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花蓮情侶地震劉至翰地震速報台北地震七寶媽是誰馬國鳳網路
  • 搜尋:

    雙亡 結果共507筆

  • 「我們家破父母雙亡」 北屯兒怨鄰居隱瞞萬華染疫史

    新冠肺炎本土疫情連環爆,台中北屯家庭群聚案,累計共有21人確診,其中案7928,是78歲的李姓筍農,也是台中首例死亡個案。筍農的兒子透過親人於臉書「爆怨2公社」PO文,試圖還原群聚的源頭,直指案8072的鄰居婦人,隱瞞社區居民,未告知自己有個從萬華南下的確診親友,才間接害他們北屯家族「家破父母雙亡」,一家14人就有9人確診,讓他很不諒解。
    2021/06/16 10:13
  • 黑道兒救人反入獄12年 父母揪真凶不敢睡「含恨雙亡」

    曾是四海幫分子的路學敏,38年前在一次酒客衝突中救人,卻被當成殺人凶手,遭法院判處12年。路學敏父親為此到處陳情,也寫信給首席檢察官(現稱檢察長),長期熬夜就是為了救出兒子,豈料身體亮紅燈肺部萎縮,含冤而終離世,路學敏母親也抑鬱而終,父母雙亡。
    2021/04/27 14:24
  • 台南驚爆槍擊!男女「腦漿外溢」倒臥在血泊雙亡

    台南市善化區今(23)日上午11時發生一起槍擊案,屋內1男1女倒臥在血泊中,腦部都疑似中彈,腦漿甚至外溢,警方到現場處理時,兩人已經明顯身亡,案情正進一步釐清當中。
    2021/04/23 12:49
  • 印度假醫「刮鬍刀剖腹」 妻兒慘雙亡尪崩潰

    日前印度一名即將臨盆的孕婦被家人送往鄰近醫院就醫,豈料,在剖腹過程中即因大量失血死亡,而嬰兒則出生沒多久就夭折,事後家人發現原來主刀的醫師竟然沒有執照,且還是一名輟學生,最離譜的是,他所使用的竟不是手術刀,而是刮鬍刀!
    2021/03/25 22:56
  • 姊妹淘同遊雙亡! 夫認屍淚崩「用我命換」

    持續追蹤,蘇花車禍,61歲的死者陳美月,和同里居民蔡金姚,是姊妹淘,這回雙雙遇難,陳美月丈夫到醫院時,看到妻子冰冷遺體,痛哭失聲說,「願意用自己的生命,換回愛妻」,他們育有兩子,媳婦才懷孕四個月,陳美月如今也無法看到金孫出生。
    2021/03/17 19:35
  • 說好一起全家吃大餐!夫妻遇劫雙亡 親人慟

    蘇花車禍,釀成六死,其中一對罹難夫妻檔,在新店開設火鍋店30年,和兩個兒子一起經營,小兒子面對鏡頭掩面痛哭,想說父母只是出門旅遊,大兒子也來靈堂,處理後事,表示父母平常出遠門,都會傳照片分享,這張照片,卻成了追憶!
    2021/03/17 19:32
  • 蘇花車禍夫妻雙亡留火鍋店 兒子掩面痛哭

    蘇花車禍六名死者中,其中有一對夫妻檔,兩人在新店開設火鍋店30年,和兩個兒子一起經營,小兒子面對鏡頭掩面痛哭,想說父母只是出門旅遊,沒想到從此天人永隔,另外還有一對鄰居姊妹也不幸遇難,兩人出遊10多次,這回卻回不了家,其中陳姓死者的丈夫,激動的說想用自己的命換回愛妻。
    2021/03/17 13:15
  • 新竹單親4寶媽「3貼車禍雙亡」 留3月嬰在世無依靠

    新竹縣新豐鄉瑞新村23日上午9時許發生一起母載子3貼死亡車禍,一名27歲戴姓單親母親載著2名孩子復健及上學途中,突然失控撞上小貨車後斗,巨大撞擊力使得她與前座5歲兒子當場無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仍不治,而後座6歲兒子仍在搶救中,獨留3個孩子在人世間。
    2021/02/23 16:45
  • 2男高速飆北海岸「過彎失控」自撞 噴出車外當場雙亡

