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公公有反應醫生Toyz結婚中國伴娘轉晴遺書卡圖馬族女人我最大
  • 搜尋:

    雄三飛彈 結果共151筆

  • 海陸空軍力部屬曝光!陸網站詳列國軍陣地

    台灣各部隊的部署位置,竟然在大陸網站上全都露!大陸有心人士製做了一張「台灣陸海空軍部隊部署示意圖」,全台部隊地點番號,清清楚楚,連配備雄三飛彈的海鋒大隊也曝光,軍事專家認為,這準確性相當高,但部隊在戰時會靈活調度,也不必太擔心。
    2016/12/02 17:14
  • 雄三飛彈誤射1死 家屬已獲國賠3484萬

    海軍雄三飛彈誤射漁船,造成1死3傷,死者家屬請求國賠,國防部坦承疏失,相關賠償3484萬元,已經在11月入帳,罹難船長黃文忠的大兒子晚間表示,希望事件盡快結束,未來考慮打造一艘新船,承襲父親志業繼續討海生活。
    2016/11/16 22:50
  • 快訊/雄三飛彈誤射事件 家屬已獲國賠3484萬

    海軍雄三飛彈今年7月1日誤射擊中漁船,造成1死3傷,死者家屬請求國家賠償,,求償項目包括精神慰撫金、喪葬費、勞動損失及漁船的損失,經協議認定軍方有過失,國防部同意賠償黃家3484萬元,並於本月11日撥款入黃家指定帳戶,法務部今天證實家屬已全數受償。
    2016/11/16 17:31
  • 快訊/開放參觀雄三飛彈! 11月12日左營基地亮相

    最新消息,國防部稍早指出,海軍司令部這個月12日,將在高雄左營基地舉辦活動,屆時將開放民眾參觀系列軍備,包括光六飛彈快艇、沱江軍艦、磐石軍艦,民眾好奇的雄三飛彈,當天也將首度開放參觀。
    2016/11/01 21:22
  • 海軍左營基地開放 將展出雄三飛彈

    海軍司令部在11月12日舉辦國軍「民國105年國防知性之旅-海軍左營基地營區開放」活動,將展出沱江軍艦、光六飛彈快艇、磐石軍艦、雄風三型超音速反艦飛彈等裝備。
    2016/11/01 12:49
  • 馮世寬給自己100分!立委驚「自我感覺良好」

    國防部長馮世寬到立法院備詢,被國民黨立委問到,上任4個月給自己打幾分?馮世寬自信滿滿回答,我給自己打100分,讓立委當場傻眼,痛批他「自我感覺良好」,質疑國防部從雄三飛彈誤射、虐狗案、到戰車翻覆部長有扛起責任,馮世寬兩度幫自己打100分,還回說打100分是我給我自己的自信。
    2016/09/21 17:31
  • 雄三飛彈案偵查終結 檢認定誤射非關陰謀

    海軍金江軍艦7月1日誤射雄三飛彈,擊中高雄籍漁船,造成1死3傷事件,高雄地檢署在今天偵查終結,依廢弛職務釀成災害罪,起訴金江艦中尉兵器長許博為、射控士官長陳銘修,最高可判刑10年,至於發射飛彈的中士高嘉駿,則被依業務過失致死起訴,根據雄撿新聞稿指出,當天僅需模擬發射1枚飛彈,但高家駿等人卻在過程中,將4枚飛彈的火線全接上,而且沒注意到其中有2枚被狀態顯示為實彈,結果高家駿在無人監督、又沒有注意到飛彈已是實彈狀態,按下其中1枚飛彈發射紐,而釀成這起1死3傷的慘劇。
    2016/08/29 17:46
  • 雄三飛彈案偵查終結 檢認定誤射非關陰謀

