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中南強工商Christian GarciaToyz苗栗下雨馬陸外流影片家屬地震
  • 搜尋:

    隨扈 結果共1,285筆

  • 不倫女武官創下許多第一 開過「國軍最神秘飛機」

    日前有週刊直擊,總統府首位女武官陳月芳發生不倫戀,「小王」竟然是小她12歲的總統貼身隨扈王盈凱。對此目前空軍司令部將陳月芳調離現職,並且展開調查釐清真相。陳月芳過去曾創下國軍許多「第一」的紀錄,如今卻疑似爆發婚外情,讓原本被視為明日之星的她,未來仕途恐蒙上一層陰影。
    2018/09/20 17:22
  • 總統隨扈爆婚外情! 對象是前武官陳月芳

    總統的貼身隨扈被周刊爆料婚外情,而且女主角還是前武官陳月芳,不過因為2人都是已婚,也被外界抨擊紀律出現問題,總統府發聲明已經進行調查,查證屬實將會從重處分,而空軍司令部也已經將陳月芳調離現職。
    2018/09/19 14:29
  • 與總統隨扈傳緋聞 空軍女上校遭調離現職

    媒體報導,總統蔡英文的隨扈王盈凱與空軍女上校陳月芳傳緋聞。對此空軍司令部將陳月芳調離現職,並依規定實施行政調查,以釐清案情真相。
    2018/09/19 12:10
  • 政治網紅染毒!逼柯P改搭公務車 羅宜月花16K買大麻

    8月27日上午7時許,政治網紅羅宜在台北市長柯文哲平時搭公車的站牌等待,一看到市長出現,立刻帶著「東京奧運正名」連署書衝上前,即使被隨扈阻攔仍步步緊逼,在幾步之遙對柯文哲叫喊。
    2018/09/19 09:57
  • 總統隨扈傳不倫戀 總統府:若屬實從重處分

    總統貼身隨扈傳出不倫戀醜聞。總統府今天說,「正由特勤中心與空軍司令部等權責單位進行調查中,若查證屬實,將予從重處分,以嚴明紀律。」
    2018/09/19 09:21
  • 不倫、誤擊、性騷擾 小英隨扈頻出包

    總統蔡英文任內隨扈出包事件頻傳,本刊整理如下。
    2018/09/19 07:35
  • 爆和隨扈偷情!女武官否認上摩鐵 瞎扯看醫生

    針對本刊直擊總統府前上校女武官陳月芳、總統隨扈王盈凱同赴摩鐵,本刊18日中午致電陳月芳詢問11日晚間她是否和王盈凱到中和摩鐵。
    2018/09/19 07:28
  • 小英隨扈下哨 摩鐵過夜偷吃人妻女武官直擊

    曾任總統府首位女武官的空軍已婚上校陳月芳驚爆不倫戀醜聞!「小王」是小陳12歲的總統貼身隨扈王盈凱。本刊於8月7日、9月11日二度直擊陳搭乘王座車進入新北中和山區摩鐵共度春宵,2人「睡好睡滿」直到隔天中午才退房。
    2018/09/19 07:15
  • 《大老闆故事》市場派奪權進逼 大同女掌門謀正面迎戰

    「董事長,這次『公司法修正案』是不是所謂『大同條款』?大同經營權會一夕變天嗎?」面對媒體的提問,參加三三會的大同董事長林蔚山一臉沈鬰,搖了搖手,在隨扈陪同下步履蹣跚地離開。
    2018/08/31 12:35
  • 陳建仁金門坐公務車!府酸馬也有 馬:依法

    這陣子副總統陳建仁因為在中南部暴雨成災時,和家人到金門遊玩,後續又被爆出是坐公務車旅遊,府方隨即聲明也點名到馬前總統,說他到台東輔選也是坐公務車,對此上午在東區熱點幫忙發「以核養綠」公投連署書的馬前總統,被問到原本很想講,但就被隨扈急忙拉走,只強調「一切是依法辦理」。
    2018/08/30 14:28
  • 水深及腰沒在怕 蔣經國「勘災」照片成典範

    823淹水勘災引發政壇爭論不休,前主播何啟聖在臉書貼出幾張前總統蔣經國勘災的照片,其中一張水深及腰,蔣經國身旁只有2名打赤膊的隨扈,何啟聖貼表示,「如果不會勘災,學學經國先生典範!」
    2018/08/29 19:53
  • 陳建仁金門玩好玩滿 孫大千:比照薛香川辭職吧

    台灣南部因雨災多處淹水未退,各界忙救災時,副總統陳建仁24日帶家人前往金門度假,還有多名隨扈與警方沿途保護,引發不少批評。前立委孫大千28日在臉書上貼文,要陳建仁比照當年薛香川做法,辭去副總統!
    2018/08/28 16:42
  • 南台淹水副總統帶全家遊金門 藍轟:下台

