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宜蘭橋卡圖馬族太平山區小貨車訪中長照民進黨科技大廠關廠郭台銘夫妻
  • 搜尋:

    隆起 結果共275筆

  • 44歲侯佩岑爆「懷第3胎」?無預警甜曝喜訊:都老公處理

    44歲「不老女神」侯佩岑嫁給金融界高層黃柏俊,結婚11年育有2子相當幸福;怎料,侯佩岑7月爆出「懷孕照」,肚子竟些微隆起,昨(14)日回應,並曝光重大喜訊了!
    2022/12/15 09:11
  • 自來水爆管+通勤尖峰!基隆交通大打結 車流堵爆基金路

    基隆市安樂區基金一路135巷口,今(2)日清晨地下自來水管線爆管,上方路面因此隆起出現高低差,警方獲報除在場指揮交通,也通報自來水公司前來搶修,由於適逢上班時間,爆管路段又是通往國道的通勤幹道,整個基隆交通因此大打結。自來水公司開挖尋找漏水點,附近4千戶也因此停水,預計到晚上才能修復。
    2022/12/02 10:50
  • 跑道長痘痘?國小操場隆起5處「小山丘」家長憂危險

    求學時期,一定都跑過操場,在高雄湖內區一間國小,跑道竟然隆起變成小山丘,有民眾以為是「長巨大青春痘」,還是施工品質差,導致膨脹變形?家長擔心,不是平面跑道,會不會很危險,校長說,其實是師生共同發揮創意,打造成獨特的「冰淇淋跑道」。
    2022/11/30 18:39
  • 台南歸仁自來水管爆裂!路面隆起滲水 開挖搶修8百戶嘸水用

    台南市歸仁區民生南街,今(21)日清晨地下自來水管線莫名爆裂,整個柏油路龜裂、流出大量清水,水公司和當地里長到場關切,中午也調派機具到現場開挖,自來水公司表示,該路段屬工業區,稍後管線修復會預計會有8百戶停水,最快傍晚5、6點就會恢復,管線爆裂原因還待調查。
    2022/11/21 12:28
  • 侯佩岑才爆懷第3胎!無預警曝「甜蜜喜訊」:感恩有你

    44歲「不老女神」侯佩岑與金融界高層黃柏俊結婚11年,育有2子婚姻相當幸福;怎料,她7月私下照片流出,肚子竟些微隆起,引發外界瘋猜是否懷上第3胎。沒想到,侯佩岑今(12)日真曬出喜訊!
    2022/11/12 12:32
  • 不只洗髮精、修護霜!醫揭3環境賀爾蒙 長期接觸恐性早熟

    大人的產品未必適用小孩,近日有新聞爆出不少幼兒因為使用了「修護霜」,導致性早熟問題,受害者多達30人;甚至有家長反映,家中1歲女童,已經「初經」到來,甚至胸部隆起。對此,醫師指出,其實生活中也充斥著很多環境賀爾蒙,小孩尤其要注意避開。
    2022/11/03 05:00
  • 1歲女「初經、胸隆」 因「修護霜」誤加雌激素

    國內有醫師示警,近期有不少幼兒,因為使用了同一款「修護霜」,導致性早熟問題,媽媽社團許多家長也都反映,不只有1歲女童,已經「初經」到來,甚至胸部隆起狀況,對此業者發聲明坦承,因為製造商生產流程疏失,有三個批號,加入了禁用於化妝品成分的「雌激素」,食藥署則表示最高可開罰500萬元。
    2022/10/29 20:29
  • 才剛認愛!佳娜爆有喜了「小腹隆起照」瘋傳 本人這樣說

    來自烏克蘭的女星林佳娜(Tatiana Lin)日前坦承與馬來西亞男星戴祖雄「從砲友身分升級為戀人」,隨後還在社群上公開示愛。沒想到,兩人戀情曝光後,佳娜竟被眼尖網友發現小腹微微隆起,疑似有喜了,現在她也出面回應。
    2022/10/10 12:45
  • 女童右胸隆起冒硬塊!7歲就胸部發育 全是這病害的

    才7歲胸部就發育!小學二年級的鈴鈴接受學校檢康檢查,除了體重過重外,醫師發現她的右胸微微突起,觸診時明顯感覺到滑動的硬塊,自述經常覺得胸部痛痛的,沒想到竟然是乳房早熟症,醫師指出,臨床上女童發生性早熟的比例是男童的10倍,家族遺傳、環境賀爾蒙、肥胖、身體疾病等都可能是造成性早熟的因素。
    2022/10/02 11:02
  • 921地震滿23年!重回台中光復國中地震園區

