,昨天最大三小時累積雨量的地區在新北三峽121毫米、苗栗110.5毫米、新竹五峰105毫米,甚至有幾個降雨觀測是在一小時內就累積到接近100毫米,可見昨天在北部地區的午後降雨相當明顯。
    2023/08/23 07:42
  • 雷雨彈繼續砸!一圖秒懂降雨熱區 3縣市亮「高溫黃燈」

    明(22)日與今日相似,TVBS氣象專家謝明昌指出,午後有局部雷陣雨,山區則需留意有局部大雨,而週三(23日)至週五(25日)「環境場吹西南至偏南風」,清晨至至上午中南部零星短暫陣雨,白天其他各地多雲到晴,「午後有局部短暫雷陣雨,山區有局部大雨」。
    2023/08/21 20:28
  • 雨彈狂轟!大直「人孔蓋沖起」 圓山多處積淹水

    周日午後台北市也下起雷陣雨,下午2點多暴雨持續,讓不少路段開始積淹水,像是大直北安路,人孔蓋直接被沖起一道水柱,不少車子涉水而過;圓山周遭不少路段淹水,直接跟人行道平行,農民市集雖然有遮雨棚,還是難擋雨勢,生意一度停擺;還有凱道上的遊行活動,因為突然的大雨,多少也讓活動受到影響。
    2023/08/20 18:57
  • 大雷雨要結束了!明起「熱爆一整週」 2地區慎防午後雨彈

    被大雷雨影響的日子終於要結束了!根據中央氣象局預報,近日影響台灣的低壓帶將從明(20)日起西退,全台各地都將呈現多雲到晴的好天氣,但由於午後仍有熱力作用,故各地依然有機會降下局部短暫陣雨,尤其中部以北及山區更要嚴防局部大雨。至於下週則因為無低壓帶影響,各地都將恢復夏季型午後雷陣雨的天氣型態。
    2023/08/19 19:56
  • 雨彈升級!北市山區、新北等大雨特報 2縣市山區留意豪雨

    氣象局在今(18)天下午2點50分發布大雨特報,影響時間從今天下午至晚上,包含基隆北海岸、臺北市山區、新北市、桃園市山區、新竹縣山區、苗栗縣、臺中市、南投縣、雲林縣山區、恆春半島、花蓮縣、臺東縣、蘭嶼綠島;氣象局也針對新竹縣油羅溪(雞油樹下區域)發布災防告警,持續時間至16時27分;此區域已有暴雨或有暴雨發生的機率,留意溪水暴漲並注意安全,遠離河川區域,勿從事溯溪、釣魚、戲水等活動。
    2023/08/18 15:13
  • 快訊/午後雨彈開炸!雙北桃11縣市大雨特報

    受到低壓帶影響,氣象局下午再度針對8縣市發布大雨特報,包括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新竹縣、苗栗縣、台中市、屏東縣以及台東縣,都要注意雷擊和強陣風。
    2023/08/18 13:33
  • 快訊/雨彈炸高雄!鳳山驚傳路面坍塌 現場交通管制疏導中

    受到低壓帶影響,氣象局針對高雄市、屏東縣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不過高雄清晨大雷雨導致市區多處積水,現在鳳山區鳳林路與東福街路口驚傳有路面坍塌,目前警方於現場管制疏導,高雄市議員李雅靜接獲通報後已緊急協請相關單位處理,提醒民眾,行經此路段,務必注意安全。
    2023/08/17 11:29
  • 雨彈明更狂!下週放晴恐有「颱風生成」 對台影響曝

    明(17)日降雨情形將比今(16)日更猛烈,TVBS氣象專家謝明昌提醒,明、後天(18日)要「提防劇烈天氣發生」。而不穩定的天氣型態將到週六(19日),才會逐漸放晴。
    2023/08/16 20:17
  • 快訊/雨彈炸高雄!茂林山道出現大規模土石崩塌 交通受阻

    持續受西南風影響,高雄市今(16日)中午下起滂沱大雨,沒想到在下午14時左右,茂林林道開始出現大片土石崩落,並阻斷山區來往通道。區公所已通知廠商前往清除落石,警方也在現場進行人車管制,目前單線通行。 
    2023/08/16 16:08
  • 快訊/雨彈炸山區!間歇性落石滾下 中橫便道午後暫關閉

    受到熱帶低氣壓影響,西南風夾帶大量的水氣,為全台部分地區帶來降雨,今(16)日,台中市和平區谷關因降雨量已超過管理值,且4公里處有間歇性落石,為求安全起見,中橫便道從中午12點開始暫停開放,到下午4點30分將視雨勢狀況,會再評估是否開放,現場用交通錐管制人車通行,和平警方也全程戒備,也提醒民眾經過該路段,需多多注意。
    2023/08/16 15:41
  • 明起出門帶傘!「雨彈擴全台連轟3天」 一路下到週五

    由於西南風環境還是沒有明顯變化的關係,昨天(14日)在迎風面的中南部持續有短暫陣雨或雷雨出現的情況,由於海面移入的水氣比預期來得多,因此降雨的感受還有降雨範圍都較為明顯。今天(15日)一早在嘉義以南地區又是一個下雨的天氣,西南風配合夜晚清晨海陸風環流所造成的降雨依然準時報到,看起來還是會一直影響到上午時段的天氣,提醒嘉義以南地區稍後要外出上班上課的朋友請多加注意。
    2023/08/15 07:49
  • 雨彈要來了!本週3階段變化 「這天起」猛轟3天