    張姓男子今天凌晨駕駛轎車行經三芝區北部濱海公路四棧橋附近,疑為車輛經過彎道時失速,自撞路邊的房子與車輛。駕駛與乘客2人送醫後都傷重不治,車禍原因待檢警進一步調查。
    2021/01/30 15:26
  • 掛失竊車牌!2男北海岸失速 撞車雙亡

    今天凌晨2點多,新北市三芝發生死亡車禍,兩名男子開著掛失竊車牌的車,行經四棧道時,高速過彎失控,先自撞分隔島,再撞毀路邊3輛車,連鐵皮工廠也被波及,車內兩人,雙雙傷重不治,有沒有酒駕或者毒駕,檢警還要釐清!
    2021/01/30 11:30
  • 年輕女街友陳屍車站「有4段婚姻」 他嘆:複製可怕弱勢

    新北市男街友不明原因墜樓身亡,經查才發現年僅27歲的他父母雙亡無親無故,最後遺體只能交由社會局協助,引發網路討論。從事殯葬業的網友就分享,曾遇到一名年輕女性陳屍在車站旁的石椅上,事後才聽說這名女性曾有4段婚姻、有3名子女,讓他非常感嘆「活生生複製一堆可怕的弱勢孩子出來」。
    2021/01/19 21:59
  • 籃球校隊悍將、茶園千金 車禍雙亡瞬間曝

    情侶車禍雙亡,23歲的男大生,高中跟大學時期,都是籃球校隊,身高190公分,曾代表學校參加UBA大專籃球聯賽,高中也打過HBL,今年六月剛畢業,女友則是小他一屆的同系學妹,剛拍完畢業照,家裡經營茶園生意,車禍瞬間也在晚間曝光。
    2020/12/21 23:40
  • 虎科大情侶車禍雙亡 小客車駕駛超速10萬交保

    虎尾科大籃球校隊前隊長陳姓男子昨晚騎車載蔡姓女友行經高雄前鎮區遭撞,兩人當場噴飛不治。檢方今天相驗遺體,認為肇事駕駛涉超速肇責,依過失致死罪諭令10萬交保。
    2020/12/21 14:31
  • 遺憾!籃球校隊悍將、茶園千金 騎車雙載身亡

    情侶車禍雙亡,23歲的陳姓死者,高中跟大學時期,都是籃球校隊,大三還擔任隊長,身高190公分,曾代表學校參加UBA大專籃球聯賽,高中也打過HBL,今年六月剛畢業,車禍身亡師長感到遺憾,女友則是小他一屆的同系學妹,剛拍完畢業照,蔡姓女大生很獨立也很懂事,家裡經營茶園生意,經常為幫忙父母採茶。
    2020/12/21 12:57
  • 孝心替阿嬤慶生 情侶途中遭撞車禍雙亡

    高雄晚間(12/20)發生重大車禍,一對年輕情侶騎乘機車,疑似沒有兩段式待轉,遭轎車高速碰撞,2人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救雙雙宣告不治,根據了解他們從南投到高雄,要為阿嬤慶生,途中車禍喪命,家人聞訊趕到醫院,悲慟落淚。​​​​​​​
    2020/12/21 08:11
  • 妻浴室救中風尪觸電雙亡!兒破門扶屍「當場燒焦」同斷魂

    親眼目睹電死過程!新加坡一名66歲妻子發現80歲丈夫在浴室滑倒後,嚇得趕緊扶起,豈料熱水器疑似短路漏電,當場電死。夫婦兒子發現異狀立刻衝向浴室,也沒有多想就拉起父母,跟著意外觸電慘死,被電到身上焦黑,一旁孫女全程目擊整個駭人過程。
    2020/12/12 08:33
  • 高雄下水道工人雙亡 妻睹屍「捶胸淚崩」跪坐急診室