    今天是921大地震滿23年,巧合的是凌晨台東半夜有多起地震,讓位於震央的民眾嚇一跳,採訪團隊重回921地震園區,倒塌的校舍、隆起的跑道,喚醒台灣民眾最深刻的記憶。
    2022/09/21 13:52
  • 花蓮台東鐵道中斷! 台鐵啟動「類火車」公路接駁

    受到規模6.8強震影響,台鐵軌道也嚴重受損,花蓮東里車站水泥雨棚還整個坍塌,花蓮到台東路段,全線中斷,台鐵除了連夜搶修,也緊急啟動類火車,接駁花蓮到台東站,交通部長王國材提到,鐵路總共有11處軌道錯區隆起,預計會在25日前處理完,估計全部修復恢復通車,至少要花一個月以上。
    2022/09/19 20:42
  • 918強震花東4橋梁受損! 高寮、崙天全中斷

    台東這回的918強震,導致秀姑巒溪多座橋梁毀損!包含高寮大橋和崙天大橋,都因為地震來襲,橋面翻覆,斷成好幾截,部分橋梁橫躺在溪床上,而玉里大橋則是部分路面隆起,只能單線雙向通車,不過今年三月地震時,就已經規劃要拆除,但便橋還沒蓋好因此遲遲沒有下文。
    2022/09/19 19:04
  • 怎麼住人?強震震毀民宅 居民憂恐住危樓

    6.8強震導致花蓮玉里災情慘重,除了中山路二段上超商倒塌之外,附近的民生街以及中正路也很慘,其中就有店家房子被震毀,至少要停業半年,損失好幾十萬,業者期盼政府能夠補助,另外在松浦里,路便受到影響隆起阻擋去路,屋內的人急著要去醫院洗腎,只好先叫家人拿榔頭敲路開道。
    2022/09/19 18:54
  • 震不停!玉里百年國小震出「恐怖裂縫」 透天厝明顯傾斜

    昨(18)日下午2時許,台東池上發生規模5.8強震,根據教育部統計,截至昨日晚間8時許,全台共有71所學校設施因地震毀損,除了受災最嚴重的春日國小外,花蓮縣玉里鎮樂合國小災損金額也達100萬元包含走廊變形隆起、外牆、講台龜裂,對此,校長趙振國表示受損的部分沒有立即危害,稍做整理後有待後續評估整修。另外《TVBS新聞網》團隊走訪玉里鎮,發現在松浦國小外有一處透天民宅,整棟傾斜大約15度,附近鄰居表示還好當時屋主不在屋內,目前只好先拉起封鎖線管制出入,而柏油路也疑似因為地震,整片推擠位移,造成路面隆起。
    2022/09/19 16:27
  • 高寮、崙天大橋震毀! 玉里大橋單線雙向通車

    台東這回的918強震,導致秀姑巒溪多座橋梁毀損!包含高寮大橋和崙天大橋,地震來襲,橋面翻覆,斷成好幾截,部分橋梁整個垮了,橫躺在溪床上,而玉里大橋則是部分路面隆起,只能單線雙向通車,幸好,這些橋梁毀損,還有其他替代道路,不至於橋斷交通也中斷。
    2022/09/19 14:54
  • 花蓮台東鐵道中斷!台鐵啟動「類火車」公路接駁

    受到規模6.8強震影響,台鐵軌道也嚴重受損,花蓮東里車站水泥雨棚還整個坍塌,花蓮到台東路段,全線中斷,台鐵除了連夜搶修,也緊急啟動類火車,接駁花蓮到台東站,交通部長王國材提到,鐵路總共有11處軌道錯區隆起,預計會在25日前處理完,估計全部修復時間要花一個月以上。
    2022/09/19 14:48
  • 震不停!高雄水管破裂、路面變形 連傳4電梯受困

