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麴毒素教職員 浪姐5 電音天后金馬得主過世輕生活春宮電影鋒面搶救
  • 搜尋:

    雄三飛彈 結果共151筆

  • 雄三飛彈誤射漁船 家屬搭船招魂

    雄三飛彈誤射案,造成高雄籍漁船翔利昇號船長黃文忠不幸身亡,相關家屬一早就前往興達港,在海巡署協助下,隨即登船出發前往失事地點。雄三飛彈誤射案,造成高雄籍漁船翔利昇號船長黃文忠不幸身亡,相關家屬一早就前往興達港,在海巡署協助下,隨即登船出發前往失事地點。
    2016/07/03 09:21
  • 金江艦發射「雄三」 檢方公布監視器還原

    為了調查金江艦誤射雄三飛彈的真相,高檢署檢察長王添盛特地南下雄檢主持2個半小時的專案會議,而會後檢方也首度公布了艦上的監視器,證實飛彈在當天上午遭到誤射,並從被射穿的漁船,找到疑似四個方向舵的跡象,只是登艦後發現戰情室並沒有任何畫面,目前已經取得兩套操作手冊,要來比對當天相關人員有無過失。
    2016/07/02 23:11
  • 國軍重大疏失!「雄三誤射」登維基百科

    海軍「金江艦」7月1日上午在左營軍港進行甲級裝備操演,一名中士不慎誤射雄三飛彈,途中飛彈貫穿在澎湖海域的漁船,造成1死3傷,引發國內外高度關注,就連《維基百科》上都以「雄風三型反艦飛彈誤射事件」詳細記錄該事件,更新速度超快。
    2016/07/02 21:01
  • 自家人洩密? 網傳LINE通報「射雄三」截圖

    海軍誤射雄三飛彈,消息怎麼外流的?網路瘋傳一組LINE對話截圖,疑似有上百名軍人的聊天室,7月1日上午8點34分就有人丟訊息,告知大家「雄三發射了」,一時間大家熱烈討論「剛剛看到超傻眼,本來以為是信號彈」,隨後有人提醒督導會查手機,頓時眾人紛紛離開聊天室,其中一名黎姓男子姓名清晰可辨,會追究洩密罪嗎,海軍表示還在了解中。
    2016/07/02 18:32
  • 馮世寬稱「我坐鎮才救到人」 家屬打臉:等嘸人

    誤射雄三飛彈,國防部長馮世寬說,是因為他坐鎮指揮搜才救到漁船,但家屬卻打臉說,等了1小時都等不到國軍。以記者會時間來看,海巡是在昨天上午10點15分救到人,但軍方10點35分還不知道有船難,國防部解釋,是因為協調各單位一起搜救,時間上沒有矛盾。
    2016/07/02 18:26
  • 飛彈誤射「不該發生」 總統:最負責態度處理

    海軍艦隊誤射雄三飛彈,不只造成無辜漁民傷亡,更可能對兩岸關係發生負面影響,行政院長林全今早開會定案,不但要國防部要把澄清稿放到官網上,還下令要求高檢署查洩密,了解是誰透漏飛彈誤射的消息,身為三軍統帥的總統蔡英文,今天返抵國門後也特別發表談話,強調飛彈誤射「根本不該發生」。
    2016/07/02 18:08
  • 海巡公布救援畫面 「翔利昇」船員驚恐待援

    雄三飛彈誤射漁船造成1死3傷,第一時間海巡人員抵達出事海域,看到被摧殘的船艙,覺得不可思議,而當下船長已經身亡,而存活下來的3名船員面露憔悴,完全搞不清楚怎麼回事,就突然聽到爆炸聲響,帶您還原救援當下的情況。
    2016/07/02 17:36
  • 飛彈誤射釀死 蔡英文:這件事不該發生

    總統蔡英文今天(2日)結束出訪,抵達國門第一時間立即針對雄三飛彈誤射事件發表談話。
    2016/07/02 16:36
  • 快訊/破天荒!高檢署長南下 親查飛彈誤射案

