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肝毒性台中墜樓403地震一中街地震300億租金補貼馬陸重傷死亡0427地震
  • 搜尋:

    雙球 結果共119筆

  • 不輸北捷魷魚妹!最辣士兵「裡面沒穿」 轉身雙球全看光

    NetFlix原創影集《魷魚遊戲》轟動全球,截至本月13日止,該片已吸引全球共1.11億名觀眾收看。不僅劇中遊戲翻紅,服裝也在各國掀起模仿潮。日前一名台灣正妹扮演該劇參賽者搭乘台北捷運爆紅,粉絲狂漲4倍。如今又有一名大馬正妹裝扮成該劇士兵樣貌,讓網友全噴鼻血。
    2021/10/27 16:13
  • 震撼萬人!林采緹濕身「超巨雙球撐爆薄紗」險掉出

    31歲女星林采緹因擁有甜美臉蛋和傲人上圍,又因Cosplay「性感蛇姬」打開知名度。3年前她嫁給男團Under Lover成員胡睿兒,豈料男方竟趁林采緹臨盆之際在夜店對女子撿屍性侵,已入監服刑,兩人也結束1年半的短命婚。林采緹恢單後經常曬出辣照,近日幾張穿低胸裝到海邊玩的美照震撼萬人。
    2021/10/26 18:50
  • 喬丹NBA「戰鞋」創拍賣紀錄!4100萬元天價成交

    美國NBA傳奇球星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不僅被視為是美國職業籃球史上最偉大的球員,他與運動品牌合作推出的球鞋也是潮人爭相收藏的經典單品。拍賣公司蘇富比(Sotheby)在昨(24)日的拍賣會上,就以將近150萬美元(約新台幣4718萬)的天價,成功拍出喬丹在1984年生涯早期比賽中曾穿過的一雙球鞋,打破運動鞋款的公開拍賣紀錄。
    2021/10/25 11:03
  • 北捷《魷魚》正妹找到了 「雙球晃動」十秒片流出萬人暈

    Netflix原創韓劇《魷魚遊戲》自開播以來在全球掀起熱潮,Netflix於13日宣布,該片已吸引全球共1.11億名觀眾收看,躍身該平台最受歡迎劇集。而劇中的服裝及遊戲也讓各國觀眾爭相模仿。一名網友在台北捷運上捕捉到一名正妹穿著該劇劇服的辣照,大方解放胸器,讓網友們全看暈。
    2021/10/18 21:35
  • 謝淑薇奪印地安泉網賽女雙第3冠 重返球后寶座!

    台灣網球一姐謝淑薇與比利時名將梅丹斯今天印地安泉網賽女雙決賽,以直落二勝出,謝淑薇勇奪在這項比賽第3冠,可望重返女雙球后寶座,而她賽後再度戴上恐龍帽受訪。
    2021/10/17 10:22
  • 解放野外!謝忻濕身出水「雪白雙球全露」激辣照外流

    39歲女星謝忻2年前被拍到和已婚男星阿翔(陳秉立)在車邊接吻,不倫戀讓她形象一夕全毀。儘管丟了主持棒,但靠著一步步努力擴展演藝事業,延伸至直播和業配,仍活躍於螢光幕前。而一直都保有運動習慣的謝忻,也不吝於放送惹火身材,昨(13)日她又曬出濕身坐在溪邊的辣照,身材曲線全曝光。
    2021/10/14 13:18
  • 網紅雙球壓浪「比基尼險沖走」震撼全網 雞排妹認輸了

    創意十足的人氣YouTuber阿翰每次拍片都自創許多有趣的角色,其中一個角色「凜月」備受粉絲喜愛,日前還撞臉知名主持人陶晶瑩,笑翻許多網友。近來「凜月」遠赴台東拍攝比基尼辣照,照片曝光,不僅網友震驚,連女星雞排妹(鄭家純)都認輸。
    2021/10/14 12:43
  • 脫到只剩口罩畫面流出 超兇網紅「解放雙球」萬人羞炸

    擁有姣好身材的網紅青青在IG上坐擁65萬名粉絲,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性感辣照,日前為慶祝國慶日,特地拿出口罩自製成內衣,大尺度照片讓網友全看呆,但也有網友認為不妥,釣出本尊親自回應。
    2021/10/14 10:47
  • 女神泳池起身「雙球晃動」震撼片流出 20萬人全看暈

