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花生彰化上課天氣公公有反應苗栗肝癌氣象馬陸地震
  • 搜尋:

    雙颱 結果共350筆

  • 颱風突大迴轉!急降溫變天「連5天下雨」這2區雨最大

    明(4)日週一就要開工了,得慎防雙颱帶來的雨勢!目前颱風芙蓉已來到廣東陸地,不過另一颱風「艾利」竟突然大迴轉,雙颱威力對台灣持續發威,將連下雨5天,其中有2地區雨勢較大。
    2022/07/03 10:14
  • 雙颱各走各的還是慘!雷雨繼續灌「2地區」 放晴等這天

    過去兩天在南海以及台灣東南方海面先後誕生了今年的第3號颱風芙蓉以及第4號颱風艾利,雖然台灣看似被雙颱夾擊,但是幸好這兩個颱風各走各的路,彼此之間並沒有互相影響干擾,未來芙蓉颱風將趨向雷州半島、海南島而去,艾利颱風則往琉球那霸、東海黃海一帶北上,兩個颱風離台灣都相當遙遠,因此不必擔心會有直接影響的機會。
    2022/07/02 18:29
  • 消暑!自來水園區2天免費、汐止星際遊戲區噴水

    雙颱目前都沒有直撲台灣,不過周末仍然會導致天氣不穩定,尤其南部要嚴防大雨發生,但週六一早,家長還是把握好天氣,帶小朋友到汐止的星際遊戲場玩水,這裡特別規劃一區,固定時段噴水消暑,還有小朋友自備水槍,而台北自來水園區同樣慶祝暑假到來,7月2日跟3日,限時兩天免費入園玩水。
    2022/07/02 15:29
  • 中南部當心!雙颱過門不入 專家示警「猛烈雨勢」隨後到

    今(2)日受低壓帶影響,天氣不穩定,水氣增多,南部地區及恆春半島整天不定時有短暫陣雨、雷雨及局部大雨,中部及花東地區也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北部跟東北部地區為多雲,午後有局部短暫雷陣雨發生機率。至於雙颱芙蓉、艾利,持續朝西北方向前進,雖然對台灣沒有直接影響,不過氣象粉專「天氣即時預報」提醒,西南風水氣隨後報到,尤其中南部須特別當心。
    2022/07/02 15:28
  • 雙颱環伺風浪大!暑假首周末 搭船小琉球如坐「海盜船」

    遊客趁暑假要去小琉球玩,但受到颱風外圍影響,遊客搭船像坐在「海盜船」,船晃到遊客不斷驚呼,東硫碼頭的停靠處,風浪很大,工作人員牽機車上去都要小心不要滑倒,小琉球的水上活動,上午也暫時不開放,但還有民眾在附近觀浪。
    2022/07/02 14:00
  • 雨彈升級轟12縣市!雙颱「水彈雙夾」全台有雨 這2區最猛

    一次來2個颱風!芙蓉、艾利颱風最新路徑曝光,雖然不會撲台,對台灣還是有很大影響,將帶來一波雨勢,幾乎全台有雨,氣象局也曝光「2地區」雨最大。此外,今日臨近中午突然變天了,12縣市突發布大雨特報,出門得小心了。
    2022/07/02 12:19
  • 不畏雙颱!衝墾丁過暑假 南下車流達每小時2400輛次

    放暑假了!屏東墾丁湧入戲水人潮,就怕民眾報復性出遊,警方規畫每週六晚上6點到10點,將墾丁大街設為徒步區,禁止車輛進入;據統計,今(2)日早上9點至10點,台1線水底寮路段南下車流達到每小時超過2400輛次,相較以往同時段,車流多出約200輛車次。
    2022/07/02 11:57
  • 台東熱氣球登場!20顆一字排開 遊客凌晨排隊卡位

    近日芙蓉、艾利雙颱環繞!今(2)日,台東熱氣球嘉年華無懼颱風正式登場,因疫情肆虐而士氣低迷的觀光活動,而今年重磅回歸,一大早就看見20顆造型熱汽球緩緩升空,台北雄讚和台灣黑熊都參與活動,在鹿野高台上一字排開,場面十分壯觀,吸引來自全台各地的遊客,更有民眾深夜就前來排隊卡位,將停車場塞滿滿,就為了目睹熱氣球的風采。
    2022/07/02 11:32
  • 芙蓉、艾利環伺!雙颱路徑出爐 3地區慎防雷雨、冰雹

