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燒肉店樹林區牌照稅查詢地震中心海龍蛙兵終身成就獎痛苦停招女大生震震有詞
  • 搜尋:

    陳維齡 結果共119筆

  • 家暴被問「有什麼不能原諒?」 律師教一招反擊:保證有用

    藝人小甜甜(張可昀)今(5)日在臉書寫下5000多字長文,控訴自己遭老公家暴,宋逸民的「藝起發光」教會卻脅迫她不准驗傷、報警,陳維齡、白家綺甚至講出「他只有打你一次」等荒謬言論,讓她忍無可忍。文章曝光後,各界紛紛聲援力挺小甜甜,美女律師李怡貞也分享對付這種人的一大絕招,笑說保證有用。
    2023/01/05 22:11
  • 心疼小甜甜!王少偉約吃團圓飯遭婉拒 「她怕打擾人家」

    藝人小甜甜與宋逸民、陳維齡夫婦所屬的「藝起發光」教會紛爭持續延燒,昨才舉辦道歉記者會,小甜甜今(5)發表5千字長文聲明,控訴去年(2022)9月被老公「宋先生」家暴的經過,並透露宋逸民當時指她私生活有問題,其實就是指她說謊,因為「答應要讓動粗一事當做沒發生過」,但她還是去驗傷,直言當時被宋逸民陳維齡夫婦阻止,白家綺、吳東諺還在警局堵她並要求饒恕、原諒,她亮出保護令佐證,引發社會譁然,今(5)她客串的《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電影舉辦試片,主演們與小甜甜都交情很好,王少偉更透露其實有邀請她一起過年,「但她都很不好意思,不喜歡打擾人家。」
    2023/01/05 17:40
  • 白家綺、吳東諺阻小甜甜驗傷 臉書被灌爆:滾出演藝圈

    「藝起發光」教會風暴持續延燒,宋逸民昨(4)日偕同妻子陳維齡召開記者會說明連日來的紛擾,卻唯獨沒提到劍指小甜甜(張可昀)私生活不檢點一事,也未向當事人道歉,讓小甜甜決定不再隱忍,於今(5)日公開事件的始末,意外扯出白家綺、吳東諺夫妻成了家暴幫凶,還阻止她去驗傷。文章曝光後,網友瞬間暴怒,灌爆兩人臉書痛批「信教信到零智商」。
    2023/01/05 17:25
  • 公公成關鍵!小甜甜淚寫千字文 親曝「3藝人幫脫困」內幕

    小甜甜今(5)日於臉書親自寫下千字文,揭發她在2022年9月遭到丈夫「宋先生」家暴,此外還指控了宋逸民、陳維齡、白家綺、吳東諺4人試圖阻止她報案,然而她偷偷驗傷報警後,導致她與教友們撕破臉。另外,小甜甜也透露,她是在幾名好友相助下,才得以「脫困」,並在公公的體諒下出手協調。
    2023/01/05 14:10
  • 前教友謝小甜甜說真相! 阿Ben徐小可發聲:牧者不該遮掩事實

    宋逸民與老婆陳維齡昨(4)日在教會「藝起發光」召開記者會,向最近引起的風波4度鞠躬道歉,不過未提及之前聲明所指小甜甜(張可昀)「私生活有狀況」一事,小甜甜今(5)日於發出長文,控訴老公宋先生動粗,因她去驗傷,被宋逸民、陳維齡、白家綺、吳東諺等人指她說謊,前教友徐小可和阿Ben的粉專轉發小甜甜發文,表示:「謝謝甜甜勇敢的說出真相,也希望喚醒還在沈睡的人。」
    2023/01/05 14:02
  • 小甜甜控宋逸民不讓報警驗傷 網轟「撒旦教會」灌爆臉書

