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滅蟑螂486先生建教實習大雷雨環境盧秀燕天道中央氣象署害蟲
  • 搜尋:

    貫穿 結果共768筆

  • 林宥嘉曬巨鑽高歌〈代客求婚〉 丁文琪傻眼:不可能比我的還大顆

    林宥嘉推出新輯《王》,以「愛」貫穿作品,帶領大家感受不同層面的愛,最新主打歌〈代客求婚〉由林宥嘉作曲,並與知名作詞人陳信延共同填詞,向廣大想要求婚的人們表示:「你想結婚嗎?如果你想結婚的話,先聽一下代客求婚。」不過MV裡的求婚鑽戒相當大,讓他的老婆丁文琪忍不住虧:「不可能只有我注意到那個鑽石比我的大顆吧?」
    9小時前
  • T閱讀/ 東海大學教授用量子糾纏 解開《星際效應》《天能》謎團

    剛拿下奧斯卡最佳導演的諾蘭,執導的電影中,常常使用了許多複雜的物理理論,來增加影片科幻場景的說服力。精彩又燒腦的劇情,量子力學經常貫穿整部電影。東海大學應用物理系教授施奇廷在接受T閱讀專訪時,也談到諾蘭在《星際效應》和《天能》等作品裡,利用量子力學的相關概念。
    11小時前
  • T閱讀/諾蘭粉必看! 東海大學施奇廷教授揭密電影裡的量子力學

    諾蘭憑藉著電影《奧本海默》,一口氣拿下奧斯卡七項大獎,再次炒熱電影話題。不只是奧本海默,諾蘭導演多部作品像是《天能》和《星際效應》等等,精彩又燒腦的劇情,量子力學經常貫穿整部電影。東海大學應用物理系教授施奇廷,最近接受了T閱讀的專訪,就為諾蘭電影裡的量子力學大揭密。
    2024/04/17 15:23
  • 2人都中彈!移工遇盤查逃跑 警逮人遭襲開槍

    彰化警方盤查可疑移工,沒想到移工不但逃跑拒捕,過程中還出手襲警,拉扯過程中員警開槍還擊,造成移工左側胸腹部中彈,開槍員警左手臂也被子彈貫穿,兩人緊急送醫開刀治療,而開槍時機以及襲警動機,警方表示要進一步調查。
    2024/04/13 23:10
  • 壯碩移工拒捕襲警 連開2槍還擊2人皆中彈

    彰化警方盤查可疑移工,沒想到移工不但逃跑拒捕,過程中還出手襲警,拉扯過程中員警開槍還擊,造成移工左側胸腹部中彈,開槍員警左手臂也被子彈貫穿,兩人緊急送醫開刀治療。
    2024/04/13 19:10
  • 追捕外籍移工!警1槍命中「自己人」 35歲警左手中彈

    今(13)日下午在彰化縣驚傳槍擊案,警方在追捕外籍移工過程中,開槍打中一名45歲的外籍移工,另一槍卻烏龍打到自己人,救護人員到場發現外籍移工因被打中左胸疑似貫穿肺部,送往台中童綜合治療,35歲的呂姓員警則是左手臂受傷,送往彰濱秀傳醫院,所幸兩人皆有意識,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4/13 17:17
  • 搶通了敢走嗎?太魯閣內「宛如戰場」 中橫公路推進情況曝

    0403全台有感大地震,造成省道公路系統多處落石坍方阻斷,其中就包括貫穿太魯閣國家公園的中橫公路。正逢清明連假,雖然許多民眾關心何時可以恢復通行,但有臉書粉專就透露當地情況,直言「說宛如戰場一點都不為過」,目前仍以搜救為第一優先,搶通路段也曝光。
    2024/04/06 10:02
  • 每10分鐘一次落石! 中橫公路斷6處搶修難度大

    花蓮強震,讓貫穿太魯閣的中橫公路受創嚴重,多處路面坍塌,因為餘震不斷,九曲洞平均每10分鐘一次落石,加上山區強風,未來還有可能降雨,導致搶修工程困難重重,公路局預計明天(6)下午三點前,能搶通九曲洞到天祥路段,持續往東部挺進。
    2024/04/05 20:08
  • 平均10分鐘1次落石 中橫公路多處坍塌搶修難度高

