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畏颱風雨 資訊月人氣超旺

記者 張甄薇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2/04 12: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350家廠商展出近1800多個攤位,資訊月今天正式展開,雖然颱風來襲,現場還是被擠得滿滿滿,為了讓會場更有看頭,資訊月第一天,就邀請名模陳思璇、林嘉綺到場代言,當被問到近來最熱門的話題--名模陪富商吃飯的價碼,林嘉綺半開玩笑的說,如果價碼上千萬,當然會動心。

台上勁歌熱舞,就知道又到了一年一度的資訊月,雖然是颱風天,全場幾乎要被滿滿人潮塞爆,最有看頭的當然是超級名模,主題是資訊月,話題卻圍繞在陪富商吃飯價碼。

記者:「有人就是想出大錢邀你吃飯,你一定不會去?」名模陳思璇:「絕對不會去。」

林嘉綺率性的答案,讓媒體差點連麥克風都拿不穩,除了名模,歌手瘐澄慶也到會場,當起促銷業務員,除了要看名模辣妹名歌星,最重要的還是有什麼好康可以撿。記者:「嘉綺,如果有富商想邀你吃飯,而且價碼開到上千萬,你會不會動心?」名模林嘉綺:「會啊,才怪,應該說,基於人性我會動心,但是基於我目前的身份,我不會去做這樣的事情。」

歌手庾澄慶:「承認自己是電腦白癡,重點就是因為這個機種,實在太好用了,上面寫什麼,你就按什麼 。」

電腦業者:「只要你今天購買,多一個滑鼠,多一個鍵盤。」消費者:「趕快來啊,快來哦,快買哦!」

消費者陳同學:「便宜個4、5千都有啊。」消費者:「覺得很划算,蠻值得,也很值得買。」

消費者:「拿到可以在光碟上書寫的筆。」記者:「你會買資訊產品嗎?」消費者:「不會。」記者:「你會買電腦嗎?」消費者:「不會。」

和廠商面對面殺價還不夠,現場所有贈品當然統統都要拿,什麼贈品都拿,什麼好康好料都看,不過會不會真的掏錢買電腦,消費者可是會貨比三家,越挑越精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資訊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597

0.1978