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貨台南事業立法院整形女王牛煦庭愛的迫降網紅鋒面震央
  • 搜尋:

    陳怡蓉 結果共189筆

  • 生女兒翻身?陳怡蓉「成億級豪宅屋主」還升格董事長

    因主演偶像劇《薰衣草》爆紅的41歲女星陳怡蓉,3年前嫁給醫美診所CEO薛博仁後,去年9月為他生下一女,此後便鮮少公開現身專心在家帶孩子。有媒體報導,先前台北市信義區一指標性豪宅要價4.54億元的2樓戶成交,其法人董事長名恰巧是陳怡蓉的本名陳佳縈,疑似為老公慰勞她生女的大禮。
    2019/11/07 08:55
  • 龍劭華猛問「何時生第二胎?」 陳怡蓉撒嬌回應

    民視週日晚間10點《雙城故事》播出以來,坐穩同時段收視冠軍,這次把劇照集結成全記錄,推出《雙城故事全記錄》書本,於台北大稻埕的「合勝堂」舉行簽書會,導演葉天倫帶著劇中演員龍劭華跟曾珮瑜現身,現場聚集百位粉絲,讓小小的中藥鋪擠滿了人,演員群拿著全記錄書本開心翻閱,龍劭華說這一本唯一的缺點就是「自己的照片太少了」,讓全場笑翻,不過現場有位龍劭華的粉絲直接認購100本,讓他開心不已。
    2018/12/16 12:05
  • 驚呼李毓芬「越來越像狄鶯」 陳沂:是現在的狄鶯!

    網紅陳沂近來得罪不少人,繼早前的吳宗憲,後來又因一句「大部分的志願役都是廢物」讓國防部決定提告,昨天(9日)她的一番言論,又被網友質疑到底要得罪多少人。陳沂昨天在臉書上貼出女星李毓芬的照片,並表示「先說我很喜歡李毓芬的個性,但,李毓芬的臉為什麼愈來愈有『狄鶯』感?」後頭還把Hebe田馥甄和陳怡蓉拖下水,引發熱議。
    2018/09/10 08:57
  • 坦承婚後起口角曾逃家 陳怡蓉搭到淡水又回頭

    葉天倫執導《雙城故事》播出後引起日本、巴西、加拿大、丹麥、義大利等世界各地網友熱議與媒體報導,英國影評寫道:「重要的是《雙城故事》把這些平凡、熟悉的元素拿來打造成兩段長篇文化冒險旅程故事,而且加上討喜的演員群,溫暖、陽光色調的畫面,以及獨特的台灣身分背景,讓這部影集成了一齣非常值得一看的戲。」
    2018/09/07 22:13
  • 恭喜!陳怡蓉剖腹生下愛女 自豪是個「小小混血兒」

    39歲女星陳怡蓉2年前嫁給醫美集團CEO薛博仁後,今年4月公開懷孕4個月,今天(5日)她在臉書上宣布日前已順利剖腹生下女兒。據悉,陳怡蓉愛女重2520公克,48公分,護理師誇讚寶寶手長腳長,比例也非常好,有模特兒身型。
    2018/09/05 12:51
  • 挺8月孕肚陪尪挑超跑 陳怡蓉驚成「獨眼龍」

    曾演出《薰衣草》、《光陰的故事》等代表作的39歲女星陳怡蓉,2年前嫁給月收入據傳超過700萬的醫美診所CEO薛博仁後,下個月即將為夫生下一女。不過日前她驚曝自己吊點滴,近日又被直擊挺著孕肚、左眼貼著紗布,一副「獨眼龍」模樣陪老公挑超跑,令人擔心。
    2018/08/15 08:52
  • 驚!陳怡蓉臨盆前PO吊點滴照 崩潰喊:當媽真的不容易

    39歲藝人陳怡蓉2年前嫁給整形醫師薛博仁,今年4月底宣布已懷孕5個月,肚中寶寶是女兒,預產期就在9月。不料近日臨盆之際,她竟在臉書上貼出打點滴的照片,讓粉絲相當擔心。陳怡蓉透露,懷孕到末期寶寶急速長大,讓她每天睡覺都相當為難,直呼「當媽真的不容易啊!」
    2018/08/13 09:05
  • 陳怡蓉懷胎6月親揭寶寶性別 「3個但書」洩母愛

    39歲的藝人陳怡蓉2016年嫁給醫美集團CEO薛博仁,今年4月宣告已懷胎5個月的喜訊,讓不少人猜測肚中寶寶的性別。今天(21日)陳怡蓉在臉書上親自曝光肚中原來是個女寶,她還寫下「3個但書」透露對女兒的期許,粉絲們看完紛紛獻上祝福。
    2018/06/21 14:04
  • 陳怡蓉嫌何潤東力氣小 遭對方譏身形胖

