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計程車擋去路 酒客鬧事砸車、咬傷運將

記者 陳祐元 / 攝影 徐記宏 武紹隆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31 13:4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31 17:14

高雄左營區,一名計程車運將凌晨載客人到小吃部後,因為停車問題,和一名歐姓酒客爆發口角,對方先是拿安全帽砸破計程車擋風玻璃,又咬傷他的手臂,警方獲報到場處理,盤查身分,發現原來歐姓男子是一名通緝犯,當場將他上銬逮捕。

圖/TVBS

 
警方:「這是犯人嗎,對。」

衝突現場一片凌亂,酒瓶、滅火器散落一地,男子壓著傷口,蹲坐在地上,警方先把他帶回店裡安置,而被他攻擊的計程車司機,右手都是傷。

計程車司機:「還有這裡,(還咬你那邊)嗯,因為我衝進去要拿鑰匙。」

 
圖/TVBS

歐姓男子不僅咬傷運將,還持安全帽,砸破計程車擋風玻璃,結果自己的手也不小心被酒瓶割傷,救護人員到場後,將人送上救護車就醫,只是兩人明明不認識,為何大打出手。

計程車司機:「他喝酒酒醉,就說你是要走沒,我就說你要幹嘛你要幹嘛,他就執意,先砸我的車門,我就趕快下車,因為我想說危險,我鑰匙才拔到一半。」

事件發生在高雄左營區,凌晨1點多,張姓司機載客人到至真路一家小吃部,原本停在門口記帳,25歲的歐姓男子,喝完酒準備離開,覺得計程車擋到他的路,雙方因此爆發口角,而警方事後盤查身分,發現歐姓男子,竟然是一名通緝犯,隨即將他上銬。

圖/TVBS

左營分局偵查隊副隊長謝正偉:「他們在扭打的過程,計程車司機本來已經下車了,怕說車子還在發動,會被對方開走,所以他就有伸手要進去,關鑰匙的動作,結果就是手伸出去,剛好被這個歐姓男子,朝他手臂咬了一口。」

歐姓男子,本來就已被警方通緝,如今又因為喝酒,打傷小黃運將,還得再多背上傷害、毀損等罪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計程車#口角#酒客#咬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4

0.0682

0.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