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烏龍出局!喬治亞網球女雙球員到東京 發現國家沒報名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5 10:3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5 10:38
東京奧運網球女雙賽事發生一起烏龍事件。(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東京奧運網球女雙賽事發生一起烏龍事件。(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運動員一生的夢想,就是希望能登上奧運殿堂,展現自己的實力。東京奧運延了1年才舉辦,許多選手們都已經磨刀霍霍,比賽當然有輸有贏,但這次賽會卻發生一件超離譜的事情。兩名參加東京奧運網球女雙的喬治亞選手,她們還未出賽,就被判定無法參加本屆東京奧運,理由並非染疫或吸毒,而是根本沒報名成功。

喬治亞網友女雙選手因國家沒完成報名手續被裁定無法參賽。(圖/翻攝自Ekaterine Gorgodze IG)

 
據悉,這對女子雙打組合分別為卡拉希尼可娃(Oksana Kalashnikova)和葛爾格茲(Ekaterine Gorgodze),兩人抵達東京後,卻被大會告知無法參賽。大會告知原因,是因為該國根本沒有送交書面資料給主辦方,等於是沒完成報名手續,因此不具參賽資格,兩人知悉後也十分傻眼。

國際體育仲裁法庭裁定喬治亞這對網球女雙搭檔不得參加東京奧運。(圖/翻攝自Ben Rothenberg推特)

根據國際體育仲裁法庭說法,喬治亞並未送交這兩名選手的報名資料,但該國堅稱完成申請參賽的報名程序,並告知兩位選手可以參賽,但事實上喬治亞卻從未遞交過,因此最後認定,卡拉希尼可娃和葛爾格茲不能參加本屆東奧賽事。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東京奧運#網球#女雙#喬治亞#報名#國際體育仲裁法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5

0.0732

0.2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