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終身成就獎停招黃麴毒素Katuma基里維納島約會教職員性侵習俗網路
  • 搜尋:

    陳祐元 結果共764筆

  • 單一入口漏洞! 民眾跨管制線逛瑞豐夜市

    為了阻擋防疫破口,中央呼籲夜市、商圈等,須規劃單一出入口,民眾進入也要全程配戴口罩,而高雄瑞豐夜市,有在四周圍拉起管制線,凡是進入一定要量體溫、酒精消毒,不過還是有不少民眾,直接跨過管制線,逛夜市也沒保持社交距離。
    2020/04/12 23:43
  • 酒店妹撞死人 辯稱「吃燒酒雞、安眠藥害的」

    22歲的官姓女子,酒駕撞死人,訊後以10萬元交保,而她和媽媽一同到殯儀館,向死者家屬致歉,不過面對媒體鏡頭時,幾乎全程都是由媽媽代答,媽媽表示,女兒吃了4顆安眠藥,才會昏昏沉沉,不知自己做了什麼,而她本人則辯稱,因為開車前還有吃燒酒雞,所以酒測值超標。
    2020/04/12 20:42
  • 抗肺炎!台漁船千里送物資 帛琉副總統親迎

    台灣邦交國帛琉目前沒有肺炎確診個案,但當地醫療資源不足,向國際喊話,都沒收到什麼回應,只有台灣第一時間伸出援手,2日由漁船載運呼吸器等醫療物資,經過一周航行送達,看到家鄉終於獲得援助,帛琉副總統也親自搭軍艦幫忙開道。
    2020/04/11 17:57
  • 防疫獲認可!10國視訊會議 向台灣取經

    高醫7日獲得美國佛羅里達大學醫院邀請,透過視訊會議,分享台灣防疫經驗,與會的國家多達10個,不少醫師、學者好其台灣超前布署的能力,也認為台灣在疫情爆發初期,就進行口罩管制,也值得各國參考。
    2020/04/08 20:06
  • 居家檢疫還亂跑 台商連6天外出遭罰30萬

    台南一名潘姓台商,3月20日回國後,本該居家檢疫14天,但他卻常常深夜外出,里幹事和警方找上門時,還說自己都乖乖待在家,後來左鄰右舍提供監視器,終於確認他至少連續6天外出,遭到衛生局開罰30萬。
    2020/04/08 18:02
  • 外甥揪人丟鞭炮騷擾 舅怒持刀砍人釀1傷

    高雄左營區發生砍人事件,一名李姓少年長期和舅舅相處不睦,凌晨1點多找來5名友人助陣,跑到對方家門口丟鞭炮騷擾,舅舅一氣之下拿柴刀砍人,造成1人受傷,警方將涉案人士帶回派出所偵訊,清查身分後才發現鬧事份子中有5人還未成年。
    2020/04/08 14:30
  • 《神鬼交鋒》翻版!男變造刮刮樂 得手數十萬

    台南警方日前逮捕一名50多歲的夏姓男子,他利用雕刻刀和壓棒等工具,把沒刮中的刮刮樂,拼拼湊湊變造成中獎刮刮樂,而且中獎金額幾乎都在2萬元以上,藉此得手數十萬元,由於假刮刮樂真假難辨,不少攤商都是向金融機構兌換時才知道受騙。
    2020/04/08 12:56
  • 社交禁令加入計程車! 搭小黃強制戴口罩

    肺炎疫情蔓延,民眾搭乘大眾運輸工具,一律都要配戴口罩,現在計程車也比照辦理,不戴口罩的乘客,運將可以依法拒載,而部分超商,有在門口貼出「入內請佩戴口罩」的公告,不過還是有民眾沒遵守,結帳時也沒保持1.5公尺社交距離。
    2020/04/05 19:43
  • 出動無人機夜市喊話 黃偉哲:封城就甭逛了

    4天清明連假,台南的花園夜市湧入大批遊客,就怕人潮聚集,成為防疫破口,台南市府首度出動空拍機,配上擴音器,盤旋在夜市上空,不斷宣導防疫工作,而市長黃偉哲也親自獻聲,高雄警方則是到瑞豐夜市,舉牌要大家逛夜市,別忘了保持社交安全距離。
    2020/04/05 12:48
  • 憂墾丁人潮成防疫破口! 「恆春前進指揮所」成立

    清明連假期間,墾丁車潮天天破萬,不少民眾到沙灘玩水,沒有配戴口罩,就怕大批遊客聚集,成為防疫破口,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首度發出國家級警報,要大家暫時不要前往,屏東縣府則在恆春分局,成立防疫前進指揮所,隨時掌握狀況。
    2020/04/04 20:57
  • 檢疫偷跑!韓籍夫妻罰30萬沒繳 離境遭攔

    一對韓國籍夫妻,2月25日來台旅遊,卻沒有乖乖配合隔離檢疫14天,擅自外出遭到高雄市衛生局開罰30萬元,但兩人非但沒繳清,還四處趴趴走,手機也關機,讓警方找不到人,直到執行署下達限制出境,兩人4月2日離境前,才在機場遭到攔截。
    2020/04/04 12:50
  • 遭控拖租賴著不走 房客:找屋主出來談

    疫情衝擊百業,高雄一間經營飲料店的業者,另外承租套房,但現在被房東指控,拖欠房租好幾個月,怎麼趕都趕不走,只能循法律途徑解決,而飲料業者反駁,他們1月就想退租,但這名陳姓房東,只算中間人,他們想和真正的屋主協調違約金,卻不斷被他恐嚇。
    2020/04/03 20:27
  • 機車疑閃違停車 擦撞聯結車乘客遭輾斃