    高溫濕熱的日子還沒結束,受到西南風持續影響,明(15)日仍是類似天氣,上半天中南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機會,午後則是各地山區的熱對流雲系發展帶來另波雨勢,但週(16)三雨彈威力恐怕還要再升級,暴雨恐怕會連下3天,所幸目前海面上沒有颱風威脅台灣,中央氣象局說明「蘭恩」和「朵拉」的最新動態,也預估下一個低壓帶可能發展為熱帶擾動的時間點。
    2023/08/14 19:48
  • 好天氣快把握!明恐現36度高溫 「整週雨彈轟炸」時間曝

    明(14)日天氣狀況大致與今(13)日類似,降雨情形較少,中南部地區會有短暫陣雨,其他區域僅需留意午後熱對流雨。不過,明日溫度將升高,大台北、花東地區應注意高溫的可能性。
    2023/08/13 20:09
  • 颱風蘭恩大迴轉!全台變天「午後雷雨炸整週」 這3天超強雨彈

    雙颱最新路徑曝光!第7號颱風中颱「蘭恩」將大迴轉,第8號中颱「朵拉」也正在移動中。不過,得好好把握僅剩好天氣,注意將變天!下週全台變天下雨,將有午後雷陣雨,尤其西半部強降雨,連氣象粉專都直言,下雨「下到發霉」。
    2023/08/13 07:53
  • 周末水氣少!下周西南風增強 中南部雨彈再襲

    今天(8/12)持續受西南風影響,但水氣減少,降雨空檔也逐漸增加,只有清晨至上午,中南部地區,仍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其他地區中午前,都是多雲到晴的天氣,不過,午後因為熱力作用,各地仍有局部短暫雷陣雨的機率,建議午後外出攜帶雨具。
    2023/08/12 08:36
  • 午後雨彈來襲!雙北雨狂炸 「市集慘收攤」

    雨彈繼續來襲!受到西南風以及對流雲系發展旺盛影響,昨(10)日北北桃出現豪雨,災情四起,沒想到今(11)日水氣依舊多,午後不僅南部有局部性大雨,中部以北也發生大雷雨,除了新北板橋大觀地下道淹水達1個輪胎深,就連台北市區也沒能逃過,公園低窪處變成小池塘,東區還有市集攤位因此提早收攤。
    2023/08/11 19:31
  • 雨彈狂炸新北 侯友宜台中跑行程下指示:大家提高警覺

    受到午後對流雲系發展旺盛,雨區逐漸北移,氣象局對多個縣市發布豪大雨特報,今(11)日下午至晚上新北市及桃園市有局部大雨或豪雨,人在台中跑行程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仍緊盯新北大雨防災,他提醒市民,目前新北市包括三峽,烏來等地區,已經出現了大雨。同時也對新北市政府下達3點指示。
    2023/08/11 16:07
  • 「大咖女神現蹤捷運站」!車廂內自拍竟無人發現

    近日受西南風影響,各地受雨彈轟炸,今(11)日下午新北市及桃園市有局部大雨或豪雨,氣象局針對北部、東半部地區及臺中、南投山區發布大雨特報。由於雨勢大,不少人紛紛選擇搭乘大眾運輸回家,而大咖八點檔女神也現蹤捷運站。
    2023/08/11 16:02
  • 怕了?雨彈又襲台南!黃偉哲一早急發聲 臉書又炸裂

    受到西南風影響,南部地區仍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昨天才剛經歷暴雨侵襲的台南,民眾不滿積淹水嚴峻,紛紛湧入台南市長黃偉哲臉書灌爆「為何不停班課?」事後黃偉哲稱「如果雨量很大,也只好停班停課」仍不被買單。今(11)日晨台南又降下豪雨,市長黃偉哲隨即在臉書發布消息,立刻就被不少網友湧入朝聖,結果內容讓一堆人當場炸裂。
    2023/08/11 10:02
  • 雨彈堪比颱風!下週一雨區擴大繼續轟 一圖看懂警戒區

    明日週五(11日)受西南風影響,西半部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南部有局部地區嚴防豪大雨,午後中部以北有局部大雨或豪雨發生的機率,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午後有局部短暫雷陣雨。週末兩天降雨會稍稍緩和,但下週一開始水氣又會增加,中南部將會再度降雨
    2023/08/10 20:09
  • 不斷更新/雨彈炸雙北!多地積水、交通癱瘓 騎士被迫推車

    因西南風影響及午後對流發展旺盛,今(10)午後新北市、台北市及桃園市都有局部大雨或豪雨,導致目前已造成多起災情,以下為《TVBS新聞網》為您整理的最新消息。
    2023/08/10 20:02
  • 快訊/雨彈狂轟!北北桃、宜蘭大雷雨警戒到晚上

    西南風影響及午後對流發展旺盛,今(10)台灣許多地區都發生暴雨!氣象局持昂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臺北市、桃園市、新北市將持續至19時45分,宜蘭縣持續時間至19時15分。
    2023/08/10 18:35
  • 雨彈轟炸!南部兩地嚴防豪雨 彭啟明示警「貓狗雨」出現

    連續影響台灣多天的西南風跟低壓帶組合今(10)日依舊持續影響,加上午後對流發展旺盛,氣象局持續擴大降雨警戒範圍,氣象專家彭啟明也示警「貓狗雨」出現了!
    2023/08/10 14:54
  • 高雄雨彈狂炸!路樹倒塌狠K經過騎士 緊急送醫

    高雄連日豪雨不斷,今(10日)上午中鋼機械公司前方台機路,驚傳有路樹倒塌砸到機車騎士,警方獲報後即派員前往並將張姓機車騎士緊急送醫,所幸並無大礙。
    2023/08/10 11: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