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顧婕直腸癌急診爆廢公社蔡阿嘎房租北港房租壓力地震速報胸型
  • 搜尋:

    陳思璇 結果共95筆

  • 時機歹加減賺!陳思璇為量販衣走秀

    紅透半邊天的名模陳思璇,向來都是幫香奈兒、YSL等國際名牌走秀,今天相當特別,與17位帥哥美女一同為量販店賣的衣服來代言,亞洲第一美腿依舊表現搶眼,但幾乎要跌掉大家眼鏡的是,陳思璇身上的衣服每件還不到200元。
    2005/03/11 19:26
  • 名模現身說法 分享獨門美白秘訣

    模特兒的好身材和漂亮臉蛋一直是大部分台灣女性嚮往的目標,但是您可知道她們可不是每個都麗質天生,名模陳思璇在一場美白產品的發表會上爆料,自己小時候因為喜歡運動,所以曬的跟小男生一樣。
    2005/02/22 20:38
  • 名模陳思璇! 引發綜藝大哥搶人戰

    亞洲第一美腿名模陳思璇話題不斷,人氣扶搖直上,讓綜藝大哥張菲和徐乃麟都為了要邀她一同主持周六晚間的節目搶破頭,之前張菲曾多次欽點陳思璇加入節目班底,但最後卻是徐乃麟搶人成功,讓陳思璇今天一看到張菲,就趕緊獻吻賠罪。
    2005/02/22 19:54
  • 買香奈兒找人買單? 陳思璇:不是我!

    名模話題不斷,有民眾爆料,日前看見名模陳思璇到名品店挑選香奈兒包包,還狂call一名小開來付錢,對此精品店為維護客戶權益不肯多說,但陳思璇聽到後大笑說,應該是店員誤會認錯人,但如果有這種小開,她很想認識。
    2005/02/18 12:10
  • 【2005誰最紅】美麗名模落誰家 雞年桃花比一比

    主持人:「對,那真是為她高興啊,好,我們再來看另外這4位名模,就是我們剛才提到,比較年輕的這4位,有林嘉綺、陳思璇、姚采穎跟這個蔡淑臻,到底呢她們在雞年,她們的感情的順遂度,又是如何呢?我們從評分最高的來看起來,是陳思璇耶,2個都是1百分,這怎麼回事呢?」 孫鳳蔻:「其實陳思璇,我們有一個考慮點就是,其實她對富貴的這個強烈度,是滿高的,大家可能會...沒有,大家可能會聽到,她講說不會呀,我覺得很多人都會講投緣就好了,看對眼、合的來就好了,可是...看對眼的,怎麼剛好都是富貴的,其實合的來,看對眼,很重要的一點就是,他要穿的這個...很體面,要...要穿的體面,然後看起來又要覺得,好像這個滿有這個有財...有錢有勢的,所以其實她在這一點上,她對於這個慾望比較強一點,而且她對這個另外一半,也是能夠很容易的就掌控,但是她比較不一樣就是說,另外一半會比較容易呵護她,是那種呵護型的,她就像一個孩子,是讓妳呵護這樣子,所以很棒。有這個慾望,有這個命理,所以是1百分,所以她在這一點上,她的確比別人還要好命。」 主持人:「那我們來看知名度,也是很高的這個林嘉綺,她的評分在這裡相對的是第二,那她差她一點點的地方,在哪裡?」 孫鳳蔻:「我剛剛講了就是說,她們對富貴的這個慾求、慾望,慾望強度她可能沒那麼高,然後她對另外一半的掌控力呢,也相對來講沒那麼強,但是她有自己的主張,她對婚姻的態度是,你不要,我不會來要求你,但是你也不能夠來限制我,所以還是保守自己的個性,她可以保守很大的自己的空間。」 主持人:「那為什麼姚采穎的得分比較低?就是因為她容易為情所困?」孫鳳蔻:「她容易...她會依賴感情,而且呢她遇到的對象可能很強勢,就是她就會受限於對象的這個,命令或者是對象要...希望她做什麼,她可能就會屈服了,就是在感情當中,比較容易妥協,這樣子。」
    2005/02/07 22:10
  • 愛穿皮草  林志玲、孫芸芸、大小S被點名

    穿皮草太殘忍,動物研究會還點名包括孫芸芸、林志玲以及部分名模、名媛都是幫兇,被點名的林志玲,母親吳慈美相當氣憤,認為林志玲從沒買過皮草,只是廠商提供,名模陳思璇則看到遭剝皮的錄影帶,難過得哭了出來。
    2005/02/03 07:28
  • 生剝毛皮太殘忍 名模忍不住落淚!

    穿皮草太殘忍,動物研究會還點名包括孫芸芸、林志玲以及部分名模、名媛,都是幫兇,被點名的林志玲,母親吳慈美相當氣憤,認為林志玲從沒買過皮草,只是廠商提供。名模陳思璇則看到遭到剝皮的錄影帶,難過的哭了出來。
    2005/02/02 18:45
  • 陳思璇為刮鬍刀 代言走秀

    素有「台灣第一美腿」封號的名模陳思璇,受邀為一家電器廠商所推出的情人節禮盒代言走秀,並現場演出幫男朋友刮鬍子的情境劇,讓消費者在情人節裡,都可以享受一下肉麻當有趣的互動!
    2005/01/26 20:53
  • 名模姚采穎陳思穎 焚燒色情書刊

