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晚熱搜】陳維齡/中低收入戶資格/Model Y/安妮亞搶銀行/NFL

實習編輯 李庭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4 23: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4 23:16
今晚熱搜關鍵字為「陳維齡」、「中低收入戶資格」。(圖/TVBS資料畫面)
今晚熱搜關鍵字為「陳維齡」、「中低收入戶資格」。(圖/TVBS資料畫面)

今(4日)晚熱搜關鍵字為「陳維齡」。宋逸民與老婆陳維齡近日遭前教友一連爆出黑料,引發軒然大波,夫妻沉默兩週後今日在教會「藝起發光」由律師陪同下召開記者會,希望藉由說明,平息紛擾。宋逸民帶領陳維齡鞠躬道歉,表示:「造成大家心裡不安,向大家表示遺憾歉意。」並讀出事先寫好的聲明,現場不接受提問,陳維齡未上妝,神情憔悴。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宋逸民和陳維齡露面。(圖/TVBS資料畫面)

 
★陳維齡

選在夫妻結婚20週年紀念日這天,宋逸民終於召開記者會,針對連日來的紛擾一次說清楚。一旁的陳維齡表情十分憔悴,過程中數度掩面落淚,令宋逸民好心疼。而針對前教友指控奉獻一事,宋逸民表示,藝起發光到現在完全沒有拿過一毛錢,費用都交由會計處理,也將帳目貼在會堂,若奉獻者有疑問都能查詢。《全文

蘇貞昌拍板在農曆年後普發現金每人6000元。(圖/TVBS、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中低收入戶資格
 

政府超徵稅收4500億元,決定要將其中1800億元扣除因應不時之需的費用,其餘將發還現金給人民。行政院長蘇貞昌今日宣布,將在農曆年後普發現金每人6000元。另外,兩類人農曆年前直接加碼。《全文

去年12月才正式掛牌交車的特斯拉 Model Y銷量超好。(圖/翻攝自Tesla官網)

★Model Y


2022年豪車年度銷售TOP10排行榜出爐,全年銷售第一名改寫歷史,由特斯拉擠下往年爭榜好手Lexus與雙B,榮登冠軍。特斯拉的超夯買氣也讓汽車達人林大維興奮預言今(2023)年的豪車銷冠也會是特斯拉霸榜。《全文

「安妮亞搶銀行」紅到日本。(圖/TVBS資料畫面)

★安妮亞搶銀行


台北市南港分局,日前舉辦防搶演練大玩Cosplay,兩名搶匪變成日本知名動畫「間諜家家酒」主角黃昏和安妮亞,引起廣大迴響,還被日本網友轉發到推特,查看次數兩天突破「四百萬」,連波麗士大人自己都超意外,直說竟然變成網紅了。《全文

水牛城比爾球員Damar Hamlin。(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FL

NFL水牛城比爾的安全衛韓林3日在比賽進行時心臟驟停,目前仍在醫院接受治療,傳他倒下後曾兩度接受急救,目前情況依舊危急。至於比賽會不會擇期打完,目前仍沒定案。《全文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熱搜#Google Trends#陳維齡#中低收入戶資格#Model Y#安妮亞搶銀行#NFL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3

0.0776

0.2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