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雙北地震房東直腸癌張家駿媽祖地震台北地震地震速報飲料躺平地震滅台
  • 搜尋:

    雙亡 結果共507筆

  • 奪命接送!一貫道2信徒結束活動返家 挨撞雙亡

    國道連環撞,慘遭大貨車撞上的轎車上,坐了兩名婦人,都信奉一貫道,其中,61歲的駕駛,是2、30年的教友,她特地從高雄開車,到台南的鹽水交流道,搭載62歲的教友到高雄來參加活動,沒想到,就在回程時,已經快到交流道了,竟然慘遭大貨車撞上,兩人不幸慘死,讓家屬意外又難過!
    2020/09/03 12:53
  • 豆漿店換瓦斯起火 勤奮助人男店員喪命

    彰化員林一家豆漿早餐店,凌晨四點多,疑似更換瓦斯時,引發火災,造成一死兩傷,死亡的是29歲的巫姓男店員,他父母雙亡,之前還要照顧癱瘓的父親,半工半讀還捐出薪水,幫助清寒的學弟,年輕人勤奮向上,卻在火場喪命,令人不捨。
    2020/08/28 12:33
  • 快訊/男女雙載撞砂石車雙亡 駕駛:不知被撞上

    台南後壁台一線路段,(8/20)下午發生一起兩死車禍,一對男女共乘機車,疑似天雨視線不良,撞上前方停等紅燈的砂石車,才會噴飛死亡,不過當時被追撞的砂石車離開現場涉嫌肇逃,晚間八點警方已經在白河住家將人帶回偵辦,目前駕駛表示不知道被撞上。​​​​​​​
    2020/08/20 20:19
  • 1男1女雙亡!屏東「戲水聖地」海神宮溺水意外

    「戲水聖地」海神宮驚傳溺水身亡意外!屏東縣消防局今(6)日上午接獲民眾報案,指三地門鄉「海神宮」附近有1男1女淹水,警消趕到現場時,2人皆已沒有生命跡象、明顯死亡。死者初判年約50歲至60歲,警方目前仍在確認身分,待確認後將通知家屬,溺水原因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2020/08/06 14:11
  • 快訊/貨車機車相撞!駕駛頭變形 騎士重創雙亡

    彰化縣埔鹽鄉番金路和成功路的交叉路口,今天31日清晨發生小貨車與機車相撞的車禍事故,64歲林姓小貨車駕駛頭部變形,19歲巫姓機車駕駛全身重創,2人送醫不治,車禍原因,警方還在釐清。
    2020/07/31 12:03
  • 就快到學校!嬤載孫上學 遭貨車追撞雙亡

    載孫子上學途中卻遭貨車追撞!台東一名溫姓阿嬤在29日早上七點多,載著孫子要去上學途中,在忠孝國小校門口前,要左轉進學校時,後方一輛貨車疑似車速過快,直接追撞,祖孫倆當場噴飛30公尺,送醫搶救後雙雙宣告不治,而這名溫姓男童就是忠孝國小的學生,因為爸爸在桃園工作,從小就和阿公阿嬤一起住在台東,卻在上學途中遭遇死劫。
    2020/06/29 20:41
  • 2天後畢業…嬤載孫上學 遭貨車追撞噴飛30公尺雙亡

    台東縣成功鎮省道台11線忠孝國小前今天上午發生一起機車遭貨車追撞車禍,阿嬤騎機車載孫遭噴飛30公尺,後天即將畢業的溫童急救不治,阿嬤到醫院已無心跳,經搶救後也不治。
    2020/06/29 12:15
  • 慟!後天就要畢業了…阿嬤載小6孫子上學遭撞飛雙亡

    台東成功鎮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今天(29日)上午7時許,一名68歲阿嬤騎車送孫子到國小上課,不料卻在校門前與一輛貨車發生車禍,導致祖孫倆當場噴飛出去,緊急送醫搶救後仍雙雙宣告不治。據了解,該名孫子就讀國小6年級,原本後天就要畢業了,如今卻發生憾事,令人不勝唏噓。
    2020/06/29 10:53
  • 網紅直播飆車釀禍 「妻女慘死」留他路邊悔哭