    插畫家兼YouTuber泥泥外型甜美,擁有姣好身材,有「女神插畫家」美譽,IG累計逾177萬粉絲。超高人氣的她,時常在社群網站大秀傲人身材,昨(12)日曝光自己賣弄性感後失敗的10秒影片,讓粉絲笑歪。
    2021/10/13 12:46
  • 雙球撐爆上衣!陳子璇「被學生問三圍」1句話讓屁孩閉嘴

    「補教天后」陳子璇去年(2020)結束和「補教天王」高國華的9年婚姻,目前獨自在大陸打拚的她,經常在臉書上分享生活點滴。昨(11)日她發文提及兩岸學生差異,自爆學生對她私生活有許多疑問,還曾被台灣的高中男生問三圍多少,她只用了1句話就讓學生們閉嘴。
    2021/10/12 11:23
  • 曾莞婷火辣「雙球」現形!曝超邪惡視角粉絲樂喊:好大

    「八點檔女神」曾莞婷精湛的演技備獲肯定,亮麗的外型也吸引不少粉絲追隨,時常在臉書分享生活日常,而今(11)日圓規颱風來勢洶洶,她隨即在臉書呼籲粉絲朋友乖乖待在家,還附上了一張絕美的神角度自拍照,讓眾人眼睛大吃冰淇淋。
    2021/10/11 17:11
  • 深夜洩福利!許維恩「雙球炸出深溝」 準人妻火辣誘惑

    39歲「性感女神」許維恩今年3月認愛小6歲的男星王家梁,5月20日王家梁求婚成功,外傳小倆口最快將在11月11日許維恩40歲生日當天登記結婚。再加上去年(2020)許維恩自創娛樂公司「維恩原創」擔綱CEO,堪稱事業愛情兩得意。今(8)日凌晨許維恩不忘發深夜福利照,放送渾圓雙球火辣身材,造福粉絲。
    2021/10/08 21:52
  • 正宮淚控咄咄逼人!情色教主挨告未出庭「反亮胸器」刷存

    有「情色教主」封號的辣模雪碧(方祺媛)2年前遭爆和已婚老闆郭柏均外遇、同居,還生下1女,被郭柏均元配林咚咚提告求償80萬。今(8)日案件在士林地院首開庭,林咚咚受訪時落淚指控雪碧咄咄逼人,並透露和丈夫還未離婚。而雪碧雖未現身,但下午在臉書曬辣照回應。
    2021/10/08 18:45
  • 瑤瑤穿深V玩《魷魚》椪糖 「雙球晃動」片流出全場看暈

    韓國影集《魷魚遊戲》在全球掀起熱潮,尤其劇中關卡出現韓國古早味甜點椪糖,引發許多民眾跟著挑戰「戳椪糖」遊戲。女星「瑤瑤」黃喬歆近來也跟風嘗試,但網友卻全歪樓,把焦點放在她傲人上圍。
    2021/10/07 15:57
  • 郭書瑤海邊解放辣照流出 一舉手「雙球包不住」震撼全場

    女星郭書瑤(瑤瑤)2009年以「殺很大」廣告走紅,轉戰戲劇圈,演技備受肯定,曾憑藉電影《志氣》勇奪第50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獎。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日常的她,日前去海邊遊玩,分享辣照,火辣身材引爆網友熱議。
    2021/10/07 10:57
  • 最美空姐解放雙球「撐爆泳裝」 包不住辣照流出全場看暈

    有「最美空姐」美譽的女星林佩瑤曾在國內航空擔任空服員,後為了追求唱歌的夢想,參加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走紅,2019年嫁給冠軍名廚武俊傑。近來她曬出一組泳裝照,火辣身材掀起網友熱議。
    2021/10/04 15:58
  • 女童新鞋黏滿膠帶 「原因」曝光網讚:幾歲想定下來

    孩子們的驚人之舉總是讓父母不知如何是好,一名媽媽日前買給8歲女兒一雙球鞋,卻被對方用透明膠帶全部包起來,讓她傻眼直呼天兵,不過原因曝光後許多網友大讚,「惜物的孩子,請問幾歲?想定下來」。
    2021/08/22 05:11
  • 超烏龍出局!喬治亞網球女雙球員到東京 發現國家沒報名