    今(2)日低壓帶影響,水氣增多,南部地區及恆春半島整天不定時有短暫陣雨或雷雨,並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中部及花東地區也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北部及東北部地區為多雲,午後有局部短暫雷陣雨,午後各地山區並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出門建議攜帶雨具備用。清晨各地低溫為25、26度,白天中部以北高溫為32、33度,其他高溫約30、31度,沒下雨時天氣仍較悶熱。
    2022/07/02 10:21
  • 雙颱沒來南部大雨卻連下6天!六日天氣 出遊注意

    雙颱把台灣夾在中間,沒有登陸台灣,但南部影響不小喔!主要台灣目前因為在2個颱風「艾利與芙蓉」之間,位處一個大低壓帶,天氣狀況會很不穩定,雷雨發展會更明顯且更多。
    2022/07/02 09:12
  • 雙颱夾擊!週末受外圍環流侵擾 慎防短延時強降雨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測顯示,台灣在週末遭受南北兩颱風夾擊侵擾影響下,天氣不穩定,要慎防短延時強降雨,雖然兩颱風都不會直接侵襲台灣,但受其外圍環流影響,各地都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民眾嚴加防範。
    2022/07/02 05:48
  • 雙颱包夾台灣! 「左芙蓉、右艾利」降雨到這天才趨緩

    臺灣附近的海面實在有點熱鬧,南海上有第三號颱風芙蓉,東南方洋面有第四號颱風艾利,前者向西趨向海南島前進,後者向北往那霸前進,都將與我們保持著唯美的距離,是不會帶來直接的威脅,這部分尚不用太過於擔心。
    2022/07/01 19:40
  • 艾利颱風生成!雙颱左右包夾全台 猛烈雨彈連轟6天

    今年第3號颱風「芙蓉」朝北轉向西北,往廣東到海南附近移動,位於鵝鑾鼻東南東方約一千多公里的熱帶性低氣壓,今(1)日生成第4號颱風「艾利」,預計往北或朝西北前進,對台灣沒有直接影響,不過受到颱風環流的影響,明(2)日至下週一(4日)南台灣和東南部雨勢較大,會有局部大雨,其他地區需留意午後對流旺盛帶來的雷陣雨。
    2022/07/01 10:18
  • 週末雙颱夾擊!3區慎防強烈雨彈 「艾利」颱風估今生成

    今(1)日由於低壓帶影響,天氣較不穩定,南部及東南部地區逐漸轉為有短暫陣雨或雷雨,並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其他地區大多為多雲到晴,北部偏熱,不過在中部及宜、花地區也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的機會,午後在各山區及南部地區降雨較明顯,還是要留意強降雨伴隨的雷擊及強陣風。氣溫方面,清晨各地低溫為25、26度,白天高溫預估為31至34度,其中新北市有局部36度以上高溫發生的機率,中午前後紫外線偏強,外出請做好防曬並多補充水分。
    2022/07/01 07:44
  • 週休恐雙颱侵擾!3號颱芙蓉及熱低壓防瞬間強降雨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測顯示,今天由於低壓帶影響,天氣較不穩定,南部及東南部地區有短暫陣雨或雷雨,並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其他地區大多為多雲到晴,北部偏熱,不過在中部及宜、花也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的機會,下午之後在各山區及南部降雨較明顯,仍要留意強降雨伴隨的雷擊及強陣風。
    2022/07/01 06:03
  • 又有熱帶低壓!颱風「艾利」最快明生成 雙颱炸雨時間曝

    今年第3號颱風「芙蓉」於上午生成,暫對台灣無直接影響,另外菲律賓東方海面熱帶擾動也形成熱帶低氣壓。中央氣象局表示,最快在明天或後天(7/1、7/2),有機會形成第4號颱風「艾利」,預估從明天開始全台變天,週末慎防明顯大雨。
    2022/06/30 12:47
  • 芙蓉颱風生成!「恐雙颱」路徑曝 明起連6天大雨橫掃

