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燒肉店樹林區牌照稅查詢地震中心海龍蛙兵終身成就獎痛苦停招女大生震震有詞
  • 搜尋:

    陳維齡 結果共119筆

  • 宋逸民生性多疑!對妻陳維齡「恐怖控制慾」男星斥:心理有問題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日前因理念不合離開宋逸民所屬的「藝起發光」教會,事後冒出許多教友現身說法指控教會,連帶讓宋逸民過往言論都被起底。過去宋逸民和老婆陳維齡一起上節目時,就曾自爆恐怖的佔有慾及控制慾,連在場主持人庹宗康聽完都傻眼大罵宋逸民是神經病。
    2022/12/26 13:18
  • 小甜甜爆衝突!好市多「激烈拉扯」推女星畫面曝 出手原因爆

    37歲女星小甜甜(張可昀)去(2021)年閃婚,並生下寶貝愛女米苔目;怎料,小甜甜竟然在大賣場好市多與另一女星張文綺互推,激烈拉扯全被拍下,而出手真正原因也曝光了!
    2022/06/11 10:42
  • 兒將赴英求學「暖心叮囑6歲妹」 女星偷聽對話秒淚崩

    藝人宋逸民與陳維齡結婚多年、育有一雙兒女,經常分享幸福家庭生活,是圈內的模範夫妻,17歲兒子「駿哥」今年將赴英國念書,隨著離家的日子越來越近,他近日特別向6歲的妹妹「喬妹」留下最後叮囑,讓媽媽陳維齡感動到當場落淚。
    2021/07/03 05:11
  • 群星逃死劫!阿Ben、徐小可、陳維齡 搭火車集體禱告

    台鐵發生嚴重出軌意外,藝人宋逸民、林道遠等人,差點搭上死亡列車,因為買不到票逃過死劫,而3日上午阿Ben、徐小可、陳維齡等人,早上八點多,也搭火車南下花蓮,行前先禱告,另外港星杜汶澤、網紅館長和486都慷慨捐款。
    2021/04/03 14:52
  • 月月開房保愛火 大嫂「角色扮演過激」床都玩壞了

    升格建設公司老闆的46歲「小旋風」林志穎,近來被爆料想在大陸開設連鎖情趣旅館,老婆陳若儀也被挖出早年上《康熙來了》大爆林志穎帶她上摩鐵開房的私密床事。事實上,演藝圈多對銀色夫妻為常保愛火,經常到旅館增進感情,像是宋逸民夫婦就曾因為玩角色扮演,激烈到把床給弄壞。
    2020/12/30 10:56
  • 宋逸民妻急哭出招救婚姻 通靈師一看:妳上輩子殺尪全家

    曾擁「戲劇一哥」稱號、53歲男星宋逸民和妻子陳維齡於2003年結婚,育有1子1女,家庭幸福美滿。怎料,夫妻倆看似光鮮亮麗的人生背後,婚姻爆危機,女方為挽回婚姻,一度四處求神,卻慘遭通靈大師詐財。
    2020/09/16 11:20
  • 鬧離婚通靈被告知「家藏小鬼」 男星心一橫直接轉行

    出道34年的男星宋逸民,當年和雙胞胎弟弟宋達民一起進入演藝圈,憑著帥氣外型成為影視歌三棲藝人,宋逸民更曾有「戲劇一哥」的封號。而他和妻子陳維齡結婚17年期間,曾因孩子教養問題爭吵鬧離婚,陳維齡甚至跑去找通靈大師解答慘被騙錢,宋逸民一個轉念改變人生,如今更轉行成為牧師。
    2020/08/22 13:11
  • 宋逸民16歲帥兒是學霸 「保送英國名校」超猛近況曝光

    藝人宋逸民與陳維齡婚後育有一雙兒女駿哥、喬妹,其中兒子駿哥學業表現優異,就讀高一的駿哥和2名學長組隊參加英國名校聯合在台灣舉辦的ISC國際科展,不負眾望勇奪全國高中冠軍,優先獲得英國名校雪菲爾大學的入場卷,預計明年9月將前往英國念高三,之後直接進入英國名校雪菲爾大學就讀心理學系​​​​​​​。
    2020/07/26 09:58
  • 陳維齡業配文累犯 誇大療效罰64萬居冠

    藝人宋逸民的太太陳維齡,登上業配違規開罰第一名,台北市衛生局統計,4年來網路業配廣告超過800件,其中藝人陳維齡因為多次用誇大字眼,宣稱保健食品療效,違規8次,罰緩累計64萬元居冠,對此陳維齡回應:以後會更加謹慎小心!
    2019/04/08 23:01
  • 業配文誇大不實 宋逸民妻2年遭罰8次共64萬元