    最新消息,法務部高層昨天破天荒決定,由台灣高檢署檢察長,王添盛,南下高雄地檢署,針對海軍金江艦,誤射雄三飛彈案進行徹查,預估在傍晚5點半左右將會出面說明。
    2016/07/02 14:17
  • 針對蔡正元?飛彈誤射 林全:要「查洩密」

    行政院長林全今早親自召集國防部、陸委會等單位開會,研商雄三飛彈事件後續處理因應方式,但前立委蔡正元今早提供網路上的聊天對話紀錄顯示,飛彈誤射後15分鐘內,就有民眾討論「興達港內有人發射雄三」,似乎是在暗示行政院長林全,事發當天9點多才掌握訊息,動作 「慢半拍」。
    2016/07/02 13:15
  • 雄三神準 玻璃纖維漁船僅6米仍被擊中

    僅六米長的漁船遭雄三飛彈貫穿,加上船身是由玻璃纖維和木質搭建,有別於戰艦金屬材質照樣被鎖定,前艦長形容這是「不完美場域」下,讓外界見識雄三的追蹤性能,海軍派出獵雷艦搜尋,一旦找到彈頭會盡速打撈帶走。
    2016/07/02 12:39
  • 誤射飛彈喊「發射了」 中士交保露笑容

    海軍金江艦誤射雄三飛彈,按下發射鈕的關鍵中士高嘉駿,高雄地檢署傳喚,最後以30萬元交保。凌晨他步出高雄地檢署時,面對媒體追問,沒想到竟然還露出無奈苦笑,甚至東鑽西跑,拒絕回答問題。讓人更訝異的是,他的個人臉書,18小時前還曾玩過遊戲紀錄,如果將時間往回推算,正好是昨天國防部開記者會,證實飛彈誤射漁船的時間。
    2016/07/02 12:33
  • 國防部長慰問 船長家屬嗆「無能政府」

    高雄左營海軍基地誤射雄三飛彈,結果打中正在捕明蝦的翔利昇號漁船,造成船長身亡,國軍鬧出人命,上午,國防部長馮世寬,他到高雄路竹船長家慰問,頻頻說對不起,但船長兒子不領情,痛批當下打電話求援,等了一個多小時,看不到海軍抵達救援。
    2016/07/02 12:25
  • 立委批部長「下台負責」 馮:去留不是問題

    國軍誤射雄三飛彈,立委痛批軍紀鬆散,甚至認為國防部危機處理比例失衡,虐狗事件第一時間國防部長馮世寬出面道歉,但是這次卻拖到第二天 ,要部長下台負責,面對立委要他知所進退,馮世寬則回應,去留不是問題,現在最重要的是先把後續妥善處理。
    2016/07/02 12:17
  • 海軍誤射雄三飛彈 外媒:兩岸關係受影響

    台灣海軍誤射雄三飛彈,引起國際媒體關注,報導指出,台灣朝中國大陸誤射一枚「航母殺手」,包括美國CNN、英國BBC以及日本NHK電視台都報導這起事件,外媒分析,誤射飛彈可能會造成兩岸關係緊張升高。
    2016/07/02 12:06
  • 砰! 飛彈誤射當下VCR 鄰戶驚嚇拍胸脯

    昨天,高雄左營海軍基地雄三飛彈誤射,當下四周住宅都被轟然巨響嚇了一大跳,監視器拍到鐵捲門震動好大一下,還有婦人跑出來拼命拍胸,以為發生大爆炸。而這枚飛彈造成無辜船長慘死,消息傳出,台南的觀光船直呼好險!因為他們的航道跟飛彈落海區重疊,如果當時有行駛恐怕凶多吉少,而今天觀光船正常行駛,但不少遊客受怕,臨時取消船票。
    2016/07/02 11:25
  • 比林全早知誤射 蔡正元:看PTT知道的

    最新消息!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昨天率先在臉書爆料,海軍誤射雄三飛彈,民進黨立委質疑有洩密,蔡正元在剛才公布「消息來源」。
    2016/07/02 11:22
  • 飛彈誤射當下巨響 鄰戶驚嚇拍胸脯