    高雄市鹽埕區昨(1)晚兩名工人施作下水道清理工程卻在下水道突然昏迷,警消趕抵現場救治,分別送醫搶救,仍雙雙宣告不治。62歲邱姓工人的妻子得知噩耗不斷搥胸痛哭跪坐急診室。而林男身上無證件無家屬陪同。負責公司老闆接獲消息到場也相當錯愕,不解為何會受困下水道,而兩人疑似吸入過多沼氣,至於為何受困仍待有關單位調查。
    2020/12/02 07:19
  • 快訊/高雄工安意外 2工人清下水道昏迷雙亡

    高雄今晚(12/1)發生工安意外!2名工人進行下水道維護工程,疑似因為沼氣暈倒,警消晚間將他們救出時,已經都沒有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搶救,仍都宣告不治。
    2020/12/01 22:44
  • 尪沉迷手遊放嬰「嘔吐窒息」 妻崩潰出血1天內母子雙亡

    許多過來人都說女人生小孩是「走一回鬼門關」,不過大陸一名人夫不僅沒有好好照顧剛生產完的妻子與剛出生的嬰兒,在醫院「狂玩手機」,聽到嬰兒咳嗽聲也無動於衷,使嬰兒被嘔吐物嗆到窒息身亡,妻子得知噩耗後崩潰大哭,最後導致大出血昏迷身亡,這名人夫因疏於照顧家人讓他一天之內「妻兒雙亡」。
    2020/11/24 13:46
  • 準新人牽手過馬路遭酒駕男撞 拖行200公尺不幸雙亡

    人生永遠不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一個先到,俄羅斯一對準新人日前穿越馬路時,遭迎面而來的酒駕車輛撞上,並且拖行數百公尺,導致兩人傷重不治,肇事駕駛事發後竟試圖逃逸,目前已遭警方拘留。
    2020/11/16 16:31
  • 新婚不到5分鐘夫妻遭撞雙亡 母目賭悲劇崩潰

    喜事不幸變喪事,美國一對夫婦在辦理公證後準備展開新婚生活,卻在離開法院不到5分鐘後意外和大型拖車撞上,2人經過搶救後仍回天乏術,開車跟在後面的新郎媽媽,親眼目睹悲劇發生,白髮人送黑髮人,令人相當不捨。
    2020/10/24 11:01
  • 為閃「蟒蛇」失控直衝 兩車互撞父女遭夾斃雙亡

    馬來西亞發生一起車禍意外!轎車為閃避馬路上的蟒蛇,不慎失控撞上對向來車,猛烈撞擊後車頭全毀、車身扭曲變形,其中在車上的駕駛及女兒當場被夾斃死亡。
    2020/10/22 20:38
  • 氣爆害母子雙亡! 娘家首發聲:盼檢警追真相

    19日凌晨,在台中東海商圈附近發生的住宅氣爆,其中喪生的一對母子娘家弟弟說,姊姊長期遭受前夫家暴,儘管離婚了,但為了小孩繼續和前夫同住屋簷下,但兩人是分別住在二樓和三樓,為什麼氣爆發生後,房間在二樓的前姊夫遺體在三樓被發現,還有本來應該放在後陽台的瓦斯桶,又為什麼出現在樓梯口,出面祈求,希望檢警替他們查真相。
    2020/09/21 08:27
  • 為救溺水女友慘雙亡 男靈魂徘徊公園淚問:妳在哪?

    許多人認為離世後靈魂若有牽掛仍會徘徊人間,一名網友分享30年前真實發生在周遭的「感人鬼故事」,當時一名男子愛上黑道大哥的女兒,不論如何被毒打就是不願意和她分開,真摯感情連女兒的父親都動容,終於默認他們交往,沒想到好景不常,女子在海邊遊玩時遭漩渦捲入,男子奮不顧身救她,最後雙雙溺斃。男子過世後,仍徘徊在兩人常去的公園,詢問「有沒有看見我女友?好想她」,意念仍停留在找尋女友的那一刻。
    2020/09/09 15:21
  • 小黃運將乘客遭撞雙亡 放寬癲癇患者考駕照受關注

    高雄市昨夜一起小客車撞計程車事故,造成小黃運將及乘客雙亡,而肇事者有治療癲癇紀錄,交通部7日起才有條件開放癲癇患者考駕照,此事故引發監理單位重視。
    2020/09/08 21: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