    陳怡蓉在TVBS歡樂台《翻牆的記憶》中飾演單親媽媽,有一場戲因為體力不支被兒子張豐豪揹起向外求救,沒想到張豐豪彩排時竟然在揹起那一瞬間腳抖了一下,被旁人笑稱「媽媽太重了。」陳怡蓉不服氣的說:「你真的不用擔心我兒子,他比Peter當年好太多了!」讓導演何潤東氣得牙癢癢,直接當場摔起劇本。而演戲多年的謝承均首度接演俗辣反叛覺得新鮮,最開心的事情竟然是能跟偶像汪建民合作,無奈對戲機會有限,讓他直呼可惜。
    2018/06/01 14:51
  • 睽違7年! 張鈞甯、何潤東、修杰楷再度同台

    張鈞甯、何潤東、修杰楷暌違7年,終於在偶像劇《翻牆的記憶》再度合作,張鈞甯也為了何潤東的導演處女作,特別回台情義相挺,充分展像了好交情。
    2018/05/04 23:55
  • 女神張鈞甯虧好多白頭髮 修杰楷苦笑:老藝人的悲哀

    張鈞甯睽違7年,終於在TVBS歡樂台《翻牆的記憶》中和何潤東、修杰楷再度開心同台合作!張鈞甯幽默解釋這次回台義氣相挺的原因:「因為何潤東他以前拍戲都常欺負導演,我就想來看他當導演會有多慘。」三人頻頻鬥嘴展現好交情。而陳怡蓉本周六(5/5)也將上演和兒子的激烈爭吵戲碼,下戲後直說:「青少年好可怕!」
    2018/05/04 15:30
  • 恭喜!陳怡蓉甜曝好孕到 懷胎5個月拍戲還跌倒

    由陳怡蓉、黃柏鈞、溫昇豪等主演的《雙城故事》今(30日)正式殺青,陳怡蓉感性說:「在這近5個月的拍攝過程中,導演把大家照顧的跟孕婦一樣好。」一語雙關,間接宣佈她已懷有身孕5個月,預產期在9月;同劇演員聽聞她好孕到,也紛紛直呼恭喜。  
    2018/04/30 12:46
  • 陳怡蓉被何潤東放鴿子 獨自悲傷買醉?!

    陳怡蓉在4/21(六)播出的TVBS歡樂台《翻牆的記憶》中,因為臨時被何潤東爽約,只好默默地自己跑去買醉,戲裡遭遇雖然令人心疼與不捨,戲外則和何潤東一搭一唱,讓導演何潤東搞笑吐槽說和她一起工作的感覺是「恐懼加忐忑」。而吳念軒本周撩妹更是放大絕,除了熊抱姚亦晴,更大聲告白「讓我當你的OK蹦」,表示要永遠黏在女友身上,展現甜死人不償命的情侶日常,撒糖無極限!
    2018/04/19 17:29
  • 霸凌太寫實PTT爆討論潮!何潤東《翻牆》拍出電影感

    藝人何潤東執導的首部作品TVBS《翻牆的記憶》昨晚(3日)首播,講述問題學生及霸凌等校園題材,原本讓不少人以為會很嚴肅,沒想到「P導」這回反其道而行,將暴力、霸凌用唯美的畫面及詼諧音樂包裝,緊湊的劇情讓不少觀眾直呼「太精彩」、「好有電影感」,而吳念軒、張庭瑚等一眾演員的自然演技簡直演活校園中的「屁孩」也頗受好評,意外在PTT上掀起討論潮!
    2018/03/04 09:53
  • P導碎碎唸/深情吳聘蛻變小公舉 你沒看過的超娘何潤東

    「全能戲王」何潤東去年投入拍攝TVBS新戲《翻牆的記憶》,初執導筒的他身兼導演、製作人、編劇及演員多重角色,為求好心切對每個細節從不馬虎,也因此發展出《P導碎碎唸》的花絮特輯。近期隨著拍攝已近殺青尾聲, 《P導碎碎唸》也整理出「極精華」版本,當中包括「娘味十足的」的P導,讓粉絲一窺平常沒看過的何潤東!
    2018/02/04 09:52
  • P導碎碎唸/何潤東一打十MAN爆 謝承均下重手挫咧但

    全能戲王何潤東「演而優則製」,近日執導TVBS新戲《翻牆的記憶》,身兼導演、製作人、編劇及演員等多重角色。最新一期《P導碎碎唸》中,輪到何潤東上陣拍武打戲,只見他孤身一人、以一擋百,還被謝承均用鐵球棒重搥手臂,但身手了得的P導連一聲都沒唉,被誇讚根本「真男人」!
    2018/01/28 09:21
  • 台劇躍上國際! 《雙城故事》30種語言播出

    陳怡蓉、溫昇豪主演的新劇《雙城故事》如火如荼拍攝中,這次和美國影音平台Netflix合作,將以30種語言播出讓世界看見臺灣,先前戲劇《花甲男孩轉大人》、《天黑請閉眼》等等也都登上Netflix,讓台灣影視作品越來越在國際發光。
    2018/01/07 17:51
  • P導碎碎唸/何潤東陳怡蓉神鬥嘴 這句狠話讓人不寒而慄