    許多運動員一生的夢想,就是希望能登上奧運殿堂,展現自己的實力。東京奧運延了1年才舉辦,許多選手們都已經磨刀霍霍,比賽當然有輸有贏,但這次賽會卻發生一件超離譜的事情。兩名參加東京奧運網球女雙的喬治亞選手,她們還未出賽,就被判定無法參加本屆東京奧運,理由並非染疫或吸毒,而是根本沒報名成功。
    2021/07/25 10:38
  • 挺新疆棉!大陸炒國貨鞋 李寧一雙21.2萬

    因為新疆棉事件,大陸抵制Nike、Adidas等國際運動品牌,大陸消費者現在要買什麼球鞋?他們轉向支持自己的國貨,「李寧」、「安踏」漁翁得利,兩個品牌的公司股價,不僅在事件後一路高漲,現在球鞋也被炒高價格,李寧一雙球鞋從人民幣1499元,被炒成人民幣4萬8889元,約合台幣21.2萬,漲了31倍;安踏一雙原本人民幣499元的鞋,漲到人民幣4599元。這波炒鞋歪風,被大陸官方發文抨擊是消費愛國情懷。
    2021/04/07 19:54
  • 日常穿搭必備! 特搜5款「奶茶色」球鞋美到戀愛

    春天就要來了~是時候該為鞋櫃換季,把秋冬的靴子們悄悄挪到一旁,購入新的球鞋啦!先前我們整理過一系列的小白鞋名單,覺得太過單調的你,不妨就選擇一秒顯溫柔又逆齡的「奶茶色」球鞋吧!這回盤點出來的5雙球鞋,雙雙美到讓人想一秒入手~
    2021/02/18 16:24
  • 《11點熱吵店》「買一送一」就失心瘋 王宇婕素顏路邊拉人共享

     TVBS 歡樂台42台《11點熱吵店》邀請王宇婕跟陳德烈來分享「他們腦波超級弱」。陳德烈說不只是女生,自己聽到「限量」就會失心瘋,曾經排隊買一雙球鞋,輪到他的時候已經沒有自己的尺寸12號,還是硬買了10號,結果套進去穿了半天腳痛死,但陳德烈仍覺得沒關係,因為放在家裡看了都開心:「覺得自己潮爆了!」沈玉琳提醒穿太小的尺寸像裹小腳,小心不要搞到要截肢。同樣也是「限量控」的Melody倒隨即送上同溫層溫暖說:「德烈,我懂你。」
    2021/02/04 16:00
  • 驚!前台灣「黃金女雙」程文欣 確診新冠肺炎

    世界羽球總會發布,一名德國教練、和一名法國隊隨行人員,在泰國確診新冠肺炎,這名德國教練,確認就是台灣前黃金女雙球員程文欣,她在泰國第2次檢測,驗出陽性反應,目前在醫院隔離觀察,也已經向家人報平安。
    2021/01/14 23:37
  • 快訊/台灣前女雙球后程文欣 泰國羽賽確診染疫

    世界羽球總會發布,一名德國教練、和一名法國隊隨行人員,在泰國確診新冠肺炎,香港媒體報導,這名德國教練,就是台灣前黃金女雙球員程文欣,她在泰國第2次檢測,驗出陽性反應,目前在醫院隔離觀察。
    2021/01/14 20:46
  • 網購球鞋「保證穿得下」 他收貨傻眼:巨人穿的?

    現代人因為講求便利喜歡網購,但麻煩的是有些商品是無法試穿,往往都要承擔尺寸不合的風險。一名網友日前網購一雙球鞋,卻無奈碰上「超級大」悲劇,收到貨才發現鞋號根本是巨人尺寸,讓他傻眼直呼:「是要我划船,還是當麥當勞叔叔?」
    2020/09/11 18:47
  • 杜哈女網賽奪本季第3冠 謝淑薇重返女雙球后

    台灣網球一姐謝淑薇今天凌晨與捷克搭檔史翠可娃在杜哈女網賽女雙決賽,以6比2、5比7、10比2扳倒加拿大女將達布洛夫斯基與拉脫維亞名將奧斯塔朋科,本季第3冠入袋。
    2020/02/29 09: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