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噁心地震台灣天氣統測國家警報酒吧地震速報花蓮6.1強震台北景點七寶媽
  • 搜尋:

    離家出走 結果共697筆

  • 楊麗音童年被爸家暴!醉毆「爬窗逃生」嘆息:房門被釘死

    資深女星楊麗音在喜劇《俗女養成記2》中的演出好評不斷,她近期上公視《36題愛上妳》談及童年,自揭曾被父親家暴、離家出走的經歷,淡定表示:「人生就像茶葉蛋 ,裂痕越多越入味。」
    2021/10/09 19:19
  • 10歲童挨罵逃家30小時被找到 又怕被罵不回家

    彰化一名10歲男童,因為貪玩被爸爸罵,一氣之下離家出走,家屬報警也透過臉書社團尋人,沒想到還遇上臉書大當機,幸好警方透過監視器,發現男童跟著朋友到台中,深夜在超商門口找到他,但他又因為怕被爸爸罵,還是不敢回家。
    2021/10/05 13:20
  • 明天就離家出走—與都市原住民對話展

    由國立中正大學曾彼得、楊高潔、徐孟真、林宜潔、王妙禎、孫佳瑜、林馨美、張永騰、陳庭榆完成的作品「明天就離家出走—與都市原住民對話展」獲選第五屆 「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學生組融媒體類首獎!!對於沒辦法長居在原鄉的孩子的負面標籤,製作團隊進行為期一年的行動,含括紀錄短片、部落地圖、歌謠紀錄以及人物專訪,為困於這樣身分認同的孩子及朋友們發聲。
    2021/10/03 18:00
  • 結婚3年妻拒行房夫心死訴離 對話見「激流鎮」法官判准

    高雄市一名黃姓男子4年前娶了越南籍配偶,不料婚後感情不佳,女方甚至整整3年,都不願和丈夫行房履行義務,更在去年11月離家出走。黃男質疑女方只想取得台灣身分證,憤而提告離婚,但黃妻卻辯稱,自己是想被挽回才離家出走。法官審理後,發現兩人對話訊息有一句「關鍵詞」,最後判准離婚。
    2021/09/28 18:02
  • 煮蛋「蛋黃離家出走」 吸睛造型網喊:來賞月了

    近期正逢中秋佳節,許多民眾趁這次連假特地返鄉與家人慶祝,一同賞月、吃月餅。一名網友在臉書PO出一張照片,表示自己用電鍋煮蛋後發現圓滾滾的蛋黃竟「離家出走」,雖緊連著蛋白,卻暴露在蛋殼外,奇特的造型剛好十分應景,貼文曝光後也吸引大批網友關注。
    2021/09/18 22:38
  • 母罵不讀書長大撿垃圾!陸童「離家夾寶特瓶」喊體驗生活

    中國大陸幅員廣闊,多達14億人口導致學生們競爭相當激烈,江蘇一名母親日前還因課業問題責罵兒子「不好好讀書以後只能撿垃圾」,沒想到對方竟當真,幾天後突離家出走在路邊撿寶特瓶,讓母親相當愧疚。
    2021/09/18 12:23
  • 為買手機大吵一架 妻負氣出走3年夫心死訴離

    台北市一名人夫在5年前娶了大陸籍妻子,原本兩人相處融洽,不料在3年前,妻子為了買手機一事,和人夫大吵一架,最後更是負氣離家出走返回大陸,至今已經超過3年,人夫心死認為遭對方惡意遺棄,向法院訴請離婚,台北地院審理後判准,全案可上訴。
    2021/09/06 22:20
  • 不忍她打針!嬤帶孫女離家涉略誘罪爆哭 檢方裁定責付

    帶孫女離家出走,檢方裁定外婆責付給兒子!新北市林口這名外婆,不忍心孫女看西醫打針,以出遊的名義把人帶走好幾天,被發現在桃園租屋,想安頓孫女,孩子的父母氣得提告略誘罪,外婆情緒不穩,崩潰大哭近12小時,就連被移送,整個人還癱軟,需要員警攙扶。
    2021/09/04 19:06
  • 帶孫出走8天尋獲! 嬤略誘罪送辦崩潰哭