    台南安平區2日中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部機車行經中華西路二段,疑似是要閃避路邊違停車輛,結果機車把手,擦撞到並行的聯結車,騎士雖然幸運只受輕傷,但後座女乘客摔進內側車道,當場遭到聯結車後輪輾斃。
    2020/04/03 12:11
  • 當鋪遭人連開6槍 女老闆「仙姑」身分曝光

    台南金華路一家當舖,2日下午突然遭人連開6槍,警方還在追緝嫌犯,而當舖女老闆身分曝光,她的外號叫「仙姑」,平時道上兄弟跟她借錢,常常都是免利息也不會討債,因此受到尊敬,而開槍的王姓嫌犯疑似欠下千萬債務,仙姑無法幫忙,他才決定開槍,想入監躲債。
    2020/04/03 12:03
  • 東港「第一鮪」競標續辦 整體魚價近乎砍半

    屏東東港每年4到6月都會舉辦黑鮪魚觀光季,今年受到肺炎疫情影響已確定延期,只剩下東港「第一鮪」競標活動續辦,而全球貨運減少,魚市場的價格幾乎砍半,漁民叫苦連天,漁會希望政府伸出援手,祭出強制休漁等措施,幫助他們度過難關。
    2020/03/31 19:29
  • 趁店員試衣間穿拍 竊賊闖入秒偷走1千元

    屏東一家服飾店,除了實體店舖外,還有經營網拍,平時就會把新到貨的服飾,實際穿搭po上網,沒想到28日晚間,一名男子趁店員在試衣間試穿時,闖進店中,偷走櫃台錢財,整個過程不到一分鐘。
    2020/03/31 19:25
  • 霧台遊客多 4月起體溫37.5度以上禁入

    屏東霧台鄉,擁有神山瀑布,還有全台最高的谷川大橋等美景,現在受到肺炎影響,不少民眾不給去密閉活動空間,反而都往山上跑,擔心出現防疫破口,鄉公所決定從4月1號開始嚴格管控,所有遊客都要量體溫,超過37.5度,一律不得入山。
    2020/03/31 15:12
  • 不滿計程車擋去路 酒客鬧事砸車、咬傷運將

    高雄左營區,一名計程車運將凌晨載客人到小吃部後,因為停車問題,和一名歐姓酒客爆發口角,對方先是拿安全帽砸破計程車擋風玻璃,又咬傷他的手臂,警方獲報到場處理,盤查身分,發現原來歐姓男子是一名通緝犯,當場將他上銬逮捕。
    2020/03/31 13:48
  • 韓國瑜3天無公開行程遭酸 市府:開會、推觀光

    高雄市長韓國瑜,周日上午到忠烈祠祭拜,並出席青年諮詢委員會成立大會,不過他26日到28日,連3天沒公開行程,反被拍到跟農漁會幹部餐敘,被罷韓團體酸說是「市長休市」,市府則澄清,沒公開行程不代表沒行程。
    2020/03/29 21:46
  • 土耳其度蜜月!回國居家檢疫 視訊上課1個月

    高雄一所大學進修部,兩名學生17日才從土耳其,回國後必須居家檢疫,校方決定透過視訊直播讓他們參與,根據了解,兩人2月剛新婚,原本要去中國大陸蜜月旅行,但當地肺炎疫情嚴重,而菲律賓和義大利,也都陸續鎖國和封城,最後才決定去當時還沒確診案例的土耳其。
    2020/03/29 13:50
  • 1.2億豪華遊艇法拍 台南商人750萬買走

    鼎晟不動產張姓負責人,去年底因為吸金近20億,遭到聲押,執行署台南分署,日前拍賣他價值上億元的私人遊艇,起標價1076萬,無人投標,後來改為變賣方式,27日時由一位台南永康地區的塑膠公司老闆,以750萬元成功買走。
    2020/03/29 13:14
  • 台南防疫小黃5點下班 男子入境沒車搭

    一名28歲的陳姓男子26日從英國回到桃園機場,本來想搭防疫遊覽車回台南,但要填寫到達後的接駁方式,卻因為台南當地的防疫計程車5點就下班了,無法購票,最後只好花2千多元,改搭桃機的計程車回台南。
    2020/03/27 20:48
  • 對抗疫情!韓國瑜直播賣旅宿 雙人房999

    肺炎疫情衝擊,國內旅宿業者慘兮兮,韓國瑜化身推銷員,在臉書上幫忙行銷高雄旅館,不少業者響應,推出限時下殺,有些飯店甚至千元有找,而韓國瑜近期減少公開行程,前朝官員卻在臉書爆料,他在18日一場餐敘,乾了3瓶高粱,還拜託別罷韓。
    2020/03/26 18:49
  • 新冠病毒太狡猾?女三採仍陰性 評估四採

    高雄一名王小姐,19日和男友一同返台,兩人皆出現發燒症狀,男友確診感染肺炎,但她三次採檢都是陰性,25日出院時還有咳嗽、胸悶等症狀,因此防疫旅館拒收,讓她一度求助無門,後來衛生局經過評估,才再次安排她入住負壓隔離病房。
    2020/03/26 13:12
  • 韓國瑜計畫泡湯?「滿天星」計畫恐延至明年

    韓國瑜積極推動滿天星計畫,要把100名高雄大學生,送出國留學,不過碰上肺炎,許多國家鎖國,計畫恐怕得延到明年才開始,疫情讓政策難推動,罷韓團體則是要維持熱度,有開發商推出罷韓AR遊戲,預計4月底開賣。
    2020/03/25 20: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