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副手降雨高峰桃園分局斷層桃園市馬國鳳旺季違反規定七寶媽
  • 搜尋:

    陳菊 結果共2,808筆

  • 未收到Y女陳情? 陳揮文「陳菊說謊就下台」

    前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桃色醜聞持續發酵,資深媒體人陳揮文,上節目「新聞大白話」,指控當時高雄市長陳菊,可能已經知情,痛批陳菊應該說清楚,別甩鍋,如果假裝不知情還說謊,就應該辭去監察院長,陳菊對此至仍今沒有回應,而監委已經對丁允恭事件立案調查!
    2020/09/16 23:53
  • 丁允恭案!陳揮文要求「若陳菊說謊請下台」!

    丁允恭爆發醜聞,陳菊表示「沒收到Y女的陳情信」。資深媒體人陳揮文在《新聞大白話》突破盲腸分析「丁允恭的權力始自於陳菊,他在高雄市局長辦公室胡搞,市長是誰?陳菊不要再切割了!整件事的本質『不在丁允恭做了什麼,而是陳菊妳當時身為市長做了什麼』,陳菊才是我監督的重點,大家不要忘記,陳菊曾有說謊的前科,凡娜比颱風,她說她在勘災,結果在官邸睡覺」。他並怒轟「陳菊說沒收到Y女陳情信,『如果陳菊說謊了,我要求陳菊下台』。妳身為女性,又是監察院長,甩鍋給賴清德我沒意見,可是妳在高雄那段日子,欠社會大眾一個交代」。
    2020/09/16 17:42
  • 陳菊赴日賑災慶生壓新聞?內幕曝光「最大攪屎棍出現了」

    記者出身的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近日因批評監察院長陳菊袒護爆出劈腿醜聞的前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遭監察院長辦公室主任陳瓊華反嗆「不要拿天災當舞台」。鍾沛君加碼爆料陳菊4年前到熊本賑災考察不忘慶生,新聞還被高雄市政府壓了下來。對此,國民黨立委葉毓蘭狠酸「最大的攪屎棍出現了,才知那時的高市府原來如此臭不可聞!」
    2020/09/15 10:25
  • 陳菊赴日勘災不忘慶生 鍾沛君:大雨澆不熄過生日欲望

    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日前針對丁允恭事件在臉書發文,卻遭監察院長辦公室主任陳瓊華攻擊,表示,「不要顛倒黑白」,甚至發布一張鍾沛君2016年出訪晚宴的照片,註明「鍾小姐在『從頭擺爛到尾』的熊本出訪行程。」鍾沛君今(14日)也再度發文解釋。對此,鍾沛君今(14日)接受《新聞大白話》主持人錢怡君線上訪問表示,「這事情的發展始料未及,當時發文只有兩個目的,第一,希望能夠聲援前同業,祝福她有好未來;第二,希望陳菊可以反思與屬下的互動,但陳主任卻表示『黑白不分』,做出政治攻擊。」而關於晚宴照片到底是怎麼回事?鍾沛君解釋,「當時隨陳菊及賴清德一同前往日本熊本勘災,出訪第一天晚上,被告知該晚宴為『歡迎宴』,不能攜帶攝影機,也不能報導相關新聞,當時不想把關係搞壞,所以也就沒有異議地照辦,直到看到印有陳菊肖像的『豪華蛋糕』,才驚覺原來當晚重頭戲是替陳菊慶生,當時日本當地風雨交加,並宣稱此趟是『48小時內旋風勘災』,但顯然,『雨再大都沒有澆熄陳菊過生日的欲望,路再破也沒有把豪華蛋糕震壞。』由於當時被要求不能公開,所以一直以來也沒講過這件事情,沒想到陳瓊華卻率先主動提起,這樣莫名的指控,就像是要帶風向,試圖模糊發文本意及討論焦點,希望陳菊團隊能夠誠心地反省。」
    2020/09/14 18:11
  • 她自爆「惹到陳菊」再揭:誰熊本賑災大肆慶生不准發新聞