    帶孫女離家出走,失聯8天終於被找到!這名外婆情緒不穩,崩潰大哭近12小時,就連被移送,整個人還癱軟,需要員警攙扶,愛孫子的她,不忍孩子打針治療,早在一個月前,就在桃園租房子,甚至還幫孫女準備課表。
    2021/09/04 15:12
  • 快訊/藏孫女8天依略誘罪法辦!外婆裁定責付

    最新消息!因為不捨8歲孫女打針治療,林姓婦人帶著女童,離家出走八天,家屬提告略誘,員警也順利在桃園找到祖孫,婦人被移送到新北地檢署,檢察官最後裁定責付,由家人帶回家。
    2021/09/04 13:21
  • 少女上個月離家出走 救男網友墜溪沖走

    新北市一對男女(8/19)下午在景美溪畔散步時,突然遇上大雨,因為男子不慎落水,一旁女子立刻跳水救人,沒想到自己反而被沖走,還在持續搜救當中。但警方調查,失聯的是年僅14歲的少女,7月初因為離家出走,早就被家人通報失蹤。
    2021/08/19 20:18
  • 快訊/14歲少女墜溪遭沖走 上個月才離家出走

    新北市石碇楓林橋今天(8/19)發生墜溪意外,一對男女前往遊玩,因為溪水暴漲,男子掉進溪流裡,14歲少女伸手想救人,沒想到自己卻掉進溪流裡,被往下游沖,男子自行上岸後,趕緊報案求救,警消人員到晚間還在持續搜救,警方追查發現,少女上個月離家出走,和男網友同居,稍後有詳細訊息,隨時插播。
    2021/08/19 19:55
  • 寵物鱷魚趴趴走兩天 距住家200M水溝尋獲

    找了兩天!總算找到寵物鱷魚了!新竹15日晚間有一隻寵物鱷魚,趁主人不注意時離家出走,消失在排水溝裡,尋找過程中,連彰化的爬蟲專家都出動,但不管是透過消防局灌水,還是用食物誘捕,鱷魚就是沒有上鉤,因此團隊只好將附近人孔蓋一個個打開,就這樣一路找到17日晚上,最後總算距離住家200公尺遠的活動中心外的水溝發現鱷魚的行蹤,順利把牠帶回家。
    2021/08/18 12:13
  • 嚇壞!竹北鱷魚「離家出走」失蹤 里長急喊:別挑釁牠

    新竹縣竹北市有民眾通報,飼養的一隻鱷魚今天疑因門沒關好而從家中脫逃,當地里長立即透過LINE群組廣發訊息,請民眾幫忙注意。
    2021/08/17 01:01
  • 妻負氣離家出走 尪復仇「設靈堂擺花圈」:她死了!

    婚後生活得面對柴米油鹽,當中也能更認清另一半性格為何,近期一對夫妻經過激烈爭吵,太太更氣到離家出走,沒想到這名丈夫竟在住家社區擺設妻子靈堂,還嚷嚷「她不見我,我就說她死了!」企圖逼迫女方出來面對。
    2021/08/14 20:47
  • 「房東半夜勾引」第一次給了她!沈玉琳掀不倫:人生荒謬

    人稱「荒謬大師」的藝人沈玉琳,近期防疫宅在家,經常直播自爆個人及演藝圈秘辛。最近他分享生命中出現的幾位經典人物,高中時期的威廉沈曾一度離家出走,當時碰到一名年約50歲的房東太太,竟願意免費分租2樓給他住,沒想到竟是「暗黑潛規則」?
    2021/07/16 11:37
  • 偷談戀愛怕家人發現 女躲住男友房間11年沒人發現

    印度一名18歲女子11年前突然離家出走,整個人音訊全無,家人遍尋不著,懷疑她恐遭到不測。不過最近這名女子出現了,她才透露這段期間,一直躲在男友家中房間,更令人驚訝的是,男方家人竟然完全不知道。
    2021/06/12 05:37
  • 居家防疫卻吵到離家出走 沈玉琳靠2招變身「寵妻魔人」

