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機捷鄭文燦天氣風險簽名地震三合一金曲獎白冰冰篡位淹水
  • 搜尋:

    陳怡蓉 結果共189筆

  • 陳怡蓉結婚7年爆「老公喜歡觀察空姐」! 為了他親自做這件事

    陳怡蓉2016年與聖緹雅醫療集團創辦人薛博仁結婚,今(19)日夫妻倆一同主持集團10週年紀念派對,現場播放薛博仁主演的廣告形象影片《完美肌膚.逆時美學》,陳怡蓉看了大讚拍得精美,不忘開玩笑老公是「古早霸總,經典永不過時」。此外,織品設計系的她,還親自設計5款全新制服,並由同仁們走秀展示。
    2023/12/19 16:34
  • 女星半夜突收簡訊!竟遭盜刷9萬 看「驚人明細」氣炸:太過分

    女星陳怡蓉過去以偶像劇《薰衣草》爆紅,2009年憑藉電視劇《光陰的故事》入圍第44屆電視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演藝事業再翻紅。2016年嫁給整形名醫薛博仁,婚後育有一女。時常在社群媒體分享近況的她,日前透露信用卡遭盜刷9萬元,看明細氣炸急致電銀行。
    2023/04/09 14:53
  • 陳怡蓉赴韓慶祝44歲生日 豪擲百萬狂掃BLACKPINK週邊

    陳怡蓉本月13日迎來44歲生日,日前和閨密到韓國旅遊慶生,這是她女兒離開襁褓階段、有記憶以來,母女倆第一次分離;原本在北京工作的老公薛博仁特別飛來會合,壽星好氣又好笑表示:「驚喜的部分,一如既往在出發前就被破哏了。」倒是花了超過百萬韓幣,成為BLACKPINK週邊商品的大戶。
    2023/03/28 10:52
  • 陳怡蓉結婚6年仍甜爆! 春酒應觀眾要求「激吻醫美尪」放閃 

    陳怡蓉老公、知名整形醫師薛博仁昨(18)日在北投舉辦「聖緹雅醫療集團」春酒,慰勞醫師與護理師、行政人員們,而身為總裁的薛博仁和老婆陳怡蓉,扮成土地公、土地婆造型在門口迎賓,超用心又喜氣洋洋的扮相,逗樂所有員工,夫妻倆開心表示「疫情趨緩下來準備要回歸正常生活,我們都撐過來了,希望大家接下來都能平平安安,集團可以更順利,保佑大家都可以賺錢。」
    2023/02/19 13:46
  • 當醫師娘淡出多年!陳怡蓉驚傳「情人節入院動刀」尪緊陪伴

    43歲女星陳怡蓉因演出天王周杰倫的〈龍捲風〉MV出道,外貌清麗的她曾被封為「台灣常盤貴子」,2001年和許紹洋搭檔演出偶像劇《薰衣草》後走紅,然而自7年前嫁給整形醫師薛博仁後就淡出演藝圈。昨(14)日西洋情人節,陳怡蓉驚傳進醫院動刀的消息,讓不少粉絲擔憂。
    2023/02/15 07:54
  • 陳怡蓉把帥尪畫成三眼怪 4年沒拍戲親揭「復出計畫」

    即將告別2022年,結婚產女後以家庭為重心、已4年沒有拍戲的女星陳怡蓉,這一年透過臉書與粉絲分享生活,幽默感十足的文字以及和老公、女兒的趣味互動,常逗得網友會心一笑。趕在跨年前她又放大絕曬出醫師老公薛博仁的合照,只是這一回,大名醫在她筆下成了「三眼怪」。
    2022/12/30 11:44
  • 陳怡蓉真實近況照曝光 43歲素顏狀態網友驚呆

    現年43歲的女星陳怡蓉,因演出偶像劇《薰衣草》走紅,但在2016年與整形醫生薛博仁結婚後便淡出演藝圈,鮮少出現在鎂光燈前,也讓他的近況一直是粉絲關注的重點。而近日陳怡蓉在個人臉書上曬出一張素顏的自拍照片,吹彈可破的膚質令人嘆為觀止。
    2022/12/24 13:34
  • 女神同框!林志玲緊貼郭台銘夫人曾馨瑩 喜慶48歲登顏值巔峰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夫人曾馨瑩11日喜迎48歲生日,不只工作繁忙的郭董現身生日會,送上超大花束曬恩愛,寵妻舉動閃瞎眾人,曾馨瑩也與好姊妹賈永婕、孫芸芸等人聚會。儘管已過2個多星期,曾馨瑩的生日趴還沒結束,這回更多了另一位女神林志玲,以及嫁給整形名醫薛博仁的陳怡蓉,現場顏值美翻天際,絲毫看不出都是4字頭的年紀。
    2022/11/27 18:44
  • 出席活動遇地震!陳怡蓉「霸氣護尪」閃炸 僅靠3字維持婚姻和諧