    宋逸民、陳維齡昨(4)日由律師陪同召開記者會,對於教會經營引發軒然大波,4度鞠躬道歉,卻未解釋小甜甜「私生活有狀況」一事。今(5)日小甜甜終於揭露所有真相,她控訴老公動粗,報警處理後卻遭宋逸民陳維齡、白家綺吳東諺夫妻阻止,她為求自保私下驗傷,還反遭指控說謊。大批網友心疼小甜甜遭遇,湧入「藝起發光」臉書留言砲轟「你們簡直是撒旦!」臉書評價更是暴跌至2.6顆星。
    2023/01/05 12:40
  • 宋逸民夫妻遭怒轟發聲了! 認「幫助小甜甜夫妻」排解紛爭

    宋逸民與老婆陳維齡昨(4)日在教會藝起發光由律師陪同下召開記者會,夫妻表情憔悴、4度躬道歉,卻未及之前聲明所指小甜甜(張可昀)「私生活有狀況」一事,唸完擬好的聲明後便離開,隨後小甜甜透過經紀人回應,希望能得到道歉。小甜甜今(5)日於出長文,控訴老公宋先生動粗,因她去驗傷被宋逸民、陳維齡、白家綺、吳東諺等人指她說謊,對此宋逸民也透過經紀人回應了。
    2023/01/05 12:26
  • 枉為師母?小甜甜慘被暴打 陳維齡爆3度跳針「才打一次」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今(5)日不忍了,亮出保護令怒控老公宋先生對她家暴,更痛訴身為教會小組長的白家綺夫婦,竟在她去警局報案時衝來堵人、阻止她驗傷。小甜甜還說,身為師母的陳維齡曾3度跳針對她說「他才打你一次!」讓她忍無可忍反嗆毫無同理心,「怎麼可以要求別人要容忍家暴啊?」
    2023/01/05 12:20
  • 小甜甜老公「沒打第二次就是最大道歉」 心碎控宋先生暴怒動粗

    宋逸民與老婆陳維齡昨(4)日在教會「藝起發光」由律師陪同下召開記者會,夫妻表情憔悴、4度鞠躬道歉,不過未提及之前聲明所指小甜甜(張可昀)「私生活有狀況」一事,唸完擬好的聲明後便離開,隨後小甜甜透過經紀人回應,希望能得到一個道歉。小甜甜今(5)日於發出長文,控訴老公宋先生動粗,因她去驗傷,被宋逸民、陳維齡、白家綺、吳東諺等人卻指她說謊。
    2023/01/05 11:58
  • 小甜甜認遭尪動粗! 許常德65字砲轟宋逸民「沒有能力道歉」

    宋逸民和陳維齡打造的「藝起發光」教會,近來風波不斷,特地選在昨(4)日夫妻結婚20週年紀念日召開記者會,否認太魯閣事件造假以及奉獻袋一事,卻隻字未提指控小甜甜私生活混亂,引發大批網友砲轟。今(5)日小甜甜發出5千字長文揭露遭老公動粗始末,以及宋逸民陳維齡、白家綺吳東諺夫妻阻止她報警,音樂人許常德也在臉書開砲宋逸民,「這個回覆呈現的就是沒有能力道歉。」
    2023/01/05 11:43
  • 小甜甜認了「遭動粗驗傷」反遭指說謊 長文怒轟宋逸民

    宋逸民與老婆陳維齡近日遭前教友一連爆出黑料,引發軒然大波,夫妻沉默兩週後昨(4)日在教會「藝起發光」由律師陪同下召開記者會,夫妻表情憔悴、4度鞠躬道歉,不過未提及引起此事件的小甜甜(張可昀),聲明唸完後便離開,小甜甜透過經紀人回應,希望能得到一個道歉。小甜甜今(5)日於社群發出長文,還原遭老公動粗原因,更控訴宋逸民、陳維齡、白家綺、吳東諺等人,因她去驗傷說她說謊,「因為他們說我說謊!說我曾答應要當作沒有動粗這件事存在的!結果卻去驗傷還將資料交給警方!」
    2023/01/05 11:15
  • 陳維齡表情3段變化!網酸很生硬 藝起發光小編「按讚」被抓包

