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雄三神準 玻璃纖維漁船僅6米仍被擊中


發佈時間:2016/07/02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12:39

僅6米長的漁船遭雄三飛彈貫穿,加上船身是由玻璃纖維和木質搭建,有別於戰艦金屬材質照樣被鎖定,前艦長形容這是「不完美場域」下讓外界見識雄三的追蹤性能,海軍派出獵雷艦搜尋,一旦找到彈頭會盡速打撈帶走。

震耳欲聾聲響,重達一噸的雄三飛彈發射,升到100公尺高空後繼續推進,鎖定目標大型船隻船身應聲貫穿,一時間火光四射,雄三順利完成目標,精準追蹤能力正是它最大強項。

前錦江級艦長呂禮詩:「它是從正面貫穿,正面也就是它的雷達截面積,比較小的部分讓中科院可以在一種不是完美環境下,直接做到了讓大家看到了雄三飛彈的威力。」

主任檢察官劉俊良:「派員進行查看金江艦上,所有四組總共有四組的監視器畫面。」

另一方面,鑑識人員登上被擊中的漁船來回穿梭蒐證,有別於戰艦金屬材質,這艘漁船船身主要是玻璃纖維和木質,一點也沒削弱雄三飛彈追蹤定位能力。1日上午8點,雄三飛彈發射後鎖定漁船,儘管目標只有6公尺長,發射後照樣鎖定精準貫穿。

海軍司令黃曙光(105.7.1):「這顆彈是針對高價值、重大的目標來攻擊,如果今天這顆彈爆炸的話,這條船很不幸4個人不會有一個人存活。」

共軍有沒有可能攔截機密參數,退役軍官分析不是既定操演,無法守株待兔,事發突然加上有澎湖陸地屏蔽,對岸很難討到便宜。

海軍司令黃曙光:「海軍已經派獵雷艦在那邊做海域搜尋,如果搜到的話,我們想辦法把它撈起來帶走。」

就怕用拖網的漁民誤打誤撞早一步打撈到,軍方火速重回鄰近海域要找回彈頭,軍方重大疏失,雄三實證性能代價是一條人命。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漁船#雄三飛彈#貫穿#彈頭#國軍#誤射#國防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7

0.0356

0.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