    女星陳怡蓉昨(18)日出席老公薛博仁醫師在新竹開幕的聖緹雅醫美診所,以實際行動力挺老公事業。正當她與老公在台上致詞時,正逢地震,她護老公心切,連忙拉著對方下台,瞬間放閃,這次老公醫療集團在新竹拓展旗艦店,陳怡蓉不僅提供裝潢美學建議,身為敏感肌代表的她,肩負測試儀器效果的工作,笑說拿自己的肉身為大家先做體驗。
    2022/09/19 12:19
  • 陳意涵再消風! 出席楊祐寧婚禮秀「超明顯鎖骨」瘦出尖下巴

    男星楊祐寧今(31)日晚間於文華東方酒店席開45桌補辦婚宴,現場眾星雲集,包括庹宗康、曾少宗、六月李易夫婦、賈靜雯修杰楷夫婦、張孝全、陳意涵、陳柏霖、桂綸鎂、張震、曾寶儀、Melody、余文樂、陳怡蓉、温貞菱,以及《華燈》幫的林心如、楊謹華、王柏傑、謝欣穎、張軒睿、章廣辰、劉品言都來到現場,去(2021)年11月生下二寶的陳意涵也來到現場,苗條的身材曲線,完全看不出來已是兩個孩子的媽。
    2022/07/31 22:51
  • 賈靜雯牽修杰楷赴楊祐寧婚禮 穿搭藏性感秘密「背、腿辣翻」

    現年40歲的男星楊祐寧今(31)日晚間於文華東方酒店席開45桌補辦婚宴,現場眾星雲集,包括庹宗康、曾少宗、六月李易夫婦、賈靜雯修杰楷夫婦、張孝全、陳意涵、陳柏霖、桂綸鎂、張震、曾寶儀、Melody、余文樂、陳怡蓉、温貞菱,以及《華燈》幫的林心如、楊謹華、王柏傑、謝欣穎、張軒睿、章廣辰、劉品言都來到現場,修杰楷與賈靜雯也牽手甜蜜現身。
    2022/07/31 22:26
  • 李易、六月攜兒女赴楊祐寧婚禮 教戰婚姻守則「安太座很重要」

    男星楊祐寧今(31)日晚間於文華東方酒店席開45桌補辦婚宴,現場眾星雲集,包括庹宗康、曾少宗、六月李易夫婦、賈靜雯修杰楷夫婦、張孝全、陳意涵、陳柏霖、桂綸鎂、張震、曾寶儀、Melody、余文樂、陳怡蓉、温貞菱,以及《華燈》幫的林心如、楊謹華、王柏傑、謝欣穎、張軒睿、章廣辰、劉品言都來到現場,六月與李易夫妻的一對兒女也來到現場。
    2022/07/31 21:38
  • 多圖/楊祐寧婚禮眾星雲集 王柏傑、謝欣穎認愛後首度公開合體

    男星楊祐寧今(31)日晚間於文華東方酒店席開45桌補辦婚宴,現場眾星雲集,包括庹宗康、曾少宗、六月李易夫婦、賈靜雯修杰楷夫婦、張孝全、陳意涵、陳柏霖、桂綸鎂、張震、曾寶儀、Melody、余文樂、陳怡蓉、温貞菱,以及《華燈》幫的林心如、楊謹華、王柏傑、謝欣穎、張軒睿、章廣辰、劉品言都來到現場,王柏傑與謝欣穎更是在認愛後首度公開合體露面。
    2022/07/31 20:16
  • 軍營淪病毒培養皿?何志偉爆:過半確診新兵邊跑邊咳

    本土疫情趨穩,民進黨立委何志偉今(8日)舉行記者會揭露,國防部防疫政策導致軍營慘淪病毒培養皿,金六結新訓中心爆半數新兵確診,只能邊操課邊咳。對此,國防部軍醫局國軍疫情指揮中心主任陳怡蓉會中僅回應,該說法對落實防疫政策的國軍弟兄不公平,目前成功嶺剛接訓一批,確診數是零,國軍著重醫療照顧和後續疫調、環境清消等,並未明確回應爆料內容。
    2022/07/08 10:14
  • 教召、新兵注意!國防部快篩日程表曝光 入營密集篩檢

    本土疫情持續延燒,部分軍營陸續傳出人員染疫,針對新進人員如教召、軍事訓練役、志願役班隊等入營防疫作為,國防部軍醫局國軍疫情指揮中心主任陳怡蓉上校今(24)日表示,報到前2日及報到當日,都會實施全員快篩,入營後採密集篩檢方式,斬斷隱形傳播鏈。此外。國防部已下令調整區隔政策,三軍同時實施營區區隔管理,各單位緩辦理大型活動、講習,餐廳供餐不同餐,避免形成人流匯集,降低感染風險。
    2022/05/24 11:32
  • 旅法導演紀錄疫情下的孤島 反思人與大自然共存關係