    台灣新冠肺炎疫情嚴峻,三級警戒延長至6/28,學校停課到7/2,讓全國家長都哀嚎不斷,夫妻間也因磨合問題傳出爭吵,育有一女的製作人沈玉琳更爆料表示,「和老婆吵到離家出走3小時」,結果最後自己默默走回家,也因為這樣讓他更懂得體諒家人,找出夫妻間相處的眉角。
    2021/06/10 13:59
  • 陸離家出走野象到昆明 自己轉水龍頭解渴

    大陸雲南15頭野生亞洲象,反常的往北遷徙到現在,已經超過450公里,進入昆明市。當地政府避免象群傷害居民,派出600多名警力緊急疏散民眾。讓官方頭痛的是,這批象群都還沒請回家,西雙版納另外17頭野生亞洲象也走出棲息地,造成零星破壞。
    2021/06/06 17:10
  • 全智賢夫妻駁婚變 崔俊赫自製「哭哭」哏圖放閃

    南韓女星全智賢遭到資深娛樂記者爆料,指出崔俊赫外遇、離家出走,兩人9年的婚姻出現危機,目前就差簽字離婚了,對此,經紀公司今(3)日出面否認並揚言提告,而當事人崔俊赫則是自製哏圖幽默回應。
    2021/06/03 14:30
  • 亡母衣櫃堆滿少女內衣褲 離家10年女兒知原因懊悔淚崩

    往生者留下的遺物,不僅能反映生前的生活樣貌,也可能隱藏著祂們說不出口的秘密。台灣第一位遺物整理師廖心筠走訪不同家庭,為往生者整理遺留下來的物品,她日前受訪分享,曾經有一名老婦人的衣櫃裡堆滿各種尺寸的少女內衣褲,經了解才知道,原來婦人一直在等離家出走的女兒回來,買了一件又一件的內衣褲,隨時做好迎接女兒回家的準備,沒想到10年過去了,還沒有等到人回來,自己就先過世了,多年未歸的女兒接到噩耗趕回家裡,也不禁流下懊悔的眼淚。
    2021/05/21 23:40
  • 妻帶5歲女童不告而別 夫家找上門「強行抱走」

    高雄一對夫妻鬧離婚,妻子帶著5歲女兒離家出走4個月,14日上午,先生帶著婆婆和小姑闖進店內,強行把女童帶走,過程拉扯,導致妻子手臂撞傷瘀青,只是小姑表示,自從女子帶走小孩,就聯繫不上,讓家人都很擔心。
    2021/05/16 19:54
  • 女星泣訴私生女身世 生母狠嗆「我沒有女兒」不願相認

    46歲女星唐玲,近日錄製節目《震震有詞》,首度揭開身世,她提到自己的生母是小三,自懂事以來,她就被身邊的人稱作「細姨囡仔」、「私生女」,更慘的是生母在她年幼時拋下她離家出走,讓她從小就相當自卑,覺得自己是沒人要的垃圾。
    2021/05/11 17:31
  • 小姑市場做4小時月賺10萬嫌累 超狂擇偶條件網傻眼

    有人妻日前在臉書發文抱怨,25歲小姑至今仍單身,但平日行徑實在有夠誇張。女網友提到公婆家中是在傳統市場做生意,現在交棒兒女接手,但錢還是由老人家掌握。她和先生每天工作12小時,每個月實領10萬元,但小姑僅工作4小時,而且內容輕鬆許多,卻也領同樣的錢,而且不時抱怨做的超累,更嫌棄自己若持續在傳統市場工作,會毀掉她未來前途,讓人妻十分傻眼。
    2021/05/05 22:03
  • 結婚6年驚變調!伊正爆妻氣炸「帶2女離家出走」

    擁有帥氣外貌的54歲男星伊正(本名王一正),和小15歲嫩妻鄒琳結婚6年、育有2女,近日伊正控訴老婆婚前對他百依百順,卻在有了孩子以後變調,驚爆老婆因為某件瑣事,竟氣到帶孩子離家出走。
    2021/05/03 14: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