    海軍金江軍艦7月1日誤射雄三飛彈,擊中高雄籍漁船,造成1死3傷事件,高雄地檢署在今天偵查終結,依《廢弛職務釀成災害》罪,起訴金江艦中尉兵器長許博為、射控士官長陳銘修,最高可判刑10年,至於發射飛彈的中士高嘉駿則被依業務過失致死起訴,根據雄撿新聞稿指出,當天僅需模擬發射1枚飛彈,但高家駿等人卻在過程中,將4枚飛彈的火線全接上,而且沒注意到其中有兩枚被狀態顯示為「實彈」,結果,高家駿在無人監督、又沒有注意到飛彈已是實彈狀態,按下其中1枚飛彈發射紐,而釀成這起1死3傷的慘劇,至於另1枚也被射為「實彈」的飛彈,所幸沒有設定目標,才沒射擊出去。
    2016/08/29 12:06
  • 3號飛彈未接測試訓練器 「實彈」發射擊中漁船

    海軍金江軍艦7月1日誤射雄三飛彈,擊中澎湖外海的漁船,造成1死3傷事件,高雄地檢署在今天偵查終結,起訴金江艦中尉兵器長許博為、射控士官長陳銘修,發射飛彈的中士高嘉駿則被依業務過失致死、業務過失傷害等罪嫌起訴。
    2016/08/29 11:13
  • 快訊/雄三飛彈案偵查終結 起訴高嘉駿等3人

    海軍金江軍艦7月1日誤射雄三飛彈,擊中澎湖外海的漁船,造成1死3傷事件,高雄地檢署在今天偵查終結,依《廢弛職務釀成災害》罪,起訴金江艦中尉兵器長許博為、射控士官長陳銘修,發射飛彈的中士高嘉駿則被依業務過失致死、業務過失傷害等罪嫌起訴。
    2016/08/29 09:59
  • 快訊/雄三飛彈誤射案 高雄地檢署今天偵查終結

    海軍金江軍艦7月1日誤射雄三飛彈,擊中澎湖外海的漁船,造成1死3傷事件,高雄地檢署在今天偵查終結,上午10點將會對外說明。
    2016/08/29 09:26
  • 自己武器自己造! 明年7大軍購6項「國造」

    立法院新會期,將在9月1日報到,而明年度的軍購預算,也將在這個會期進行審查。目前軍方編列3217億預算,將要處理7項重大軍購,除美製的先進魚雷外,其他像是高級教練機,海軍沱江艦,或是雄三飛彈的機動發射車等,有6項都是由台灣生產建造。
    2016/08/28 21:30
  • 民調/蔡總統滿意度下滑至39% 略低馬就職百日

    蔡英文總統領導的新政府執政將在周末滿一百日,蔡總統及新政府這段期間,面臨眾多問題。對外,有沖之鳥海域、南海仲裁案等;對內,有桃機淹水、雄三飛彈誤射事件、空服員罷工等事件;而兩岸關係方面,溝通減少,關係趨冷,陸客減少不時被討論。而內閣團隊在處理問題時,不時發生失言風波,也受到批評。
    2016/08/25 15:24
  • 總統上任將滿百天 「隱匿性」六成企業不滿

    號稱「最會溝通」的蔡政府執政即將滿100天,外界檢視總統蔡英文在重大事件上,不論是雄三飛彈誤射,還是南海仲裁案判定太平島是礁,關鍵時刻幾乎都是府發言人代打,質疑「人民看不到」總統的態度。學者分析「總統維持隱匿性」,是刻意保留空間維持權威感,但反應在民調上,近6成企業不滿意執政表現!
    2016/08/18 20:48
  • 內政兩岸狀況多! 總統滿意度跌破5成

    總統上任不到百日滿意度跌破5成,最新一期《經濟學人》雜誌還以「一連串衰事」形容總統處境!總統就職後,內政外交狀況不斷,國內不只有勞團抗議,雄三飛彈誤射,兩岸關係上,不只陸客不來,兩岸文化學術交流近乎停擺,最近一次藝文交流停留在5月初,私校學者直言連大陸研習生都不來,學校1年收入短少1億。
    2016/08/15 19:07
  • 新政府上任狀況多! 網路出現「下車」排行榜

    誰會是林全內閣第一位下車的部會首長?一項來自「智慧交易所」的調查顯示,因為雄三飛彈誤射和國軍虐狗事件,國防部長馮世寬被點名最該下台,交易量有1474股,再來則是交通部長賀陳旦以及勞動部長郭芳煜,分別有1045股和874股。
    2016/07/31 17:18
  • 火燒總統府 蔡首度召開國安會議

