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幫9月大女洗澡 宋逸民護女滑倒摔裂肋骨

記者 鄭尹翔 尹德鈺 / 攝影 江明翰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8/04 18: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藝人宋逸民和陳維齡盼第2胎盼了10年,好不容易生下女兒喬妹,不過7月底宋逸民幫女兒洗澡,卻因為浴室地滑,為了保護女兒摔裂肋骨,緊急被送往醫院治療,目前還得打止痛針才能出席活動,但還是坦言,只要講話呼吸就會劇烈疼痛。


藝人宋逸民VS.陳維齡:「這樣出場我突然想到,我那時候懷孕的記者會。」

走起路來還一跛一跛、要靠老婆陳維齡攙扶,藝人宋逸民日前因為幫9個月大的女兒喬妹洗澡,不小心滑了一跤,摔裂肋骨、痛得全身動彈不得。

藝人宋逸民:「其實這是我第1次跟我女兒一起洗澡,其實平常我都是幫她洗,那我就洗的太高興,一不小心就滑倒。」

回想當時,第1次幫女兒在浴缸洗澡,父子倆享受天倫之後,才準備離開浴室,因為地板濕滑而摔了一跤。

藝人宋逸民VS.陳維齡:「因為你手上有小孩嘛,你就必須要讓小孩在你的正面。還是會痛,轉身的時候就摔到地板上,於是我背部、左背部整個是這樣直接重摔。」

不過宋逸民肋骨裂傷、肋間神經也受傷,當時準備送醫,但全身因為太痛而動彈不得,花了好大功夫才躺上擔架,不過神情相當痛苦。

藝人宋逸民VS.陳維齡:「這個後面、這個地方,你看他小孩其實是抱在後面,腳在這裡,所以他一摔的時候,他就立刻把女兒這樣,所以他是故意用這邊去撞。」

宋逸民摔裂肋骨,老婆也心疼,看著老公呼吸講話、任何一舉一動都會痛,決定一手扛起所有家務,把老公的吃喝大小事全都包。

藝人陳維齡:「那時候坐救護車擔架,這樣抬的時候,我一個人就是帶著喬妹默默跟在後面的時候,我覺得那段路也是很辛苦,因為我的滿腦子都在想說,天啊,他會不會半身癱瘓。」

夫妻感情濃厚,但早早就答應要出席公益活動,不好意思不來,只好靠打止痛針,勉強能說話走動到場站台,雖然痛苦還是笑笑地說,這盼了10年的寶貝女兒沒傷到就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宋逸民#肋骨裂傷#陳維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0

0.0527

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