    繼昨日台東關山6.4強震,台東池上今日下午2點44分又發生6.8強震,高雄市震度也達4級,高雄市湖內區省道台一線的路面,也因剛剛的強震導致路面隆起,變得凹凸不平,地下自來水管線因此破裂,從縫隙湧出大量清水,當地警方獲報,也派人到場將內側車道封閉,進行交管。此外,強震後,高雄市區也傳出4起電梯受困案,非別在鼓山、楠梓各一起,鳳山2起,消防隊已經派人前往救援。
    2022/09/18 15:41
  • 蔣萬安要當三寶爸了!太太又懷孕 身體力行解決少子化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立委蔣萬安「身體力行」解決少子化,喜獲第三胎!知情人士透露,蔣萬安太太石舫亘本月14日代蔣萬安出席中正區一場重要基層座談時,肚子已隆起到看得出懷胎的程度,讓與會人士紛紛直呼恭喜。對此,蔣萬安今(18)日上午出席士林健行活動受訪時也說,「對,太太現在又有身孕,這是家裡很開心的事,接下來會在適當時機說明。」
    2022/09/18 10:35
  • 地震扯破自來水管!中正預校前冒湧泉 廠商:最快花半天

    昨(17)日晚間9點多,台東關山規模6.4強震,影響多個縣市,就連高雄震度也有4至5級,鳳山中正預校前的自來水管線,也因強震破裂,附近住戶指出,地震完後聽到「蹦!」的巨響,家門前的柏油路就隆起不斷滲水。今(18)日一早,承包商也趕緊到場開挖,維修人員表示,若順利的話,半天就能完工。
    2022/09/18 10:01
  • 馬路變黃河!自來水管「扛不住水壓」爆裂

    新北市汐止發生自來水管爆裂意外!初步了解,疑似管線承受不住水壓,導致路面隆起、馬路積水,交通也受阻,管線破裂影響九千多戶用水,因為,多數社區只有一天蓄水量,因此,自來水公司緊急派員搶救,要在最短時間內,更換管線!
    2022/09/04 20:18
  • 好事近了?何美穩交帥洋男 突曬「捧肚照」經紀人嚇壞

    女星何美從《大學生了沒》出道,活潑開朗的個性吸引不少粉絲喜愛,而她和美國男友Cody交往3年多,兩人經常在社群放閃,今(3)日她無預警曬出「捧肚照」,明顯隆起的小腹讓人忍不住驚喜狂猜「是不是好事近了!」  
    2022/09/03 17:16
  • 孫藝真挺孕肚上工!小腹隆起全曝光 玄彬甜蜜餵食閃爆

    玄彬和孫藝真因為韓劇《愛的迫降》假戲真做後,在今年3月完成婚禮、6月宣布懷孕喜訊,孫藝真也為此減少工作量,專心養胎,近日她也出席了自己代言的品牌活動,以線上粉絲見面會的方式現身,分享了自己的懷孕心情,小編也為你整理出孫仙的3招養胎tips~
    2022/08/25 15:56
  • 高雄自強一路建案又出包!民宅歪斜地隆起 住戶急撤離

    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一路一處工地建案,今年3月底開挖地下室時,因地下水壓不平衡外洩,導致周邊路基掏空,路面凹陷,當時工務局開罰外加勒令停工,並協助附近路面灌漿處理。沒想到今(14)日下午1點半左右,類似狀況再度發生,這次直接讓同側民宅地基歪斜、地面突起,消防隊目前還在現場灌水平衡水壓,工務局也依法開罰,勒令停工。
    2022/08/14 16:28
  • 侯佩岑疑懷第3胎!「腹部隆起」飄孕味 網狂猜測喊恭喜

    44歲「不老女神」侯佩岑結婚11年,與丈夫黃柏俊育有2子,婚姻相當幸福;不知道是否好事近了?侯佩岑近日私下照片流出,肚子竟些微隆起,引發外界瘋猜是否懷上第3胎,甚至有網友直喊恭喜。
    2022/07/21 23:23
  • 妙齡女抓破痘痘!15年長出「巨蟲」 半公斤蟹足腫爬滿背

    蟹足腫是皮膚最惡名昭彰的疾病,全台有蟹足腫體質約占總人口的1%,等於每100人就有一人有蟹足腫發生的可能,而一名27碎的陳小姐,10多歲時背部長出2顆小突起物,在這15年間突起物越來越巨大且增生,導致背部隆起、像一條巨蟲長在身上,又痛又癢,嚴重影響生活;醫師指出,此患者因長青春痘用手抓,反覆感染發炎,加上蟹足腫體質,導致嚴重的蟹足腫情況,經8小時手術切除500公克的蟹足腫,目前恢復良好。
    2022/07/20 10: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