    「全能戲王」何潤東近期投入TVBS新戲《翻牆的記憶》的拍攝工作,同時身兼導演、製作人、編劇及演員等多重角色的他,對作品吹毛求疵、毫不馬虎,還經常「碎碎唸」,就是希望呈現完美作品,連同劇演員陳怡蓉也曾開玩笑表示:「P導(何潤東)在片場真的很熱血,每天都處於很亢奮的狀態,估計他之後可能會大病一場。」而在最新一集的「P導碎碎唸」花絮中,陳怡蓉與何潤東在片場有趣的鬥嘴互動,笑翻現場的工作人員,開玩笑直呼:「原來何潤東也有天敵呀!」
    2017/12/18 10:02
  • P導碎碎唸/何潤東因「他」跪地求饒 李千娜模仿惹笑料

    「全能戲王」何潤東近期投入TVBS新戲《翻牆的記憶》的拍攝工作,同時身兼導演、製作人、編劇及演員等多重角色的他,在拍攝現場總是親力親為指導演員,連同劇演員陳怡蓉也曾開玩笑表示:P導(何潤東)在片場真的很熱血,每天都處於很亢奮的狀態,估計他之後可能會大病一場。」而在最新一集的「P導碎碎唸」花絮中,金鐘導演「瞿友寧」也疑似親臨現場探班,讓何潤東開玩笑直呼:「瞿導不要一直盯著我們,我們會好好工作的」!
    2017/11/19 10:15
  • P導碎碎唸/當何潤東碰上天敵 「弄」下去就對了

    由「P導」何潤東自編、自導、自演並身兼製作人的TVBS新戲《翻牆的記憶》,目前正如火如荼的拍攝中,何潤東對作品吹毛求疵、毫不馬虎,還經常「碎碎唸」,就是希望呈現完美作品。只不過人都會有天敵,而「P導」的天敵恰巧就是此次也有演出的藝人陳怡蓉,她居然讓導演嚇到直呼「我很慶幸可以活到現在」,還告誡新生代演員「小心拍完會體無完膚」,到底是有多可怕啊!
    2017/10/19 18:03
  • 何潤東希望自己都不要睡覺 陳怡蓉:「他會大病一場」

    TVBS新戲《翻牆的記憶》正如火如荼的拍攝中,其中一大亮點是,何潤東同時身兼導演、製作人、編劇及演員等多重角色,完美主義的他,被演員控訴超愛「碎碎唸」,何潤東自己也說:「每天拍戲都很亢奮、很興奮,如果我可以不用睡覺就好了,如果工作人員都不用睡覺就好了,但我覺得我有點把工作人員操得太慘了!」字字句句都不難看出,P導對劇組的用心投入,而求好心切的他,也自曝:「自己要求較高、愛碎念,只要誰稍胖了些,就會請他去減肥健身,誰講話口條不太清楚都會要求重講一遍,所以他們應該覺得我比他們的爸媽還要煩。」
    2017/10/13 13:08
  • 演員公認超愛碎唸 何潤東批:人前人後「雙面人」

    TVBS新戲《翻牆的記憶》正如火如荼的拍攝中,同時身兼導演、製作人、編劇及演員的何潤東,被演員及劇組工作人員們公認超愛「碎碎唸」,凡事要求完美的他,對於每個細節都不馬虎,也希望演員們都要非常投入在其中。拍攝過程中,只要演員表情不到位,P導都會親自示演及指導。楊晴形容,何潤東「碎碎唸」程度如同早餐店老闆忙碌般指揮唸著:「燈光呢?道具呢?演員衣服換好沒?怎麼還沒換好衣服?」陳怡蓉則笑虧何潤東是一位高高在上的導演,自己只是一位小小的演員,常常被導演找麻煩,邊講的同時還不忘提醒小編現在所說的,都一定要剪進影片裡。
    2017/10/10 14:51
  • 推掉多部戲約 何潤東回台製作校園劇

    新戲「翻牆的記憶」今天下午舉辦記者會,劇中集結了眾多實力派演員,包括何潤東、陳怡蓉、楊晴、李千娜,還有新生代演員吳念軒、張庭瑚、姚亦晴、林芯蕾等人,而因為演出古裝劇人氣翻漲的何潤東,這次不只是演員,還是導演、製作人兼編劇,為了製作這部校園劇推掉了30幾場工作邀約,對這部戲相當重視。
    2017/09/15 17:22
  • 好敬業! 林志玲坦言去醫美診所打針

    一陣子未現身的林志玲,上月底被本刊直擊前往陳怡蓉老公薛博仁開的醫美診所大樓,疑似悄悄去修修臉,不知是否因為臉蛋還在修復當中,7月6日她和女友人在高檔百貨公司享用下午茶時,仍在室內戴著大黑墨鏡,格外引人注目。
    2017/07/12 05:00
  • 為了愛「她」連續劇女王停工1年 收入零 也義無反顧!

    偶像劇女王陳怡蓉,長達一年消失在鏡頭前。是什麼樣的原因會讓一位叫好叫座的女星在聲勢顛峰的時刻暫別螢光幕?原來是為了無可取代的「她」!
    2017/04/14 17: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