    全球擴散的新冠肺炎Covid-19病毒,已造成超過3億個確診病例、5百萬人死亡,曾被譽為防疫典範的臺灣,近日再度爆發本土病例,公視紀實《一座孤島 瘟疫蔓延時》,由擁有旅法背景且熟稔歐洲古典及當代美學的陳怡蓉執導,以文學與哲學角度詮釋全球疫情的新創紀實短片,希望藉由《一座孤島 瘟疫蔓延時》一片,帶領觀眾反思人類與大自然的關係、未來該如何與病毒共存。
    2022/01/26 15:06
  • 《薰衣草》20週年!許紹洋掀回憶殺 陳怡蓉吐悔恨心聲

    2001年12月播出的偶像劇《薰衣草》,由許紹洋和陳怡蓉搭檔演出,講述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情故事,劇情賺人熱淚,男主角許紹洋因此暴紅,演唱的片頭曲《花香》傳遍大街小巷,之後拍攝《MVP情人》、《海豚灣戀人》等,是當時少女心中的白馬王子。昨(6)日為《薰衣草》開播20週年,在大陸發展已久的許紹洋,特地在微博上傳多張當時的劇照,勾起粉絲許多回憶,女主角陳怡蓉也發文感嘆:「2001/12/06到今天,滿滿的那些年啊…」
    2021/12/07 11:50
  • 2年前就參加過魷魚遊戲!陳怡蓉曬照:我走的好前面

    南韓影集《魷魚遊戲》自播出就大受好評,奪下收視冠軍,許多人直呼看不過癮,劇中的各種遊戲、道具都成為話題,藝人陳怡蓉也搭上熱潮,在臉書曬出一張照片寫道「沒想到有人2年前就參加過魷魚遊戲」,照片一曝光立刻引發網友關注。
    2021/09/30 08:12
  • 獨/牽手陳意涵爆褲襠有「巨型長條」 宥勝第一反應曝光

    38歲男星宥勝去(2020)年賣掉豪宅以露營車為家,帶著妻子蕾媽(林宜嫻)及一雙寶貝兒女環島8個月,終於決定半定居台中,他近期被爆與陳意涵拍攝劇照時,褲襠間有「巨型長條物」,疑似起了生理反應,今(17)日受訪時則笑說:「我不知道這照片怎麼拍的!」
    2021/03/17 18:50
  • 風雪中為「小事」吵到冷戰 陳怡蓉爆險悔婚名醫尪

    藝人陳怡蓉演出《薰衣草》、《光陰的故事》等電視劇走紅,更有「台灣常盤貴子」稱號,2016年與整形名醫薛博仁步上紅毯,兩人11日剛慶祝完結婚5週年,卻爆出曾因「小事」在大雪紛飛的紐約冷戰,甚至差點悔婚。
    2021/01/13 14:00
  • 月月開房保愛火 大嫂「角色扮演過激」床都玩壞了

    升格建設公司老闆的46歲「小旋風」林志穎,近來被爆料想在大陸開設連鎖情趣旅館,老婆陳若儀也被挖出早年上《康熙來了》大爆林志穎帶她上摩鐵開房的私密床事。事實上,演藝圈多對銀色夫妻為常保愛火,經常到旅館增進感情,像是宋逸民夫婦就曾因為玩角色扮演,激烈到把床給弄壞。
    2020/12/30 10:56
  • 撇婚變! 霍建華賀岳父70大壽摟林心如獻唱

    林心如爸爸昨晚(4)舉辦70歲壽宴,生日會上,包括閨密徐若瑄、陳怡蓉夫妻、藍心湄、陳美鳳等人都到唱歡聚,而最大焦點,林心如和老公霍建華,不只台上合體牽緊緊唱歌、還喝交杯酒放閃,讓婚變謠言不攻自破。
    2020/11/05 14:14
  • 張綱維緋聞多 曾讓陳怡蓉鏡頭前崩潰:豪門好可怕

    遠東航空董事長張綱維今(13日)上午召開記者會,說明遠航資金籌措困難的事件,引發各界關注。他除了在商場上叱吒風雲外,在感情方面也十分精彩,和許多女星傳過緋聞;女星陳怡蓉過去曾因捲入張綱維與前未婚妻官司中,一度被當成「小三」,讓她親自出面在鏡頭前解釋,說到一半還崩潰落淚,哭著直喊「豪門好可怕」,並表示不願意和張再扯上關係。
    2019/12/13 14:00
  • 主持林志玲大婚! 蔡康永搶合照頭香

    林志玲世紀婚禮,好人緣的她,邀請不少圈內好友,包括蔡康永當主持人,恩師洪偉明也以嫁女兒的心情,排除萬難到台南,黃子佼也在現場亮相,其他包括邱瓈寬、陳怡蓉夫婦等人,讓婚禮現場星光雲集。
    2019/11/17 20:12
  • 志玲喜餅曝光! 老爸親寫喜帖洩嫁女心情

    林志玲與日本老公AKIRA,周日將在台南第一美術館舉辦婚禮,兩人選用的喜餅曝光,林志玲和爸爸林繁男,都親自手寫喜帖,邀請至親好友見證幸福時刻,而除了小S夫妻和蔡康永,傳出陳怡蓉和醫美CEO老公薛博仁也是座上賓。
    2019/11/14 13: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