    「藝起發光」教會近日爭議不斷,身為發起人的宋逸民、陳維齡夫婦也在昨(4)日召開澄清記者會。不過,許多網友認為,比起宋逸民的「朗讀」,反倒是陳維齡的「表情包」更為吸睛,甚至從她的「3段式變化」中,給出「演得相當生硬」的評論。有趣的是,就連「藝起發光」的粉專小編也按讚了這條留言。
    2023/01/05 09:44
  • 小甜甜遭狠咬「私生活」怒求道歉!宋逸民回19字 網傻爆眼

    「藝起發光」教會風波延燒數日,藝人宋逸民、陳維齡昨(4)日終於召開記者會回應爭議,並於記者會尾聲4度鞠躬道歉,宋逸民只念聲明稿,除了隻字未提小甜甜也未道歉,此舉讓小甜甜深表遺憾,盼能得到對方一句道歉。不過,宋逸民晚間透過經紀人19字回應,讓部分網友大傻眼。
    2023/01/05 08:19
  • 【今晚熱搜】陳維齡/中低收入戶資格/Model Y/安妮亞搶銀行/NFL

    今(4日)晚熱搜關鍵字為「陳維齡」。宋逸民與老婆陳維齡近日遭前教友一連爆出黑料,引發軒然大波,夫妻沉默兩週後今日在教會「藝起發光」由律師陪同下召開記者會,希望藉由說明,平息紛擾。宋逸民帶領陳維齡鞠躬道歉,表示:「造成大家心裡不安,向大家表示遺憾歉意。」並讀出事先寫好的聲明,現場不接受提問,陳維齡未上妝,神情憔悴。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1/04 23:16
  • 小甜甜遭「嚴厲指控」:沒等到半句道歉 宋逸民19字再回應

    宋逸民的「藝起發光」風波持續延燒,今(4日)早他偕同妻子陳維齡一同出面,針對連日來的爆料說清楚,並且4度鞠躬道歉,卻唯獨沒有回應指控小甜甜私生活混亂一事,讓當事人很不滿,遺憾表示至今仍未等到一聲道歉。對此,宋逸民稍早也透過經紀人以19字回應小甜甜。
    2023/01/04 20:45
  • 宋逸民神隱13天出面! 小甜甜「沒獲得道歉」聲明:很遺憾

    藝人宋逸民帶領的教會,先前發聲明指稱藝人小甜甜「私生活有問題」,隨後引發一連串風波,昔日教友接連爆黑料!宋逸民與陳維齡夫妻神隱13天後,今天(4日)上午開記者會,強調金流都交給專業會計處理,兩人沒有拿一毛錢!對此,被認為是事件起點的藝人小甜甜,則發聲明說,沒能得到道歉,很遺憾!
    2023/01/04 18:45
  • 宋逸民聲明「沒有提小甜甜」 她遭嚴厲指控不忍發聲:希望能得到道歉

    宋逸民與老婆陳維齡近日遭前教友一連爆出黑料,引發軒然大波,夫妻沉默兩週後今(4)日在教會「藝起發光」由律師陪同下召開記者會,夫妻表情憔悴,對於近日紛擾4度鞠躬道歉,未提及小甜甜(張可昀),現場未讓媒體提問,聲明唸完後便離開。小甜甜透過經紀人回應了。
    2023/01/04 14:39
  • 結婚20年淚開記者會!宋逸民反擊非私吞奉獻金、太魯閣非作假

    宋逸民和妻子陳維齡領導的教會「藝起發光」,近期爭議不斷,一開始說小甜甜私生活不檢點,只能忍痛將她踢出教會,引起又被多位退會的教友爆料暗黑內幕,宋逸民神隱12天,今天上午開記者會一次說清楚。
    2023/01/04 14:04
  • 宋逸民道歉還不夠!王瑞玲再轟「甩鍋給神」揭內幕:黑料多到可出書

