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水深及腰沒在怕 蔣經國「勘災」照片成典範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9 19:54
圖/翻攝自何啟聖臉書
圖/翻攝自何啟聖臉書

823淹水勘災引發政壇爭論不休,前主播何啟聖在臉書貼出幾張前總統蔣經國勘災的照片,其中一張水深及腰,蔣經國身旁只有2名打赤膊的隨扈,何啟聖貼表示,「如果不會勘災,學學經國先生典範!」

莫拉克颱風八八水災發生當天,行政院秘書長薛香川加班後,到飯店陪岳父吃晚餐過父親節,被當時的民進黨罵翻,蔡英文還說氣到想砸電視,薛香川因此辭職。這次823水災,總統蔡英文大雨來襲當晚參加音樂會,副總統陳建仁在隔天攜家帶眷前往金門旅遊,也引發陳建仁是否應該比照薛香川辭職的討論。

 

圖/翻攝自何啟聖臉書

何啟聖在之前的臉書貼文上表示,蔡英文坐在裝甲車上,的確能夠阻絕對她抗議的民眾,讓她安全無虞,「但是,也讓她與人民原本遙遙相望的距離,拉得更遠、更遠!」更酸蔡英文可以好好享用法式美食,「至於我們老百姓,會好好自求多福,不勞妳費心了!」

29日上午,何啟聖在個人臉書上分享6張照片,並貼文指出「經國先生勘水災,因糖尿病導致經國先生腳已有疼痛感,隨扈阻止經國先生冒險,但仍然堅持探視災民。」

 
圖/翻攝自何啟聖臉書

照片中可以看到,前總統蔣經國在水深及腰的地方前行勘災,身旁只有2位打赤膊的隨扈攙扶著,還有大隊人馬穿著T恤、雨鞋,在山區中穿梭,或睡在稻草上的照片,說明蔣經國以「苦民所苦」的方式,讓民眾感受到誠意,也為政治人物立下典範。

何啟聖在這之後又貼文,諷刺蔡英文帶領的政府是「漲潮了,才知道治水的錢花去哪裡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勘災#蔣經國#蔡英文#裝甲車#何啟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0

0.0651

0.1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