    花蓮強震,觀光資源受到重創,其中貫穿太魯閣國家公園的中橫公路,更是落石不斷,出現多處坍塌道路受阻,現在面臨山區強風外,接下來幾天還會有明顯雨勢,也讓搶修進度困難重重。
    2024/04/05 14:07
  • 46爐全開! 北斗潤餅名店排隊人龍貫穿市場

    吃潤餅是清明節的習俗之一,為了迎接購買人潮,彰化一家潤餅名店,46爐全開,要應付滿滿訂單,但是排隊人潮依舊太多,不少顧客需要等上2個多小時才能拿到。
    2024/04/04 14:17
  • 板南線驚見血跡!「血腳印走出車廂」嚇壞乘客 北捷急回應

    台北捷運路線貫穿台北市與新北市,成為大部分人通勤、代步的大眾運輸工具,每日各站進出量也非常多。怎料,昨(31)日卻發生一起恐怖事件,一名女網友拍下車廂的血腳印,旁邊還有站長和保全,嚇得她直呼要下車,引起討論。
    2024/04/01 15:46
  • 冰雹砸破腦袋、貫穿車窗!浙江多地風雲變色 路面湧現「冰雹河」

    中國大陸浙江省25日下午突然風雲變色,颳起陣陣強風、雷電交加,還伴隨冰雹,把路邊停放的車輛全部砸得面目全非,就連樹木也被連根拔起,場面怵目驚心。
    2024/03/27 12:50
  • 通勤族快看!公開台北捷運「未來車廂」 內部藏6大亮點

    作為大台北地區的交通骨幹,捷運路線貫穿台北市與新北市的,成為大部分人通勤、代步的交通工具,而捷運站內的告示牌、廣播更是自由切換語言。值得關注的是,台北捷運日前帶來驚喜,也就是隱藏許多亮點的全新車廂,讓民眾直呼好期待。
    2024/03/21 13:19
  • 港基本法23條三讀過3/23生效 叛亂罪終身監禁、煽動意圖關7年

    香港基本法23條立法19日晚在立法會通過,立法草案訂明叛亂及叛國可被判終身監禁。對媒體影響可能較大的,包括煽動意圖罪及非法獲取國家機密罪,分別可被判刑7年及5年。而有關「境外勢力」貫穿立法內容,新增境外干預罪更可被判刑14年。
    2024/03/20 09:15
  • 新竹驚見「焦黑男屍」!疑觸電淪火球 遭上萬伏特貫穿慘死

    新竹縣湖口鄉17日晚間傳出死亡意外,49歲劉姓男子疑似遭高壓電貫穿,當場全身竄火、焦黑慘死當場;而警方也在調查過程中發現,劉男過去有大量偷剪電纜的累犯紀錄,且背負毒品、竊盜等前科,不排除是故技重施不慎觸電身亡。
    2024/03/18 15:42
  • 全球觀賞人次衝破6500萬!《媽媽咪呀》睽違6年再登台

    全球享負盛名的音樂劇《媽媽咪呀!》將再度載譽回歸台灣,該劇被盛讚「讓人欣喜若狂、瘋狂著迷、備受鼓舞」,世界巡迴來到第25週年,本次來台將在台北國家戲劇院,帶來一連七天的精彩狂歡演出,整齣劇由瑞典天團ABBA合唱團膾炙人口的22首金曲貫穿,傳唱不朽歌曲〈Mamma Mia〉、〈Dancing Queen〉、〈I Have A Dream〉…等,首首都是台灣觀眾熟悉的經典名曲。
    2024/03/13 14:20
  • 台2線瑞芳段男子不明原因自撞 鐵柱貫穿車頂

    今(9)日下午,台2線76K新北瑞芳路段發生驚悚車禍!一名男子開車行經上述路段時,因不明原因失控偏離車道,猛力自撞護欄後,導致鐵柱整根翹起插入車內,擋風玻璃破裂、車頭嚴重毀損。警消獲報到場後,緊急協助將男子救出,好在他命大只有輕微擦挫傷、胸痛,送醫治療後無大礙。
    2024/03/09 15:50
  • 外星人降落?NASA拍到神秘「穿洞雲」 如UFO打穿天空