    台北市衛生局今天表示,從105年至今年3月,共裁處網路食品違規廣告838件,其中,網路部落客佔26件,而藝人宋逸民太太陳維齡在臉書的業配文,遭罰8次、共新台幣64萬元。
    2019/04/08 16:22
  • 宋逸民夫婦稱離子鈣助兒長高 涉療效遭罰

    藝人宋逸民與陳維齡,在臉書代言一款「離子鈣」食品,讓兒子兩年內抽高25公分,卻遭民眾檢舉涉嫌「宣稱療效」。台北市衛生局認定違規開罰4萬塊錢,但記者聯繫夫婦倆,只說是分享兒子真實的長高經驗,但對於衛生局開罰,不多談。但衛生局表示,開罰後如果繼續販售被檢舉,將加重處罰!
    2018/12/09 20:24
  • 為了當台灣人把房子賣掉!眾星冒暴雨也要捧場

    藝人艾成自創品牌「艾叻沙」2日於西門町開幕,女友王瞳以老闆娘身分忙進忙出,在圈中人緣極好的他,有近20位藝人朋友,如方韾、柯淑元、陳仙梅、傅子純、陳維齡、宋逸民等冒著暴雨站台,令艾成感恩不已。
    2017/06/02 19:34
  • 採臉書行銷!藝人拍試用片 年創千萬營收

    財政部查稅,意外揭露15歲少年的網拍傳奇,他懂得臉書行銷,經營臉書粉絲團,找網路紅人分享,並透過LINE聯繫,找上藝人曾莞婷、陳維齡夫妻代言,創造一年上千萬的營收,由於網拍出貨量大,去年曾找新竹物流配合半年,出貨點是在台中台灣大道上,地點神秘,出貨還都是用英文名。
    2016/05/06 12:11
  • 幫9月大女洗澡 宋逸民護女滑倒摔裂肋骨

    藝人宋逸民和陳維齡盼第2胎盼了10年,好不容易生下女兒喬妹,不過7月底宋逸民幫女兒洗澡,卻因為浴室地滑,為了保護女兒摔裂肋骨,緊急被送往醫院治療,目前還得打止痛針才能出席活動,但還是坦言,只要講話呼吸就會劇烈疼痛。
    2015/08/04 18:25
  • 宋逸民幫女兒洗澡 滑倒傷尾椎緊急送醫

    藝人宋逸民和陳維齡,盼第二胎盼了10年,好不容易生下女兒喬妹,不過七月底宋逸民幫女兒洗澡,卻因為浴室地滑,為了保護女兒摔傷尾椎,當下雖然沒事,但隔天起床才發現不能動,緊急被送往醫院治療,目前還得打止痛針治療。
    2015/08/04 13:27
  • 〈獨家〉不當夜店咖 直擊基督徒藝人團契

    當藝人的壓力有多大?在電視節目上爆料、搞笑,承受外界的眼光壓力更大?TVBS獨家特蒐,大嫂團成員洪百榕、陳維齡及其他藝人馬之秦等,不分世代、輩分,每週五晚間都會聚在一起參加團契靈修,透過禱告跟讀經抒發壓力,尤其洪百榕在禱告的過程中,真情流露哭了。這些藝人週末不當夜店咖,而是去尋求信仰的力量。
    2010/08/21 11:22
  • 〈快訊〉「大嫂團」被批 陳維齡:感謝方姐指教

    資深藝人方芳日前受訪時,有感而發,竟然批評起大嫂團,說她們的身分就是藝人的老婆,而且在演藝圈又沒有作品,居然自稱為藝人「真的是笑話」,批評大嫂團口氣嚴厲,今天大嫂團成員之一「陳維齡」出席活動,面對這項質疑也做出回應。
    2010/05/27 15:03
  • 〈獨家〉洪百榕遭壓胸! 老伯鹹豬手「貼」評分

    過年快到了,藝人也到年貨大街拚活動業績,大嫂團洪百榕跟陳維齡2個人一起PK廚藝,不過卻在民眾現場評分時,一名老伯竟然把評分的貼紙,直接貼在洪百榕胸部附近,雖然洪百榕當天有穿外套,不過突如其來的「襲胸」,不舒服的表情也通通寫在臉上。
    2010/02/08 11:56
  • 大嫂爆紅 精打細算持家不輸人

    演藝圈大嫂團爆紅,節目上大爆老公隱私,不過私下的她們卻很勤儉持家,而且廚藝一級棒,像是宋逸民的太太陳維齡沒事就往菜市場跑,A菜功夫一級棒,而宋達民的老婆洪百榕,時間幾乎都給了2個小孩,常上百貨公司幫他們打點行頭,只是光買兒子的衣服還不行,必須再幫女兒配一套,就怕疼女兒的老公會生氣。
    2009/12/02 21: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