    總統府前發言人丁允恭陷入桃色風暴,在其任職高雄市新聞局長時期,曾任記者的現任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日前爆料,親眼目睹時任高雄市長陳菊在出訪熊本時護航丁允恭的情況,怎料,她今(14)日突然發文自爆,「惹到陳菊院長,我該注意什麼?」更加碼爆料,大肆慶生不准記者發新聞內幕。對於爆料,高雄市前秘書處長陳瓊華在臉書給予回應。
    2020/09/14 13:56
  • 「不是我!」 陳菊堅稱是「賴揆」帶丁允恭北上

    總統府前發言人丁允恭到底是不是他的前長官,也就是現任監察院長陳菊帶來台北高就?據了解在監院的內部會議上,當事人陳菊是嚴正否認,甚至還動怒,陳菊直言是賴清德欣賞丁允恭的才華,他才幫忙引薦,不過陳菊現在這說法,也被外界認為是在甩鍋給賴清德,不願扛責!
    2020/09/14 12:50
  • 爆脫口「賴清德帶丁允恭北上」 陳菊動怒內幕遭曝光

    總統府前發言人丁允恭桃色風暴持續延燒,對於如何看待子弟兵涉及公器私用、利用權勢交往等行為,監察院長陳菊的一舉一動引外界關注,今(14)日有媒體再揭陳菊日前於監察院委員會上遭監委質疑護短時,明明知情桃色醜聞卻一路提拔丁,讓她罕見動怒,還遭幕僚阻止,才脫口說出副總統賴清德。
    2020/09/14 11:31
  • 用權勢交往? 監委查丁允恭、恐約詢陳菊

    前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醜聞案,監察委員紀惠容已經立案調查,除了男女雙方、也不排除約詢監察院長陳菊說明,不過傳出陳菊也不太高興,強調當時並沒收到Y女的陳情信,還說丁允恭當時到行政院擔任發言人,比自己還早到台北工作,不是自己提拔,是獲得當時的閣揆賴清德賞識。
    2020/09/12 14:18
  • 誰轉陳情信給菊? 曾任黨主席大老紛撇清

    前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桃色風暴愈演愈烈,現在更被爆料,這名受害女子曾經跟當時的男友,寫陳情信給陳菊,希望能幫忙規勸丁允恭,而這封信是透過曾經擔任民進黨主席的大老轉交,讓當過黨主席的人人自危,跳出來撇清。
    2020/09/11 19:58
  • 前記者分享採訪經驗!揭「陳菊袒護丁允恭」證據

    《新聞大白話》主持人錢怡君昨(10日)秀出一封獨家陳情信,揭露Y小姐和她的前男友曾向陳菊寫信控訴,不過,陳菊否認有收過陳情信,但台北市議員鍾沛君表示「我的近身觀察,『陳菊非常倚重丁局長』,2016年,我們跟陳菊出訪熊本,跨國性的採訪,理論上新聞局應該要很看重,但從事前到採訪過程當中,丁允恭都是愛搭理不搭理的,最後一天,我忍無可忍地當面一一細數不合理之處面告陳菊,只換來陳菊笑咪咪跟我說『我知道了』,在台北的經驗,新聞局長是扮演市府跟記者間的潤滑劑,或許我的投訴不一定有道理,但是陳菊身為市長必須要去了解『是不是丁局長真的擺爛』,而不是聽聽而已,就這樣過去了」。
    2020/09/11 18:09
  • 批陳菊庇護丁允恭 北市議員:女記者早已退無可退

    前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的桃色風波鬧得沸沸揚揚,過去身為記者的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對此頗有感觸,她好奇當初為權勢不對等而受害之女性發聲的人們去何處了,女記者與政治人物之間的關係往往是利益交雜,而當對方不斷逼近才開始警覺的那一刻,早已退無可退,為時已晚。
    2020/09/11 15:25
  • 「該怎麼辦就辦」愛將捲桃色風波 陳菊表態