    民眾騎車、開車時不可分心,中國大陸一名男網紅日前載老婆、女兒出門兜風,不僅車速飛快,途中還一時興起拿起手機開啟網路直播,沒想到由於一時疏忽,直接撞上前方大貨車;雖然他本人幸運保住一命,不過造成最愛的妻女雙亡,令他後悔不已,獨跪路邊嚎啕大哭。
    2020/06/19 14:33
  • 「10天沒吃飯」善心夫妻遇劫 煮麵再塞3千

    新北市日前發生搶案,一名男子持鐮刀闖進民宅說自己10天沒吃飯了,搶了一千元,屋主嚇壞試圖安撫,還趕緊煮麵,沒想到嫌犯一邊吃一邊說,因為父母雙亡,經濟有困難又被追債才會犯案,這對夫妻檔越聽越辛酸,塞了3千元,要對方好好振作。
    2020/06/05 13:21
  • 市長獎張小妹車禍協調 失聯父求償300萬

    去年10月,台中一對祖孫,返家途中遭拖板車撞擊雙亡,孫女張小妹妹,成績優異,國小市長獎畢業,跨區就讀居仁國中,資優優班。她是媽媽單親撫養,媽媽說,前夫10幾年沒有聯繫,卻在這時候出現,跟對方要求300萬賠償,讓原本的和解破局,也如同對家屬再補一刀。
    2020/05/21 18:48
  • 舅舅拉拔7姊弟長大 4位獲總統教育獎

    今年的總統教育獎,嘉義的永慶高中,有一名高三學生林佑弦獲獎,而這也是他們家的第四座總統教育獎,原來除了他,包括兩位姊姊跟一位哥哥也都是得主,而他拿到獎金,表示要補貼家裡的伙食費,原來全家共有七名兄弟姐妹,父母早就雙亡後,全靠舅舅拉拔他們長大,現在他更決定要就讀軍校,減輕家中的經濟壓力。
    2020/05/13 23:39
  • 房東省8千拒裝排氣設備 害情侶洗澡中毒「裸身」雙亡

    1名吳姓女子在北市中山區,向歐姓房東承租套房,她曾向歐男多次反映,要求加裝熱水器強制排氣設備,因為自己多次在洗澡時昏倒,不料卻被房東拒絕。日前吳女和王姓男友一起在浴室洗澡時,結果雙雙發生一氧化碳中毒,最後不幸身亡。法院判決歐男1年徒刑外,還須賠償王男家屬453萬餘元,吳女家屬416萬餘元。
    2020/04/23 21:45
  • 老夫婦騎車遭撞雙亡 肇事車主是「刑警」

    雲林15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對70多歲的老夫妻,早上8點多騎車在光華路上,剛要轉彎,就被直行轎車撞上,老夫妻送醫不治,而死者家屬發現,肇事駕駛竟然是雲林刑警小隊長,肇責還要釐清,目前先依過失致死移送。
    2020/04/17 19:43
  • 快訊/賣菜返家開貨車墜坡 七旬夫妻送醫雙亡

    嘉義竹崎(3/26)發生死亡車禍,一對七旬夫妻到市場賣菜,返家途中,小貨車意外翻落山坡,先生甩出車外,妻子卡在車內,兩人全身多處穿刺傷,送醫後陸續宣告不治。
    2020/03/26 22:46
  • 小姐弟雙亡!母攜孩輕生 2童頸部有勒痕

    新北市五股清晨發生命案,一對小姊弟陳屍床上!兩個小孩13日跟著媽媽入住汽車旅館,預計18日退房,但女子前夫案發前收到簡訊,懷疑前妻想不開,緊急到汽車旅館找人,還是無法阻止悲劇。警方調查這名吳姓女子,六年前離婚,經濟狀況不穩定,疑似情緒低落,選擇帶小孩輕生,將依殺人罪送辦。
    2020/02/16 20:08
  • 雙親皆亡沒留房 孤女大嘆無處遷戶籍「被當皮球踢」