    宋逸民夫婦神隱13天替「藝起發光」教會風波出面道歉,今(4)日在律師的陪同下,發出聲明駁斥所有傳言,也向社會大眾4度鞠躬道歉。前教友王瑞玲先前就在臉書拆穿教會的假面具,包含強迫奉獻、做假見證等;然而,在宋逸民與陳維齡現身記者會後,她依舊不領情,在臉書發文再度開砲,質疑兩人甩鍋,根本沒有誠意道歉。
    2023/01/04 13:36
  • 宋逸民教會秘密契約流出! 每月租金7萬5「奉獻袋」曝光

    宋逸民與老婆陳維齡近日遭前教友一連爆出黑料,引發軒然大波,夫妻沉默兩週後今(4)日在教會「藝起發光」由律師陪同下召開記者會,宋逸民讀出事先寫好的聲明,現場不接受提問,陳維齡未上妝,神情憔悴,並針對「奉獻」做說明,而教會的什一奉獻袋也曝光!
    2023/01/04 12:41
  • 宋逸民4點聲明全文曝! 為過去疏忽道歉:希望你們在愛裡包容

    宋逸民與老婆陳維齡近日遭前教友一連爆出黑料,引發軒然大波,夫妻沉默兩週後今(4)日在教會「藝起發光」由律師陪同下召開記者會,希望藉由說明,平息紛擾。宋逸民帶領陳維齡鞠躬道歉,表示:「造成大家心裡不安,向大家表示遺憾歉意。」宋逸民讀出事先寫好的聲明,現場不接受提問,陳維齡表情,隨後也公開聲明全文。
    2023/01/04 12:23
  • 宋逸民還原遭控「太魯閣假見證」始末! 提證據轟爆料不實:非常痛心

    宋逸民夫婦今(4)日兩人在律師的陪同下現身,為「藝起發光」連日風波做出聲明。去(2021)年4月2日發生死傷慘重的太魯閣出軌事件,宋逸民原定要帶著教友們坐上這班列車,最後因為訂不到票,改搭遊覽車下花蓮。當時教會所搭的遊覽車經過事發地點時,他要求眾人為傷亡者禱告,卻被前教友指控是騙人的,做假見證還強迫其他人發文,對此,宋逸民今日也特此澄清。
    2023/01/04 12:23
  • 示警宋逸民年後「旺運轉衰」!命理師斷言3災厄纏身

    神隱13天,連日來爭議連連的男星宋逸民,今(4)日終於偕妻子陳維齡現身說明,痛斥家暴及在太魯閣翻車意外時做假見證都是不實指控,遭人顛倒是非。然而有命理師斷言,宋逸民在農曆年後4年旺運恐將結束,甚至會慘被3災厄纏身。
    2023/01/04 12:18
  • 宋逸民4度鞠躬道歉「痛苦中咬牙忍耐」 哽咽駁家暴陳維齡

    宋逸民與老婆陳維齡近日遭前教友一連爆出黑料,引發軒然大波,夫妻沉默兩週後今(4)日在教會「藝起發光」由律師陪同下召開記者會,希望藉由說明,平息紛擾。宋逸民繄露面表情憔悴,對於近日紛擾深深鞠躬。
    2023/01/04 11:55
  • 遭控強迫分期付款!宋逸民駁斥:奉獻是聖經教的 「沒拿過一毛錢」金流曝光

    宋逸民主理的「藝起發光」教會風波延燒,今(4)日上午11點10分,宋逸民夫婦在律師的陪伴下首度現身做聲明,兩人臉色凝重,先是90度鞠躬跟受傷的人道歉,陳維齡更是頻頻皺眉,淚水就快滴落。連日有不少教友跳出來指控教會金流不明,甚至有強迫奉獻的情形,宋逸民則嚴正聲明「沒有這件事」,「12年來,我們從未拿過一毛錢」。
    2023/01/04 11: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