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22豪華車銷售排行出爐!No.1改寫歷史 BMW慘落榜

實習編輯 黃子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4 14: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4 14:04
特斯拉擠下Lexus與雙B,成為銷售冠軍。(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特斯拉擠下Lexus與雙B,成為銷售冠軍。(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2022年豪車年度銷售TOP10排行榜出爐,全年銷售第一名改寫歷史,由特斯拉擠下往年爭榜好手Lexus與雙B,榮登冠軍。特斯拉的超夯買氣也讓汽車達人林大維興奮預言今(2023)年的豪車銷冠也會是特斯拉霸榜。

2022年豪車年度銷售TOP10排行榜。(圖/翻攝自汽車專家林大維臉書)

 
林大維在個人臉書專業「汽車專家 林大維」分享CAREXERT製作的豪華車2022年度銷售前十名榜單,只見第一名被特斯拉Model 3拿下,其次是LEXUS NX,賓士GLC系列車款;去年12月才正式掛牌交車的特斯拉 Model Y也排名第4,可見其受歡迎的程度。讓林大維直呼:「今年雖然只過三天,但我大膽預測會是Model Y奪下No.1」。

去年12月才正式掛牌交車的特斯拉 Model Y銷量超好。(圖/翻攝自Tesla官網)

TOP10榜單中,LEXUS表現最佳,一舉佔領4個名額;賓士的C系列與GLC、超奢華GLE系列也相當受到歡迎,還有一向受到白領菁英與醫師喜愛的VOLVO也榜上有名。不過特別的是,進口豪車口碑品牌BMW卻沒有上榜,據悉是因為沒有推出新穎、有亮點的車款,再加上缺乏車用晶片,導致交車時間拉長,預計銷售量應該會反應在2023年。

更多新聞:特斯拉未告知天冷續航力會狂掉 遭南韓重罰近7千萬台幣
 

令人意想不到的榜單引來網友熱議,不少人質疑特斯拉不算豪車,「特斯拉價格上挺豪華的,但內裝、品質、妥善率就……」、「科技房車還比較名符其實!嚴格來說比較像是裝了四顆輪子的iPad」。

更多新聞:外公曾拍三級片!舅舅自爆「客串AV男優」 他傻眼:我是會員

對此林大維回覆,「特斯拉用非傳統駕駛體驗來改變消費者觀感,其實豪華不豪華,要從很多層面來看,價格當然很重要,硬體也要有高人一等的本事,以前會看引擎、看底盤、看內裝,產品線也要有一些小眾高檔車型,車廠還要會辦一些高級名流活動,讓車主擁有更好的社經地位,特斯拉顛覆了這些,透過類賈伯斯操作蘋果的手法,玩出了另外不同的市場,可能很多人不服,但這就是未來啊」,可以看出仍然相當看好特斯拉的地位與未來發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電動車新紀元

#特斯拉#賓士#買車#汽車#銷售#LEXUS#Model 3#Model Y#GLC#林大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8

0.1223

0.2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