    823中南部暴雨成災,總統、賴揆都到南下勘災,不過副總統陳建仁隔天24日,卻是帶著家人,帶著口罩「低調」暢遊3天2夜的金門行,不過也因為身旁大陣仗隨扈群被認出,對此副總統辦公室也立即發出新聞稿,強調職務上沒有法定災防職權,但還是造成國人觀感不佳,向國人致上歉意,不過在野黨不領情,認為陳建仁應該要下台。
    2018/08/28 12:47
  • 裝甲車勘災挨批! 總統再返嘉仍被攔喊冤

    總統蔡英文台南勘災,不過卻臨時增加行程再到嘉義永安里視察,也是前一天裝甲車爭議的事發地點,蔡英文到現場有支持聲,卻也有不少人當眾喊冤,甚至直接推開隨扈情緒激動向總統陳情。
    2018/08/26 19:12
  • 柯文哲搭公車挨批作秀 王世堅爆10警力陪同

    搭公車上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現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拿出照片爆料,搭個公車身邊隨扈至少要10位以上,痛批柯文哲浪費人力、根本在作秀。北市府則回應王世堅的照片當時是因為統神來市長家,加強維安層級,所以才會這麼多人,不然平時上班身邊只有1至3位隨扈。
    2018/08/15 18:50
  • 反駁王世堅 市警局:柯文哲搭公車上班並無加派警力

    報載民主進步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認為,台北市長柯文哲坐公車比搭公務車更浪費警力。台北市警察局今天表示,柯文哲搭公車上班時,車上僅1名隨扈,也無警車同行公車。
    2018/08/15 13:08
  • 參選縣長配隨扈遭質疑 劉曉玫:依規申請

    國民黨籍花蓮縣議員何禮台今天質疑民進黨縣長參選人劉曉玫尚未登記成候選人就配有隨扈,恐讓警力分散,要求縣警局嚴加考量;劉曉玫陣營解釋,因人身安全有疑慮依規定申請。
    2018/08/07 15:40
  • 無人機載炸彈引爆 委國總統險遭暗殺

    用無人機錄影現在越來越流行,但是現在無人機,居然也被不法分子當作犯罪武器,委內瑞拉總統在進行演說時,一台無人機突然飛近講台、引爆炸彈,還好隨扈反應靈敏,總統有驚無險。
    2018/08/06 22:15
  • 防總統再跌倒隨扈變多 封路沒通知店家反彈

    2018年選舉即將到來,總統蔡英文今天(4日)也來到宜蘭縣為候選人授旗誓師,但因為昨天在台北的授旗會場上,蔡英文意外跌倒,今天身旁維安人員也比平常更多。
    2018/08/04 16:02
  • 糗!出席姚文智授旗慘摔 蔡英文「跌坐舞台」尷尬笑

    年底九合一大選將近,民進黨啟動輔選列車,身兼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今(3日)出席台北市授旗儀式,為綠營參選人站台。沒想到,蔡英文剛把誓師旗交給民進黨市議員林世宗,後退時疑因高低差導致重心不穩,一屁股跌坐在舞台上,嚇得一旁隨扈和市長候選人姚文智趕緊上前攙扶,引發現場騷動。
    2018/08/03 20:47
  • 隨扈毆民風波不減 馬克宏稱「小題大作」

    對於貼身維安人員被媒體揭露冒充警察,在遊行時毆打民眾一事,外界批評聲浪沒有減緩跡象,法國總統馬克宏今天試圖淡化此一醜聞,他說這是「小題大作」。
    2018/07/27 10:24
  • 隨扈毆民風波擴大 馬克宏:我一人負責

    法國總統馬克宏的貼身維安人員被媒體揭露冒充警察,在遊行時毆打民眾,艾里賽宮遭質疑護短。事件延燒一週後,馬克宏今天首度強勢回應說,「要負責的是我,我一個人」。
    2018/07/25 10:31
  • 能講嗎?邰智源「一日幕僚」犀利問 柯P大吐市長心聲

    邰智源主持網路直播節目《一日系列》,挑戰365行不同工作的辛苦,最近一集他化身台北市長柯文哲「一日幕僚」,一路上對市政犀利提問,公車都還沒開到市府,柯文哲就洩露不少驚人內幕,讓隨扈和幕僚頻冒冷汗,直打暗號「麥擱共啊!」
    2018/07/06 10:53
  • 出門沒隨扈 墨總統當選人引維安疑慮

    墨西哥總統當選人羅培茲歐布拉多今天驅車跑一場選後最重要的行程時,不但沒看安全隨扈,還搖下車窗行經市區,但他想搞親民的新風格卻在暴力頻傳的墨國引發維安疑慮。
    2018/07/04 12:11
  • 孩童邀總統溜滑梯! 總統尷尬:隨扈說不行

    總統蔡英文,今天受邀參加幼兒園舉辦活動,沒想到在參觀遊戲場時,她順間變身孩子王,還爬上遊樂設施,站在最高處跟所有人揮手,小朋友也數度邀請總統溜滑梯,但總統很尷尬說,她說隨扈,叫我不要溜。
    2018/06/28 20: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