    昨天高雄左營海軍基地雄三飛彈誤射,當下四周住宅都被轟然巨響嚇了一大跳,監視器拍到鐵捲門震動好大一下,還有婦人跑出來拼命拍胸,以為發生大爆炸。而這枚飛彈造成無辜船長慘死,消息傳出,台南的觀光船直呼好險,因為他們的航道跟飛彈落海區重疊,如果當時有行駛,恐怕凶多吉少,而今天觀光船正常行駛,但不少遊客受怕,臨時取消船票。
    2016/07/02 10:43
  • 海軍誤射飛彈 陳亭妃怪馬「太懦弱」惹議

    海軍誤射雄三飛彈造成1死3傷的悲劇,民進黨立委陳亭妃昨日受訪時表示,是因為過去8年「馬英九對於中國的懦弱,導致大家認為國防已經不重要,才會發生今天的狀況 」。此話一出引發網友反彈,紛紛湧入她的臉書留言,批評這樣推卸責任實在太誇張,不要「事事牵拖國民黨」。
    2016/07/02 09:06
  • 總統出國違規演訓? 雄三誤射疑點多

    雄三飛彈貫穿漁船,造成一死三傷,震驚社會,軍方解釋是人為疏失,檢方也調查,中士高嘉駿誤觸面板作戰模式才會射出飛彈,但總統蔡英文出訪期間,按照規定,其實是不能進行重大演練,但軍方卻回應,金江艦的甲級操演不算重大演訓。讓人覺得,疑點重重。
    2016/07/02 08:55
  • 誤射飛彈1死3傷 2士官列被告30萬交保

    高雄地檢署調查調查雄三飛彈誤擊事件,發現中士高嘉駿想先模擬操演過程,於是提早進入戰勤室,隨意輸入澎湖海域的座標,之後又點選觸控面板上的「作戰模式」,就讓飛彈發射出去。檢方漏夜偵訊後,士官長陳銘修、中士高嘉駿改列被告,各30萬元交保,而艦長、兵器長則以證人身分請回。
    2016/07/02 07:27
  • 軍紀渙散! 誤射主因竟是誤選「作戰」模式

    發射雄三飛彈有三道主要程序,包括接上火線、插上鑰匙、打開按鈕蓋最後按下發射鈕,軍方說這次是中士操作手沒有按照程序錯把作戰模式當成模擬模式導致擊發,離譜的是,當時現場居然沒有半個主管,連海軍上將司令黃曙光都覺得離譜,軍紀之渙散實在讓人搖頭。
    2016/07/01 23:05
  • 險釀危機!將領進駐衡山 傳陸雷達反應

    海軍「金江艦」在左營軍港操演時誤射雄三飛彈,飛彈途中貫穿一艘漁船,造成船長身亡其他3名船員受傷,第一時間對岸大陸的雷達就偵測到異常,傳出只差5秒鐘,共軍就要發射地對地飛彈,總統蔡英文人恰好出訪,飛彈發射後10分鐘內就接獲資訊,指示國安會、國防部妥善處置。
    2016/07/01 22:48
  • 誤射飛彈懲處出爐 從上到下7人遭記過

    海軍金江艦誤射雄三飛彈釀1死3傷意外,懲處名單晚間出爐,上從上將司令下到飛彈中士等7人被記過,海軍表示意外發生的原因,最主要是飛彈中士高嘉駿今天獨自進行測試時,艦上其他的軍官正在開會,他原本應該用模擬模式,沒想到選成作戰模式才會導致飛彈誤,是把責任全推個一個中士嗎?海軍司令黃曙光強調上級督導不周一樣有責任不會逃避,行政院長林全也升高層級,明天上午將召開跨部會議。
    2016/07/01 22:03
  • 快訊/誤射飛彈釀1死 林全明10點開跨部會議

    最新消息,海軍金江艦離譜誤射雄三飛彈,誤擊漁船造成1死3傷,行政院發言人童振源今晚表示,行政院長林全決定拉高層級,要求國防部、陸委會和外交部等相關單位明天上午10點到行政院報告,釐清事情並進一步了解相關處置。
    2016/07/01 20: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