    「芙蓉」颱風生成!中央氣象局指出,位於南海的熱帶性低氣壓,稍早已生成為今年第3號颱風「芙蓉」,預測路徑將往海南島至廣東雷州半島前進,暫對台灣無直接影響。不過,颱風將低壓帶帶往台灣,明起水氣增全台有雨,雨勢週五(7/1)至週日(7/3)最為明顯,一路影響至下週三(7/6);另菲律賓東方海面也有熱帶擾動醞釀中,有機會形成第4號颱風「艾利」,週末不排除有雙颱。
    2022/06/30 10:23
  • 【今晚熱搜】颱風/理科太太/國民法官/MIS-C/謝福弘

    今(29日)晚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颱風」。今年第3號颱風「芙蓉」有機會形成,而且可能有雙颱共舞。對此,氣象局曝光全台影響時間,這6天將下雨,並直言「還會再增強」,而且有另一個熱帶擾動正在組織中,這兩天還得繼續再觀察。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6/29 20:16
  • 颱風芙蓉要生成了!威力加強「北上狂掃」這6天大雨來襲

    熱帶性低氣壓不排除24小時內升格今年第3號颱風「芙蓉」,而且可能有雙颱共舞。對此,氣象局曝光全台影響時間,這3天將下雨,並直言「還會再增強」,而且有另一個熱帶擾動正在組織中,這兩天還得繼續再觀察。
    2022/06/29 18:45
  • 會雙颱共舞? 2熱帶擾動預估路徑出爐

    周三(29日)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高溫悶熱,不過水氣逐漸增多,迎風面的東半部及恆春半島不定時有短暫陣雨或雷雨出現,其中台東及恆春半島有較大雨勢,夜晚至清晨中部沿海地區也有些零星短暫陣雨,而其他地方還是以午後雷陣雨為主,在中南部地區及各山區有短延時強降雨,及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並且會伴隨雷擊及強陣風,下午出門建議要攜帶雨具備用。
    2022/06/29 08:26
  • 「芙蓉」最快明生成!雙颱包夾機率增 連5天雨彈開炸

    颱風「芙蓉」最快明(30)日生成,雙颱共舞機率提高!中央氣象局表示,今(29)日各地多雲到晴,高溫悶熱,不過水氣逐漸增多,午後仍有局部短暫雷陣雨,另外氣象專家指出,受熱帶擾動影響,預計週末至下週5天台灣被包夾,將迎來明顯降雨。
    2022/06/29 08:00
  • 變天!週末不排除雙颱共舞 低壓帶影響中南部防瞬間大雨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測顯示,今天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高溫悶熱,不過水氣逐漸增多,迎風面的東半部及恆春半島不定時有短暫陣雨或雷雨出現,其中東南部及恆春半島有較大雨勢,夜晚至清晨中部沿海地區也有些零星短暫陣雨,而其他地方還是以午後雷陣雨為主,且雨勢較大,在中南部地區及各山區有短延時強降雨及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伴隨雷擊及強陣風,下午出門的朋友建議攜帶雨具備用。
    2022/06/29 05:45
  • 週末恐雙颱!週五「低壓帶北移」防強降雨

    7月開始進入颱風季,氣象局預估今年下半年侵台的颱風數3到4個,是正常數值,加上反聖嬰年路徑會接近台灣,另外週五低壓帶北移,水氣開始影響台灣,東南部和恆春半島嚴防短延時降雨,在南海有個低壓正在發展,不排除週五形成今年第三號颱風「芙蓉」。
    2022/06/28 13:25
  • 恐雙颱夾擊!「芙蓉」最快2天誕生 雨彈炸全台連下4天

    今(28)日各地多雲到晴,午後其他地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並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氣象專家分析,台灣附近受2個「熱帶擾動」外圍雲系影響,週末各地將有局部短暫陣雨和明顯降雨的機率,預期南海的熱帶擾動最快將於30日有機會增強為今年第3號颱風「芙蓉」(Chaba)。
    2022/06/28 08:22
  • 注意變天!雨彈橫掃2區 「雙颱恐生成」預測路徑出爐

    本週白天天氣高溫炎熱,各地普遍32到35度,台東地區、花蓮縱谷及南部近山區或河谷有局部36度以上發生的機率,中午前後紫外線偏強,外出須做好防曬並補充水分,午後仍有短暫雷陣雨,容易出現局部較大雨勢。中央氣象局提到,週五將有熱帶系統影響台灣天氣,東部、南部降雨增加。天氣粉專「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提醒,目前有兩個熱帶系統正在發展當中,不過離台灣都尚有一段距離,須持續觀察。
    2022/06/27 20: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