    許多人都有租房子的經驗,日前有1名女網友發文分享,家中並未買房子,因此父母雙亡後,自己只好在外租屋。原本她的戶籍暫時寄放在遠房親戚家中,但後來那位長輩親戚也過世了,對方的兒子希望她把戶籍遷走,向房東詢問也遭拒絕,讓她不知道該怎麼辦?
    2020/01/28 15:20
  • 跨年夜傳憾事...男歌手與妻雙亡 獨留愛女過新年

    從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崛起的49歲大陸歌手老錢,去年12月29日與妻子共同離開人世,直到所屬唱片公司發出他逝世的消息後,歌迷紛紛在微博上哀悼「這也太令人悲傷了」。老錢生前育有一名女兒,已經成年,在農曆年前團圓之際,對女兒來說無非是沉重的打擊。
    2020/01/01 17:03
  • 離家只差500m 姊弟買鹽酥雞自撞雙亡

    宜蘭縣冬山鄉24日晚間,發生一起姐弟死亡車禍!一名18歲的賴姓女大生,騎車載年僅4歲的弟弟出門買鹽酥雞,卻在回程路上,不慎自撞路旁停放的小貨車,兩人送醫不治,家屬悲痛萬分,因為這車禍發生地點,距離住家只差500公尺,而賴姓女大生,還是作家黃春明創辦的黃大魚兒童劇團演員,喜愛唱歌表演,如今精湛表演成為絕響。
    2019/11/26 14:53
  • 離家只剩五百米 姐弟買鹽酥雞自撞雙亡

    宜蘭縣冬山鄉24日晚間,發生一起姐弟死亡車禍!一名18歲的賴姓女大生,騎車載年僅4歲的弟弟出門買鹽酥雞,卻在回程路上,不慎自撞路旁停放的小貨車。導致兩人當場摔飛重傷。緊急送醫急救,雙雙宣告不治。事後親友們趕到現場,悲痛萬分,因為這車禍發生地點,距離住家只差五百公尺。明明是這麼近,姐弟倆卻再也到不了。
    2019/11/25 23:22
  • 單親媽做試管求得愛女 嬤孫遇劫家屬慟

    這場砂石車死亡意外,造成阿嬤和孫女兩人雙亡,家屬難過崩潰痛哭;被撞死的張姓女學生,是媽媽辛苦做試管嬰兒,盼到的寶貝女兒,肇事駕駛事後到靈堂下跪致歉,但依舊無法獲得家屬原諒,檢方訊後將他依過失致死,諭令10萬交保。
    2019/10/17 16:09
  • 砂石車擦撞機車 外婆載孫女下課雙亡

    台中市自由、進化、建成三叉路口死亡車禍,73歲的外婆,騎機車載念國一的孫女下課回家,路上遭砂石右側車頭擦撞,機車被往前拖行5、6公尺,兩人被捲入車底,慘死輪下。
    2019/10/16 20:44
  • 少女下車突倒在水中 司機好心伸手救雙亡

    熱心救人反而自己喪命!日前大陸廣西上思縣突下暴雨,造成部分地區淹水,當時1名15歲的女學生經過時,整個人從三輪車上倒下來失去知覺。三輪車司機見狀伸手救援,結果人也倒地了。事後2人緊急送醫搶救,無奈最後仍宣告不治;至於2人死亡的原因,相關單位正在調查,不排除是跟漏電有關。
    2019/09/17 14:42
  • 父母雙亡!她半工半讀過日 姊卻侵吞800多萬遺產

    高雄一名少女因為雙親在她未成年時過世,讓同父異母的姊姊成了監護人,只是,誰也沒想到,原本母親留給少女的800多萬遺產,竟被姊姊拿去「爽花」,而且每個月只分給少女一點錢過日子,讓這名少了父母依靠的少女必須在課餘時間打工賺錢,過著半工半讀的生活。
    2019/09/15 13:01
  • 同天雙亡!弟酒駕翻車死 哥循輪胎印尋人竟也喪命

    美國北達科他州(Dakota)發生酒駕意外,一名男子酒後駕車不幸翻車死亡,而男子的哥哥在農場遲遲等不到他的到來,便決定出門出人,結果開車循著輪胎印尋找弟弟的蹤跡時,也不慎墜入泥沼,雖然緊急送醫搶救,但最後仍不幸死亡。
    2019/09/09 17: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