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無奈台北2千萬「都鬼屋」 網推1地:能買很頂的

編輯 伍唐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4 09: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4 09:37
網友崩潰指出台北2千萬、2~3房全都是鬼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崩潰指出台北2千萬、2~3房全都是鬼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灣的高房價讓不少想買房的人打退堂鼓,有網友就指出近期想買房,但每次刷完房屋網站就備感絕望,無奈台北2千萬的房子卻都是鬼屋,屋況很差,讓他崩潰直呼辛苦賺來的錢,卻只能買這種房。

一名網友在PTT八卦板上以「刷完591都很絕望」發文,指出每次刷591看房子,都有一種絕望感,指出台北2000萬、2~3房全都是鬼屋,讓他崩潰直呼「辛苦賺一輩子的錢,難道只能買這種破東西嗎,這什麼世界?該怎麼面對明天,人生還有什麼希望」。

 

網友建議原PO可以考慮台北市以外的房子。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提出建議,「可以買新北桃園」、「買桃園或基隆會好一點,不過通勤時間就要斟酌一下」、「2000萬桃園可以買很頂的了」、「你可以買三芝石門萬里」、「根本沒必要堅持北市,那是投資客市場,30年前一般人就買不起」、「買高雄啊,幹嘛擠在台北」、「幹嘛買台北?桃園一樣的錢大一倍屋齡減半」、「台北市不是給受薪階級買的…連台北年輕人自己都在外溢,何況外地人」。

網友在PTT上發文「刷完591都很絕望」。(圖/翻攝自PTT)

也有網友指出,其他縣市的房價也很貴,「桃園也沒便宜到哪去」、「連我想在苗栗國買 新大樓都破800萬」、「高雄現在也很貴,套房就開價320萬」、「桃園2000萬也買不到好的吧,也是破房」、「新竹也是啊,現在還要到苗栗,苗栗還都破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買房#房價#高雄#桃園#台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6

0.0792

0.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