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月月開房保愛火 大嫂「角色扮演過激」床都玩壞了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30 10:5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30 13:50
宋逸民夫婦未受洗前,曾上節目大方分享私密床事。(圖/翻攝自宋逸民臉書)
宋逸民夫婦未受洗前,曾上節目大方分享私密床事。(圖/翻攝自宋逸民臉書)

升格建設公司老闆的46歲「小旋風」林志穎,近來被爆料想在大陸開設連鎖情趣旅館,老婆陳若儀也被挖出早年上《康熙來了》大爆林志穎帶她上摩鐵開房的私密床事。事實上,演藝圈多對銀色夫妻為常保愛火,經常到旅館增進感情,像是宋逸民夫婦就曾因為玩角色扮演,激烈到把床給弄壞。

更多新聞:血管阻塞一夕白髮暴瘦 康康再揭「眾藝人身上踩」黑幕

 
 
接觸基督信仰多年的宋逸民,在弟弟宋達民成為牧師後,也決定成為神職人員,和陳維齡還拿出畢生積蓄,買下景美捷運站附近場地奉獻成為教會。然而據《鏡週刊》報導,宋逸民夫婦在未受洗前,曾在節目中大方分享私密床事,指婚後熱衷角色扮演,當時固定1個月上1次摩鐵,陳維齡還會配合不同房間主題設計角色,有次太過激烈竟把床給弄壞了。

更多新聞:王中平對唱17歲絕美女兒 「7分鐘震撼全網」創46萬瀏覽

 
陳怡蓉夫婦也很注重新鮮感。(圖/TVBS資料照)

 
而嫁給整形名醫薛博仁的女星陳怡蓉,也曾說過夫妻倆很注重「新鮮感」,常會相約去「住一些有趣的地方」,甚至爆料老公喜歡宮廷風裝潢的房間,自己則愛極簡風格。

更多新聞:怒駁餐廳惡性倒閉 本土劇大哥「控女星搞鬼」慘扛百萬債

陶晶瑩曾大爆李李仁「猛如虎」。(圖/翻攝自陶晶瑩臉書)

 
結婚15年的陶晶瑩、李李仁夫婦,剛結婚時也會將孩子交給親友照顧,兩人到汽車旅館增進夫妻感情,週刊報導陶晶瑩曾大爆李李仁「猛如虎」,最激情的時期每晚都要共度春宵,倘第二天不用上班還下不了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宋逸民#陳維齡#開房#摩鐵#情趣#情趣旅館#林志穎#陳若儀#陳怡蓉#陶晶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8

0.1791

0.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