    美國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一顆衛星,近日在墨西哥灣(Gulf of Mexico)上空拍到雲層出現大洞,彷彿被不明飛行物貫穿。有網友笑稱,這個形狀難道是UFO降落?對此,天文學家解釋,這其實是「雨幡洞雲」(fallstreak hole)。
    2024/03/05 18:07
  • 《沙丘:第二部》國外爆米花桶長這樣? 台灣2影城業者也跟風

    電影《沙丘:第二部》正式上映,「香料」這個元素貫穿整部電影,影城業者腦筋動得快,推出加料版的爆米花,但是外國影城做成了類似恐怖箱的爆米花桶造型,在網路上引發熱議!
    2024/02/28 12:59
  • 經典舞台劇《押解》睽違9年回歸 唐從聖、黃迪揚上演追逐戰

    由唐從聖聯手黃迪揚主演的舞台劇《押解 - 菜鳥警察 vs 老扒手》,還原60年代平快車歲月,記者會上還有倒茶老師傅重現失傳的提壺倒茶術,驚豔全場,本劇是一部警察與扒手對決的鬥智喜劇,以臺鐵平快列車的乘坐旅程貫穿,高潮迭起的劇情加上鐵路元素,讓不少看過首演的觀眾至今仍印象深刻,綠光劇團更特別與台鐵合作,推出限量《押解》聯名款鐵路便當。
    2024/02/21 20:48
  • 誰這麼狠心?花蓮溪邊遛狗突傳槍響 狗狗右腿貫穿擊斷

    花蓮有一位飼主,18日下午帶著愛犬和馬到溪邊放牧吃草,突然間槍聲大作,飼主聽見狗狗哀嚎聲,連忙到處搜尋,發現愛犬竟躺在草叢中渾身是血。獸醫檢查傷勢後發現,狗狗前後兩條右腿遭貫穿,警方也正調閱周邊監視器釐清案情。
    2024/02/20 12:38
  • 高雄式左轉!八旬嬤遭「中柱貫穿」右腳踝 血流滿地畫面曝

    今(17日)高雄市三民區發生一起驚悚車禍,一名八旬的陳姓女騎士行經明誠一路街口時,因違規逆向左轉,與一名六旬鍾姓男騎士發生碰撞,陳婦當場倒地,身上有多處擦挫傷,而右腳踝也遭到機車的中柱貫穿,當場血流滿地,警消到場後立即將婦人協助送往醫院急救。
    2024/02/17 13:18
  • 日本名神高速公路事故 不明物體「砸穿整車玻璃」駕駛重傷

    連接名古屋都會圈、京阪神都會圈的日本名神高速公路今(1日)上午發生重大事故,在高速公路位於岐阜縣大垣市的路段,一輛汽車行駛時忽然撞上一個迎面砸來的不明物體,該物貫穿汽車,導致擋風玻璃破裂,連後方玻璃也破損,男性駕駛受到重傷陷入昏迷。目前警方仍在調查詳細事發過程,搭乘汽車的另一名乘客表示,疑似從前方的卡車掉下貨物,砸中他們的車輛。
    2024/02/01 17:00
  • 擊敗梁朝偉! 吳慷仁《但願人長久》香港封影帝

    香港電影評論學會日前公布第30屆「香港電影評論學會大獎」得獎名單,台灣男星吳慷仁以《但願人長久》擊敗梁朝偉、林家棟等演技派大咖,奪下最佳男演員大獎,主辦方指出吳慷仁獲獎原因:「從語言掌握到消瘦輪廓,動靜神髓活現一個來自湖南、勞動階層並長年吸毒的漂泊男性形象。最初與兩個小女兒親切互動,中段尊嚴失落,毒癮發作時和青春期長女肢體衝突,到垂垂老矣渴望與女兒修補關係,他演來皆絲絲入扣,是貫穿全片的靈魂。」
    2024/01/15 21:14
  • 快訊/三重27歲警自戕身亡 相驗結果「1槍貫穿左胸」奪命 

    新北市三重分局厚德派出所27歲李姓警員,昨(10)日上午巡邏期間跑回租屋處持槍自戕,傷重不治。檢警今(11)日上午到場相驗釐清死因,初步相驗發現,李員當時應是左手持槍朝左胸口開1槍,子彈貫穿胸膛後穿過背部奪命。
    2024/01/11 11: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