    中部最大規模的書展,在台中世貿展開,主辦單位請來當紅的名模姚彩穎和陳思璇,拿火炬焚燒上千本限制級的圖書,以行動響應政府的圖書分級制。
    2005/01/01 12:57
  • 央視模特兒冠軍 酷似名模陳思璇

    大陸中央電視台舉辦了電視模特兒大賽,在昨天的總決賽當中,脫穎而出的是今年18歲的廣西姑娘郭思雅,酷似台灣名模陳思璇。
    2004/12/19 13:40
  • 台灣名模撈過界 上海灘代言精品

    國際頂級精品卡地亞今天在上海開設旗艦店,請來眾多模特兒展示名貴珠寶,還有台灣名模跨海助陣,包括了日漸走紅的林嘉綺、長腿名模陳思璇,還有資深模特王聖芬。兩岸名模同台較勁,台灣名模可一點也不遜色。
    2004/12/18 18:55
  • 最美長腿名模! 陳思璇談千萬保險

    名模陳思璇日前自稱有香港富商開出850萬的天價請她吃飯。現在又傳出她差一點成為台塑集團副董事長王永在的親家,因為她前男友,林靖倫,就是王永在三子、王文堯的妻舅,陳思璇剛剛出面說明,不過陳思璇說,兩人已經因為個性不合,宣告分手。
    2004/12/08 17:02
  • 豪門擦身!陳思璇差點成為王永在親戚

    名模陳思璇日前自爆有香港富商開出850萬的天價請她吃飯,現在又傳出,她差一點成為台塑集團副董事長王永在的親家,因為她的前男友華倫集團的創辦人林靖倫,年輕多金,同時也是,王永在三子王文堯的妻舅,陳思璇說,由於兩人個性不合,才宣告分手。
    2004/12/08 12:27
  • 不畏颱風雨 資訊月人氣超旺

    350家廠商展出近1800多個攤位,資訊月今天正式展開,雖然颱風來襲,現場還是被擠得滿滿滿,為了讓會場更有看頭,資訊月第一天,就邀請名模陳思璇、林嘉綺到場代言,當被問到近來最熱門的話題--名模陪富商吃飯的價碼,林嘉綺半開玩笑的說,如果價碼上千萬,當然會動心。
    2004/12/04 12:51
  • 850萬飯局 陳思璇:確有其事 非炒新聞

    擁有亞洲第一美腿的名模陳思璇,下午現身台北市區示範聖誕彩妝,當媒體問她,跟週刊自爆有香港富商開價850萬找她吃飯,是不是為了炒新聞,提升知名度。陳思璇大聲喊冤說是真的有這回事。
    2004/12/02 17:10
  • 富豪開價850萬 陳思璇拼過林志玲

    台灣名模熱潮持續發燒,名模代言多,話題性高,就連富商都頻頻向名模招手要找吃飯,之前傳出林志玲的飯局價碼要350萬,現在,擁有亞洲第一美腿的陳思璇,則是自爆有富商開價850萬找她吃飯,價碼比林志玲還高。
    2004/12/01 12:59
  • 婚紗展砸重金 兩大名模同台走秀

    台中婚紗業者,為了搶攻年底結婚潮市場,聯合舉行婚紗大展,不但重金邀來當紅名模林家綺、陳思璇走秀,還推出搞怪婚紗的噱頭,企圖吸引愛創新的七年級準新人。
    2004/11/27 12:44
  • 〈獨家〉陳思璇投保1千萬 44吋超長腿

    國內即將開放第一張名人保險,大家都在看哪位明星會搶先為自己的重點部位投保。答案揭曉,剛接下新加坡絲襪廣告、擁有亞洲最美腿的名模陳思璇,將要為她的44吋美腿投保1千萬。
    2004/11/09 12:30
  • 〈獨家〉球鞋美腿!名模陳思璇 搶下亞洲代言

    國際知名運動廠商打算開拓亞洲市場,找亞洲區代言人,兩岸三地尋尋覓覓,台灣模特兒陳思璇脫穎而出。雖然在國內的知名度不比林志玲,但44吋的超級長腿,讓陳思璇被封上兩岸第一美腿的稱號。
    2004/09/29 18:43
  • 【專訪冠軍模特兒】(三)17歲闖盪名模圈 勇敢圓夢

    主持人陳雅琳:「歡迎回到新聞最前線,誰會是下一個林志玲呢,現在透過Elite Model Look模特兒大賽呢,這個人已經誕生了,就是年僅17歲的林又立,小小年紀喔,志氣不小,好,又立妳剛剛也提到說妳這個剛才有志就是走向這個國際模特兒的路線,那如果可以進軍演藝圈的話也不排斥,妳也提到說要跟這個志玲姐來這個當做前輩,多跟她學習一下,不過以妳現在已經是這個台灣模特兒冠軍的身分, 妳怎麼看林志玲現象,因為她這樣一個模特兒然後突然之間就是爆紅,代言很多,然後這個曝光率也很高,現在還有一些爭議出來,妳怎麼看?」 林又立:「其實我覺得像志玲姐這樣的成就各有利弊,但是因為她也帶來了很多利益啊,還有可能就是狗仔隊吧,就是媒體之間的追逐,但是我比較希望的就是像台灣模特兒林嘉綺或者陳思璇這類。」主持人陳雅琳:「就是可能在自己專業的成就上有一定的成就,但是在媒體上可能沒有曝光那麼大。」林又立:「對,很受專業人士肯定,這樣就夠了。」
    2004/09/03 21: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