    雄三飛彈誤射,南海仲裁案太平島被降格為礁,加上今(19)日死亡慘重的陸客團火燒車事件,多項牽動兩岸、國際的議題同時發生,民調顯示民意已對蔡英文總統有所質疑,其穩定局面的能耐受到多重挑戰。為因應快速變遷的局勢,蔡今首度召開任內第一次國安會議,除了宣布未來國安高層會議常態性舉行之形式,並垂詢火燒車案,也對南海仲裁案、新南向政策做出裁示。
    2016/07/19 21:34
  • 陸軍爆共諜! 6人幫大陸情蒐獲利百萬

    才發生雄三飛彈誤射,軍方又出狀況。陸軍爆發基層士兵共諜案,一名33歲莊姓陸軍八軍團駕駛兵,退役後跑到大陸經商,被對岸情治單位吸收,回台招募好幾名現役和退役士兵加入組織,蒐集我國軍事機密,目前主嫌已經遭到收押,其餘5人交保。
    2016/07/13 20:27
  • 快訊/雄三飛彈洩密案 蔡正元抵雄檢接受偵訊

    最新消息,高雄地檢署偵辦,金江艦誤射雄三飛彈洩密案,原訂7月8日傳喚蔡正元出庭作證,但因尼伯特颱風來襲,加上蔡正元已先請假,高雄地檢署因此取消庭期,直到今天下午3點,蔡正元突然出現在高雄地檢署,他表示今天是主動來向檢方說明。
    2016/07/12 15:32
  • 內閣「瘦身」!政務忙翻 閣員體重掉4、5公斤

    新政府上任以來,接連面對美豬、勞工假日和雄三飛彈等突發事件,內閣官員們為了處理和應付備詢,疲於奔命;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說,他觀察到從院長林全到下面各部會官員,為了政務少說都瘦了4到5公斤,這一點其實從下台東勘災的林全外型看來,就不難發現。
    2016/07/11 11:57
  • 共軍首度談雄三誤射 隨時「高度警戒」

    就在國際矚目的南海仲裁案,12日將要公布裁決結果之前,大陸國防部罕見地針對「大陸的國防政策」與境外媒體記者座談,會談中大陸方面重申,堅定維護主權的完整性,也對解放軍有信心,同時反批美國的驅逐艦開進南海挑釁;相較於大談南海問題,雄三飛彈誤射事件,大陸國防部僅低調回應。
    2016/07/07 18:32
  • 民調/外交救不了雄三!蔡英文滿意度下滑

    蔡英文總統日前首度出訪,「英翔之旅」前往中南美洲,參加巴拿馬運河拓寬的竣工啟用儀式,並前往邦交國巴拉圭進行訪問。除了蔡總統參訪巴拿馬運河時,在留言簿上署名方式「台灣總統(ROC)」引發爭議外。同時國內也發生華航空服員罷工、海軍誤射雄風三型飛彈,造成漁民死亡等重大事件。蔡總統出訪時即表達對華航罷工的關心,對雄三誤射事件,蔡總統也重話批評「軍隊沒有紀律,便不叫軍隊」。這些事件是否影響民眾對蔡總統的滿意度?
    2016/07/07 17:08
  • 回應誤射 張志軍:台灣是向「別人」通報

    針對雄三飛彈誤射事件,大陸方面有最新回應,對於台灣國安單位批評大陸將誤射事件「政治化」,大陸國台辦主任張志軍,有最新的說法回應。
    2016/07/06 20:01
  • 快訊/偵辦雄三飛彈誤射 雄檢不排除傳蔡正元

    雄三飛彈誤射引發洩密疑雲,指網路流傳line對話群組「610港內打雄三」中,可能有負有保密義務的軍人,涉嫌違反陸海空軍刑法洩漏軍事機密罪,檢方為釐清案情,不排除近日以證人身分,傳喚最先將飛彈誤射公布在臉書的前立委蔡正元。
    2016/07/06 18:06
  • 不再強求國旗覆棺 軍方獲家屬體諒

    針對誤射雄三飛彈造成1死,家屬要求黃船長靈柩覆蓋國旗,國防部晚間發表聲明,表示經過海軍溝通後,船長妻子已經理性了解國家規定,同意政府依法行政,不再強求覆蓋國旗。
    2016/07/05 22: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