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富豪開價850萬 陳思璇拼過林志玲


發佈時間:2004/12/01 12: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灣名模熱潮持續發燒,名模代言多,話題性高,就連富商都頻頻向名模招手要找吃飯,之前傳出林志玲的飯局價碼要350萬,現在,擁有亞洲第一美腿的陳思璇,則是自爆有富商開價850萬找她吃飯,價碼比林志玲還高。

美女名模人人愛,自從林志玲爆紅之後,接二連三開始有更多名模搶攻媒體版面,除了要比誰的代言費高,就連飯局價碼的高低,也能看出這個名模搶不搶手。

出道十年,擁有亞洲第一美腿封號的名模陳思璇,和林志玲一樣有著近乎完美的身材比例。身高比林志玲還要高,還擁有4.5吋的長腿,更驚人的是,有富商開價850萬要約她吃飯,比林志玲的飯局價還要高上一倍。

陳思璇說,當時她到香港走秀,一走完就接到一通電話,說被富商看上,吃一頓飯,開價200萬港幣。對這樣突如其來的邀約,她只擔心吃完飯,別人還要她作什麼,所以就推掉這樣的邀約。

除了吃飯的邀約,常出席各種場合的陳思璇認識許多名人,在演藝圈有曾國城曾經猛烈追求她,商界有泰豐輪胎小開都對他頻招手,不過眼光很高的她,這些人通通出局。

現在的陳思璇不談感情,只想在事業上好好衝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名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6

0.0478

0.1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