    總統府前發言人丁允恭捲入桃色風暴,昔日老長官,監察院院長陳菊噤聲了好幾天,終於在10日監察院會議上提及,與會人士轉述,陳菊強調監委獨立行使職權,要大家沒有負擔,該怎麼辦就怎麼辦,還強調,她並沒收到女方陳情信,如果知道,一定會處理。
    2020/09/11 13:15
  • 快訊/愛將丁允恭捲桃色風暴 陳菊:該辦就辦

    總統府前發言人丁允恭卷入桃色風暴,昔日老長官、監察院院長陳菊好幾天噤聲,終於在10日監察院會議上提及,陳菊強調監委獨立行使職權,要大家沒有負擔、顧慮,雖然惜才,但該怎麼辦就怎麼辦,還強調,她並沒收到陳情信,完全不知道有這件事,如果知道,「一定會處理」。
    2020/09/11 09:10
  • 綠大老幫遞!女控丁允恭陳情信曝光 陳菊終於說話了

    總統府前發言人丁允恭日前遭前女友Y女踢爆逼墮胎、局長室發生性關係等渣男行徑,事情爆發後火速請辭。Y女指稱當年曾寫陳情信給時任高雄市長陳菊卻未果,TVBS節目《新聞大白話》獨家取得該信內容。外界相當關心陳菊對子弟兵捲入桃色風暴的看法,她昨(10)日終於給予回應。
    2020/09/11 07:54
  • 陳菊知情? 新聞大白話獨家曝3年前陳情信

    追蹤丁允恭的桃色風波,可能早就有跡可循,節目《新聞大白話》主持人秀出一封獨家檢舉信,揭露Y小姐和他的男朋友,3年前就向陳菊陳情,控訴丁允恭持續騷擾前女友,對此名嘴認為當時陳菊應該就知情。
    2020/09/10 23:38
  • 拔擢北上?曾是政院下屬 賴清德受陳菊請託

    被爆緋聞而上周刊的前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他的前一份工作是行政院副發言人,而當時院長就是副總統賴清德,雖然是賴清德拔擢丁允恭北上,但據了解賴清德和丁允恭原本沒交情,是因為陳菊請託,賴清德對這次丁允恭事件也不做任何回應!
    2020/09/10 19:28
  • 查昔日愛將? 藍委籲陳菊立案查丁允恭

    據傳丁允恭在被週刊踢爆桃色風波前五天,就已經當面向總統報告懺悔,當時總統也看不下去,嚴肅的要他好好處理這件事情,現在藍委更緊盯現任監察院院長陳菊,是否會立案徹查前愛將,但到現在仍然沒有表態。
    2020/09/10 13:41
  • 陳菊頒丁允恭三等功績勳章 他酸:我沒X房難怪得不到

    總統府前發言人丁允恭昨(9)日被鏡週刊爆出任高雄新聞局長期間,逼前女友墮胎的渣男行徑引發爭議,火速請辭。被外界起底監察院長陳菊任高雄市長時,曾在2018年4月市政會議上頒發「三等功績勳章」給丁允恭。對此,全國公務人員協會前理事長李來希今(10)狂諷,自己服公職近40年,因守分才沒獲頒獎章。
    2020/09/10 12:22
  • 昔遭丁允恭酸摧毀質感 白冰冰「連譙N次渣」絕地大反攻

    前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昨(9)日遭大篇幅爆料劈腿4女、逼墮胎,甚至傳出和女記者在局長室辦公桌上恩愛,醜聞掀起廣大討論。去年因為自掏腰包拍攝〈來去高雄〉MV、遭丁允恭狠酸「摧毀城市質感」的綜藝大姐白冰冰昨絕地大反攻,開直播質問丁允恭「是我的來去高雄比較沒質感?還是你當個渣男比較沒有質感?」期間更連轟多次「渣」,直指丁允恭才真的「摧毀國家質感」!
    2020/09/10 07:33
  • 丁允恭陷桃色風波陳菊攏知?陳揮文:高雄幫犯錯可被原諒

