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准過!誤闖社區道路 外送員控保全推人

記者 葉怡君 簡育琦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26 20:1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26 20:29

外送員誤闖社區私有地,控訴保全動手趕人。新北市淡水一處社區道路是私人土地,禁止外車進入,但後門入口的柵欄被拆除,有外送員誤以為是一般道路騎進去,遭保全攔下,指控對方肉身擋車,甚至推倒他,造成機車多處刮傷。社區總幹事表示,最近受到疫情影響,門禁管制確實比較嚴格。

圖/TVBS

 
送餐地點就在眼前,機車卻倒在社區門口,外送員好無奈,不是發生車禍,而是不小心闖進私人土地,竟被保全推倒。

外送員章先生:「邊邊都摩擦到地上,昨天地上都有掉漆的痕跡。」

圖/TVBS


 
機車多處刮傷,外送員氣的當場報警,25日晚間八點多,外送員依導航指示,騎進這條新北市淡水這條小路,門口沒有柵欄也沒有管理員,並不知道是社區道路,直到騎到山下才被保全攔下,外送員第一時間道歉,說自己路不熟,前面就是送餐目的地,拜託保全通融,但對方堅持要他回頭,再次進入社區走原路離開,雙方爆發推擠衝突。

外送員章先生:「第一次攔我的時候是跨坐在我車前面,然後不讓我走,我往右邊他就擋右邊,我往左邊他就擋左邊,腳就這樣故意卡在我的前輪前面,說我壓到他,他只是想找一個動作把我推倒攻擊而已。」

圖/TVBS

社區大門設有柵欄,禁止外車進入,但章先生誤闖的後門柵欄已被拆除,崗哨在上午九點半到晚上六點半,以及凌晨時段才有人,其他時間容易有不知情的民眾誤闖,而這名保全任職四年,已經不是第一次和外來民眾發生口角。

社區總幹事:「因為疫情的話,管制更嚴會問一下,如果說真的是外送員,還是問一下就告知一下讓他過去。」

保全想做好份內工作,但態度疑似強硬還被指控動手推人,有話不能好好說,雙方鬧上警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外送員#社區#保全#口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1

0.0563

0.1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