    總統府前發言人丁允恭今(9日)日因遭前女友Y女爆料曾劈腿等多起渣男行徑,請辭獲准。據《鏡周刊》報導,Y女曾向時任高雄市長的陳菊陳情此事,沒想到丁允恭仍順利晉升成為行政院副發言人,陳菊是在全知情的情況下選擇包庇?對此,資深媒體人陳揮文今(9日)在《新聞大白話》節目中表示,「所謂『綠色是原諒的顏色』,在陳菊高雄幫團隊犯錯是可以被原諒的,陳菊目前沒有針對這個事情出面回應,但如果當時她全部都知情,且丁允恭的私德也影響到高市府形象,那的確應該要處理才對。」主持人錢怡君也強調,「私領域的事情之所以拿到公眾媒體討論,是因為這可能屬一段『不平等』的關係,利用職務的不平等,壓迫、威脅他人從事對自己有利的事情。」而陳揮文也向網友們呼籲,「千萬不要去肉搜Y女,無論如何,她在這事件中屬於被害者,找出她是誰一點意義都沒有,大家要監督的應該是丁允恭。」
    2020/09/09 17:44
  • 遭控渣男!丁允恭爆毀滅式分手 女記者求情陳菊結局超慘

    總統府前發言人丁允恭今(9)日遭前女友Y女向週刊驚爆渣男行徑,甚至毀其記者生涯,分手後對方還死纏爛打,在臉書PO出兩人合照,企圖干擾她與新歡交往。Y女受不了對方騷擾還曾向時任高雄市長陳菊寫陳情信求情。
    2020/09/09 09:27
  • 蔡英文赴忠烈祠主持秋祭 慰問遺族代表

    總統蔡英文今天上午赴忠烈祠主持「109年秋祭忠烈殉職人員典禮」,由蔡總統擔任主祭官,副總統賴清德、立法院長游錫堃、考試院長黃榮村及監察院長陳菊等人陪祭,並慰問遺族代表。
    2020/09/03 11:39
  • 台船4年虧損百億 費鴻泰:公股代表人專業不符

    國營屬性的台船近來經營不利,自蔡政府執政以來,四年共虧損高達120億元,不免讓外界質疑,問題到底出在哪裡?到底是國際環境影響,抑或是經營方向有誤?對此,國民黨立委費鴻泰接受《新聞大白話》主持人錢怡君採訪,直言最大的問題就是民進黨任用的人專業不符;費鴻泰強調,「以台船董事長鄭文隆來說,他曾當過前高雄市長陳菊的副市長,專長是土木工程,與造船專業壓根掛不上邊,這方面是否有該檢討之處,值得深思!」
    2020/09/02 18:03
  • 「我被監院糾正30次」 陳菊:但雙北紀錄更多

    監察院長陳菊正式上任,今天出席監察院秘書長交接典禮,提到自己曾被糾正很多次,又把雙北市長拉下水,陳菊說新北市長8年68件糾正案,還有台北市長柯文哲5年多的糾正案,都比她當11年半的市長還多,對此朱立倫辦公室不回應,而北市府則反擊陳菊的算法有落差。
    2020/09/01 22:05
  • 遭質疑能否超越黨派? 陳菊:時間可證明一切

    監察院決議與司法院成立院際聯繫小組引發討論,監察院長陳菊今天說,尊重司法院獨立審判,但如果有見解不同,透過院際小組互相溝通,沒有侵犯到總統的權力;外界質疑她能否超越黨派,她說,時間可以證明,公正、美好、有是非公道的社會,是她一生追求。
    2020/09/01 15: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